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11考南郵值得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狂奔小小的蝸牛    時間: 2017-5-7 15:20
標題: 211考南郵值得嗎?
南郵專業相當不錯,但是211考一個不是211的學校值不值得呢?
作者: dytyng    時間: 2017-5-7 15:26
要看是哪個211,考什么專業
作者: 狂奔小小的蝸牛    時間: 2017-5-7 16:49
dytyng 發表于 2017-5-7 15:26
要看是哪個211,考什么專業

江南大學考通信工程
作者: 往前努力沖    時間: 2017-5-7 17:13
江南大學王牌專業是食品吧,關鍵你原來是什么專業。考南郵通信計算機是值得的。
作者: dytyng    時間: 2017-5-7 20:59
想在江蘇,可以考的
作者: Further123    時間: 2017-5-7 23:17
我覺得可以考
作者: 劉武略    時間: 2017-5-7 23:21
不用考呀
作者: 愛有天意123    時間: 2017-5-8 11:49
江南考南郵。。你還不如考本校。。
作者: 京城帝國    時間: 2017-5-26 12:35
本科看學校,研究生看專業
作者: ma1243    時間: 2017-5-26 13:03
考北郵吧
作者: 小開心11    時間: 2017-6-7 10:18
不值得 你是211就應該考個211往上的
作者: Goldzhang    時間: 2017-6-15 07:16
南理工 南航都不錯哇[好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