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到最深 發表于 2017-5-14 17:36
去年也是各種擔心沒參加過競賽活動的,后來發現多慮了,初試分考的相對高些沒什么問題的,加油吧[媚眼] ...
笑到最深 發表于 2017-5-16 19:47
是的[我汗][我汗]

笑到最深 發表于 2017-5-18 06:09
最好能找個自己學校考過去的學長或學姐,全程都能幫到你,專業課資料也能幫你找找 ...

同大電競 發表于 2017-5-18 15:31
對,只要您努力,考個很高的初試分就沒問題!
我和幾位剛考上的西工大學長創立了公眾號“西工大計算機”, ...
同大電競 發表于 2017-5-18 15:31
對,只要您努力,考個很高的初試分就沒問題!
我和幾位剛考上的西工大學長創立了公眾號“西工大計算機”, ...
笑到最深 發表于 2017-5-18 06:09
最好能找個自己學校考過去的學長或學姐,全程都能幫到你,專業課資料也能幫你找找 ...
深愛詩心 發表于 2017-6-25 23:12
那四級沒過的二本學生會不會在復試的時候被刷掉[憂傷][憂傷][憂傷]
蕾芙麗阿扎蘭斯 發表于 2017-7-7 08:22
不會看這個的,最多問一下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13 14:40
不必擔心的,加油就好,至于801,期末,模擬,這里有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13 14:38
我也是今年考上的,末流本科,不要擔心太多,至于801的真題,我這里有的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13 14:40
不必擔心的,加油就好,至于801,期末,模擬,這里有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