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111 發(fā)表于 2017-5-9 15:31
居然有這么多想讀博的[呆]
*ocl 發(fā)表于 2017-5-10 20:40
其實(shí)我是男的
*ocl 發(fā)表于 2017-5-12 15:37
走一步看一步,再研究
繁星中的懶豬 發(fā)表于 2017-5-12 17:36
不是女生投了個(gè)票[不看][不看][不看]
年光似水 發(fā)表于 2017-5-15 20:32
也有很多讀博的女生嘛
想想全國(guó)研究生就女多男少
肯定博士也有很多女生在讀。 ...
我會(huì)發(fā)光iii 發(fā)表于 2017-5-23 08:39
就業(yè)才是硬道理
Censhiyuan 發(fā)表于 2017-5-23 11:02
想留校當(dāng)輔導(dǎo)員,學(xué)??弦判小?/font>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