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研女生進(jìn)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7 20:01
標(biāo)題: 考研女生進(jìn)
研究生畢業(yè)后你們有什么打算?
作者: 加油吧111    時(shí)間: 2017-5-9 15:31
居然有這么多想讀博的[呆]
作者: xiaolajiaocl    時(shí)間: 2017-5-10 20:40
其實(shí)我是男的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12 15:33
加油吧111 發(fā)表于 2017-5-9 15:31
居然有這么多想讀博的[呆]

在考慮中,畢竟年齡大,父母不支持了。。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12 15:35
*ocl 發(fā)表于 2017-5-10 20:40
其實(shí)我是男的

男生有什么看法?你們會(huì)繼續(xù)考么?
作者: xiaolajiaocl    時(shí)間: 2017-5-12 15:37
走一步看一步,再研究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12 15:58
*ocl 發(fā)表于 2017-5-12 15:37
走一步看一步,再研究

得來(lái)[好吃]。。。
作者: 繁星中的懶豬    時(shí)間: 2017-5-12 17:36
不是女生投了個(gè)票[不看][不看][不看]
作者: 年光似水    時(shí)間: 2017-5-15 20:32
也有很多讀博的女生嘛
想想全國(guó)研究生就女多男少
肯定博士也有很多女生在讀。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15 20:45
繁星中的懶豬 發(fā)表于 2017-5-12 17:36
不是女生投了個(gè)票[不看][不看][不看]

哈哈。。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15 20:46
年光似水 發(fā)表于 2017-5-15 20:32
也有很多讀博的女生嘛
想想全國(guó)研究生就女多男少
肯定博士也有很多女生在讀。 ...

有道理。。
作者: 鑫仔Steven    時(shí)間: 2017-5-18 09:09
沒(méi)有男生選項(xiàng)…所以我默默地選擇了讀博[吐舌]
作者: 我會(huì)發(fā)光iii    時(shí)間: 2017-5-23 08:39
就業(yè)才是硬道理
作者: Censhiyuan    時(shí)間: 2017-5-23 11:02
想留校當(dāng)輔導(dǎo)員,學(xué)??弦判小?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23 11:38
我會(huì)發(fā)光iii 發(fā)表于 2017-5-23 08:39
就業(yè)才是硬道理

是的。。。
作者: 執(zhí)念ee    時(shí)間: 2017-5-23 11:38
Censhiyuan 發(fā)表于 2017-5-23 11:02
想留校當(dāng)輔導(dǎo)員,學(xué)??弦判小?/font>

這樣昂[欣慰][欣慰]
作者: CYNCynthia    時(shí)間: 2017-5-24 17:20
如果考上了當(dāng)然想繼續(xù)讀博士了……
作者: CYNCynthia    時(shí)間: 2017-5-24 17:21
但是也要看到時(shí)候的家庭經(jīng)濟(jì)吧 也有可能會(huì)想出去賺錢(qián)吧
作者: CYNCynthia    時(shí)間: 2017-5-24 17:21
現(xiàn)在想的就是考上了就好[感冒]
作者: 沐羽興晨    時(shí)間: 2017-5-29 07:16
幫你們女生投票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