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8,我的mpa備考記錄
[打印本頁]
作者:
優(yōu)一雪
時(shí)間:
2017-5-18 11:21
標(biāo)題:
2018,我的mpa備考記錄
09年畢業(yè),上班8年,快30歲了。
想想每天下班后回家都是看綜藝心虛的很。
樓主今年29,目前在銀行工作。
銀行聽起來還不錯(cuò)的樣子,誰進(jìn)來誰知道。
考在職研究生的想法很久之前就有,光想想不行動(dòng)啊。
今年新來個(gè)妹子,在職研究生。
看看人家,在看看自己,還是決定要努力一把。
都說女人30歲是個(gè)坎,希望自己30歲有個(gè)良好的開端。
樓主大學(xué)是個(gè)三年大學(xué),也就是混個(gè)畢業(yè)證。
畢業(yè)那么多年英語什么的也早還給老師了。
一切從頭開始。
選擇mpa有幾方面的考慮:學(xué)制兩年,學(xué)費(fèi)比mba低,以后我想轉(zhuǎn)行政崗。
選擇武大有幾方面原因:武漢近,武大好(備選華科),我看網(wǎng)上有人說武大免學(xué)費(fèi)(招生簡章出來以后在咨詢)華科好像學(xué)費(fèi)8000,如果武大學(xué)費(fèi)不免,成績又不夠高我估計(jì)我會(huì)轉(zhuǎn)華科。本科不行,好歹讓我在職選個(gè)好學(xué)校[害羞][害羞][害羞]。
我也怕拖延癥犯,希望與友人共勉。
作者:
shinydx
時(shí)間:
2017-5-18 16:33
握爪!樓主加油!女生還是要自強(qiáng)啊~!
作者:
賣魚買貓大學(xué)
時(shí)間:
2017-5-18 17:12
樓主為什么不考個(gè)公務(wù)員再考mpa呢
作者:
優(yōu)一雪
時(shí)間:
2017-5-22 11:00
之前辦運(yùn)動(dòng)會(huì),忙如狗
作者:
優(yōu)一雪
時(shí)間:
2017-5-22 11:16
上周一共背了96個(gè)單詞,估計(jì)忘記一半。。。做了一篇閱讀理解全錯(cuò),心好累[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萌小Q要上岸
時(shí)間:
2017-5-30 12:59
同樣在職考研
作者:
水麥EQ
時(shí)間:
2017-5-31 16:42
2018備考MPA,上海的親們多多交流共勉
作者:
淺川0112
時(shí)間:
2017-6-1 01:01
一周96個(gè)……講真,我覺得一天96個(gè)都少
作者:
我靠好難起名字
時(shí)間:
2017-6-1 15:53
哈哈哈,我跟你情況差不多,還比你早兩年畢業(yè)。自責(zé)中,今年狠命復(fù)習(xí)。。。
作者:
冰寒11
時(shí)間:
2017-6-1 19:59
我靠好難起名字 發(fā)表于 2017-6-1 15:53
哈哈哈,我跟你情況差不多,還比你早兩年畢業(yè)。自責(zé)中,今年狠命復(fù)習(xí)。。。 ...
17年已上岸,歡迎交流mbafenxiang(WeChat)
作者:
haow27
時(shí)間:
2017-6-2 17:07
LZ加油!堅(jiān)持到底終會(huì)成功!
作者:
看那是海啊
時(shí)間:
2017-6-6 11:18
加油樓樓
作者:
果兒503
時(shí)間:
2017-6-6 13:19
樓主,我們的經(jīng)歷相似,我也快30了,畢業(yè)7年,為了生活想考研!我們可以組隊(duì)哦,*聊一下!不過我是專科畢業(yè)!
作者:
果兒503
時(shí)間:
2017-6-6 13:19
我最近幾天也才開始復(fù)習(xí),買了好幾本書,也不知道從何看起!
作者:
聽雨baby
時(shí)間:
2017-6-14 11:06
聽聽單詞課吧 自己備太難啦,很快就忘了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shí)間:
2017-6-15 14:37
加油樓主,我也備戰(zhàn)2018MPA,與你共勉!
作者:
A北化小王子
時(shí)間:
2017-6-19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永不放棄18
時(shí)間:
2017-6-20 12:15
我也想考武大,一起加油!同樣在職考研
作者:
優(yōu)一雪
時(shí)間:
2017-6-22 10:38
樓主后天結(jié)婚……所以最近完全沒有在看書。
前后一個(gè)多月就做了十來篇英語閱讀理解。
樓主做閱讀理解是對(duì)著書拿紙?zhí)睿3謺母蓛簟?br /> 第二天重新來做,看的多了有的單詞也就慢慢認(rèn)識(shí)了。
但是進(jìn)度太緩慢了……最近太忙沒有時(shí)間啊……
今年無論如何讓自己有點(diǎn)成果啊!!
大家加油!
有小伙伴可疑私我。加油!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shí)間:
2017-6-26 09:59
我和你差不多,12年畢業(yè),工作5年,也是準(zhǔn)備考MPA,向你學(xué)習(xí),一起努力哈
作者:
alaigo
時(shí)間:
2017-6-26 11:54
我也在職,我也想考武大。xiaotiaojun(wechat)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