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非全這是降了性價(jià)比啊? [打印本頁]

作者: czx志祥    時(shí)間: 2017-5-24 10:40
標(biāo)題: 非全這是降了性價(jià)比???
看了看學(xué)校的就業(yè)招聘,都是明明白白大筆一揮:全日制
我們非全的和全日制1.一套題,一個(gè)分?jǐn)?shù)線錄取的,2.學(xué)費(fèi)還高那么多,沒獎(jiǎng)學(xué)金!
居然沒人要,
這有啥意思啊
作者: 食夢(mèng)94    時(shí)間: 2017-5-24 13:11
樓主哪個(gè)學(xué)校的非全?
作者: 巴婷    時(shí)間: 2017-5-24 13:13
學(xué)費(fèi)一樣嗎?
作者: 穹灬sola    時(shí)間: 2017-5-24 14:23
非全是給那些沒考上全日制和本來已經(jīng)有工作的人讀的 你沒工作 不報(bào)全日制 最后來抱怨 表示沒看懂
作者: CYNCynthia    時(shí)間: 2017-5-24 17:33
非全日制的不是偏向于工作性質(zhì)嗎… 怎么會(huì)招聘的時(shí)候差這么多
作者: arnoldfei    時(shí)間: 2017-5-25 13:18
非全本來就是給工作的人準(zhǔn)備的,不知道你在抱怨什么。而且非全和全日制是一個(gè)分?jǐn)?shù)線錄取的嗎?
作者: mary1013136168    時(shí)間: 2017-5-25 13:27
穹灬sola 發(fā)表于 2017-5-24 14:23
非全是給那些沒考上全日制和本來已經(jīng)有工作的人讀的 你沒工作 不報(bào)全日制 最后來抱怨 表示沒看懂 ...

贊贊贊說的很對(duì)
作者: zhaoyunzuihao    時(shí)間: 2017-5-25 13:59
非全日制:本來有不錯(cuò)的工作,為了提升學(xué)歷增加工資而考的。要是全日制轉(zhuǎn)非全去讀,這個(gè)不好說,看看接下來政策怎么樣了
作者: woznb    時(shí)間: 2017-5-25 18:14
要是非全能夠和全日一樣,那么就沒人讀全日制了。非全一般都覺得作用就是為了以后再單位里晉升再添加一點(diǎn)資本把,如果你考全被調(diào)成非全,覺得可以接受就找個(gè)工作一邊上班一邊讀啊,或者不能接受就放棄,找個(gè)工作然后邊上班邊準(zhǔn)備二戰(zhàn)吧,非全就是給考生多一個(gè)選擇吧
作者: 史曉宇0474    時(shí)間: 2017-5-28 14:30
現(xiàn)在第一屆非全還沒有入學(xué),不要大膽猜測(cè)三年以后什么樣子,再就是都是工作的人了,想法怎么和應(yīng)屆生一樣呢?我也是研究生畢業(yè),感覺還是工作經(jīng)驗(yàn)更重要!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