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上海大學與南郵通信哪個好考一點? [打印本頁]

作者: 狂奔小小的蝸牛    時間: 2017-5-7 16:51
標題: 上海大學與南郵通信哪個好考一點?
上海大學通信與南郵通信都還比較好,不過哪個好考一點?
作者: 自由定律    時間: 2017-5-7 16:53
論地理位置上海好點,論專業,南郵真不差
作者: mile129    時間: 2017-5-7 21:48
上大肯定比南郵好啊。。又在上海機會多
作者: Further123    時間: 2017-5-7 23:16
我覺得南郵應該好一點吧,不過上海大學的地理位置,那機會杠杠的
作者: 航哥要去北上津    時間: 2017-5-8 09:36
上大好考一點吧
作者: 夢醒遺落千年    時間: 2017-5-8 11:16
醉了,樓主問哪個好考,前面開始幾樓都回答考哪個好。
作者: 月生之一片深林    時間: 2017-7-7 13:05
上大好考點
作者: 啊鵬zjp    時間: 2017-7-7 14:45
夢醒遺落千年 發表于 2017-5-8 11:16
醉了,樓主問哪個好考,前面開始幾樓都回答考哪個好。

哈哈,正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