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zhe95 發(fā)表于 2017-5-23 20:28
求問(wèn)樓主北理工主要生源是哪里的?對(duì)雙非有沒(méi)有歧視啊
淡季水泥 發(fā)表于 2017-5-21 18:59
學(xué)長(zhǎng)棒棒噠!
hchvhvjvh 發(fā)表于 2017-7-7 16:48
學(xué)長(zhǎng),北理今年有最低考多少分上的,錄取名單在官網(wǎng)也沒(méi)找到[糾結(jié)][糾結(jié)]
fan17864212166 發(fā)表于 2017-7-12 23:05
今年通信復(fù)試線多少啊樓主進(jìn)復(fù)試的大概有多少人啊
caozhe95 發(fā)表于 2017-5-23 20:28
求問(wèn)樓主北理工主要生源是哪里的?對(duì)雙非有沒(méi)有歧視啊
Fang蠢哭 發(fā)表于 2018-4-11 09:16
請(qǐng)問(wèn)專碩考英語(yǔ)幾?
黃小胖412 發(fā)表于 2018-5-15 17:55
為什么網(wǎng)上查不到信電學(xué)院的錄取名單,17,18都沒(méi)有,,謝謝師兄
新峰梁 發(fā)表于 2018-5-13 17:12
學(xué)長(zhǎng),復(fù)試難嗎感覺(jué),我本科沒(méi)有做過(guò)項(xiàng)目也沒(méi)有什么獎(jiǎng)項(xiàng)
黃小胖412 發(fā)表于 2018-5-19 11:27
啊,找遍了整個(gè)網(wǎng)都沒(méi)找到,現(xiàn)就糾結(jié)北郵和北理通信,到底選哪個(gè)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