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ingyuan 發表于 2017-5-9 12:08
沒有學位證能考研嗎[我汗],可以的話可以考東北電力,還有上海電力,再穩一點可以考昆明理工大學 ...
守望云開啊喂 發表于 2017-5-9 16:12
很多啊,上海電機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湖南科技大學,廈門理工學院,多的一批 ...
堅持勇往直前 發表于 2017-5-10 08:25
蘭州理工,河南科技,華北水利水電都可以的
郭家啊 發表于 2017-5-10 06:20
你考個二本院校吧!比較容易
yhr423 發表于 2017-5-10 01:08
安徽理工大學很容易,國家線就可以,復試基本不刷人,調劑生沒有第一志愿有優勢。 ...
守望云開啊喂 發表于 2017-5-9 16:12
很多啊,上海電機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湖南科技大學,廈門理工學院,多的一批 ...
閃耀的一 發表于 2017-5-10 00:15
湖南科技大學電氣工程專碩好考么
yhr423 發表于 2017-5-10 16:36
安理工的專業課電路很簡單,題目就是基礎的題目,一個月就能120以上。
yhr423 發表于 2017-5-13 23:14
是的,復試也很簡單,專碩就一本模電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