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7遠方 發表于 2017-5-19 09:41
也不好說,有時候等自己變優秀,已經晚了,這樣也好憂傷
追夢7遠方 發表于 2017-5-19 09:48
也有可能。所以啊,還是靠緣份啊,要相信是你的跑不掉,唉
jerry與大臉貓 發表于 2017-5-19 09:40
先讓自己變更優秀
jerry與大臉貓 發表于 2017-5-19 09:51
嗯,命運都安排好了
按時長大X 發表于 2017-5-19 11:29
為什么要糾結呢。
若是男生的話,去追吧
你缺少的是相愛的人,是女朋友,而不是朋友
一金蛇嵐塵一 發表于 2017-5-19 18:34
想為什么不去呢?
追夢7遠方 發表于 2017-5-19 09:44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說女追男隔層沙,我覺得隔的比山還遠[發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