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完全迷茫的現在 [打印本頁]

作者: 幾丟丟    時間: 2017-5-13 13:41
標題: 完全迷茫的現在
想請問一下,如果報了一個挺高的自主出題的學校,試卷又比較難,會不會不如統一出題的成績高?
作者: 中非er    時間: 2017-5-16 17:55
都有可能
作者: 幾丟丟    時間: 2017-5-17 08:17
中非er 發表于 2017-5-16 17:55
都有可能

好的,謝謝
作者: 中非er    時間: 2017-5-17 20:20
自主院校分數壓的都比較低,我僅了解川大
作者: 幾丟丟    時間: 2017-5-17 23:29
中非er 發表于 2017-5-17 20:20
自主院校分數壓的都比較低,我僅了解川大

嗯嗯,好噠,謝謝[害羞]
作者: 一米陽光漾    時間: 2017-5-18 15: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幾丟丟    時間: 2017-5-18 19:42
一米陽光漾 發表于 2017-5-18 15:07
怎么說呢,分數高低取決于自己的復習效果和對知識的掌握程度以及自己必勝的信念,如果別人說低你難道就不考 ...

嗯嗯,我會好好加油的![拳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