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只想要我的學位證啊! [打印本頁]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9 12:03
標題: 我只想要我的學位證啊!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因為某些不可描述的因素,我失去了我的學位證。現在的辦法只能通過考研,才能換回我的學位證。我開始準備考研。我就想選一個電氣工程專業最好考的那種院校。能過線就要我的那種。因為我基礎也不好。就是考數2英2就可以了。專業課嗎,我偏向于控制方向。。因為聽說電路考的太細了,不太好復習。希望大神指點迷津。我看大家都是一心往好學校考。我不需要啊,有畢業證我就有工作了。希望大家幫幫我,推薦幾個學校。回答的好的大神,我可以給你支付寶轉賬酬謝[害羞]
作者: imdingyuan    時間: 2017-5-9 12:08
沒有學位證能考研嗎[我汗],可以的話可以考東北電力,還有上海電力,再穩一點可以考昆明理工大學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9 12:13
imdingyuan 發表于 2017-5-9 12:08
沒有學位證能考研嗎[我汗],可以的話可以考東北電力,還有上海電力,再穩一點可以考昆明理工大學 ...

有沒有更差的B類地區的
作者: 守望云開啊喂    時間: 2017-5-9 16:12
很多啊,上海電機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湖南科技大學,廈門理工學院,多的一批
作者: 伊格尼斯666    時間: 2017-5-9 18:42
不限地區?有電氣碩士的學校不算多,b區雙非首先排除昆明理工這一類,這一類電氣挺強的,不屬于上線就要,可以看看蘭州交通,華北水利水電(不是華電哦),歷年收調劑的。哪怕考二本,上線也可能被刷,因為非全改革后,調劑的人的分很高,很多比較差的學校不保護一志愿,也就是復試完調劑的總分高于你,一志愿也得刷,不可掉以輕心啊
作者: 閃耀的一    時間: 2017-5-10 00:15
守望云開啊喂 發表于 2017-5-9 16:12
很多啊,上海電機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湖南科技大學,廈門理工學院,多的一批 ...

湖南科技大學電氣工程專碩好考么{:1_182:}
作者: yhr423    時間: 2017-5-10 01:08
安徽理工大學很容易,國家線就可以,復試基本不刷人,調劑生沒有第一志愿有優勢。
作者: 郭家啊    時間: 2017-5-10 06:20
你考個二本院校吧!比較容易
作者: 堅持勇往直前    時間: 2017-5-10 08: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0 16:30
堅持勇往直前 發表于 2017-5-10 08:25
蘭州理工,河南科技,華北水利水電都可以的

謝謝!我會關注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0 16:30
郭家啊 發表于 2017-5-10 06:20
你考個二本院校吧!比較容易

我就是在關注二本院校。[面條淚]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0 16:30
yhr423 發表于 2017-5-10 01:08
安徽理工大學很容易,國家線就可以,復試基本不刷人,調劑生沒有第一志愿有優勢。 ...

好的,謝謝我會關注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0 16:32
守望云開啊喂 發表于 2017-5-9 16:12
很多啊,上海電機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湖南科技大學,廈門理工學院,多的一批 ...

好的,感謝。我會關注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0 16:33
有沒有專業課送題的學校[額..][額..][額..]
作者: yhr423    時間: 2017-5-10 16:36
安理工的專業課電路很簡單,題目就是基礎的題目,一個月就能120以上。
作者: 守望云開啊喂    時間: 2017-5-12 08:47
閃耀的一 發表于 2017-5-10 00:15
湖南科技大學電氣工程專碩好考么

一志愿基本國家線
作者: 電氣青陽    時間: 2017-5-12 09:30
直接考控制工程就好了。電氣考的多,風險大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3 23:10
yhr423 發表于 2017-5-10 16:36
安理工的專業課電路很簡單,題目就是基礎的題目,一個月就能120以上。

是安徽理工嗎
作者: yhr423    時間: 2017-5-13 23:14
是的,復試也很簡單,專碩就一本模電
作者: KUI11    時間: 2017-5-14 10:43
yhr423 發表于 2017-5-13 23:14
是的,復試也很簡單,專碩就一本模電

那安徽理工有沒有控制工程方向?
作者: yhr423    時間: 2017-5-14 18:19
有的,這個比電氣容易。
作者: yhr423    時間: 2017-5-14 18:20
安理工今年換新校區啦,3000多畝,很大,硬件配置很不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