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廣工電子商務的分數線 [打印本頁]

作者: 英子H    時間: 2017-5-6 00:16
標題: 求廣工電子商務的分數線
有考上廣工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學長學姐嗎,想問一下去年分數線耶,
作者: 陳澤斌    時間: 2017-5-7 23:56
國家線,
作者: 英子H    時間: 2017-5-8 00:08
陳澤斌 發表于 2017-5-7 23:56
國家線,

一般過了國家線,進入復試的機率就挺大了嗎[齜牙笑]
作者: 陳澤斌    時間: 2017-5-9 16:07
僅僅過國家線進復試就相當于奧林匹克選手,重在參與
作者: 英子H    時間: 2017-5-10 10:31
陳澤斌 發表于 2017-5-9 16:07
僅僅過國家線進復試就相當于奧林匹克選手,重在參與

那學長,一般進復試是多少分呀,那個管理學院在你們學校是冷門嗎?
作者: 陳澤斌    時間: 2017-5-10 11:54
這個學長不好說,要看你的對手如何
作者: 英子H    時間: 2017-5-10 20:01
陳澤斌 發表于 2017-5-10 11:54
這個學長不好說,要看你的對手如何

學長當初多少分進去的啊
作者: 夜的藍底    時間: 2017-5-11 10:50
今年我聽說刷了幾個370多的
作者: 英子H    時間: 2017-5-11 11:35
夜的藍底 發表于 2017-5-11 10:50
今年我聽說刷了幾個370多的


作者: 陳澤斌    時間: 2017-5-11 23:44
346fen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