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91586223 發表于 2017-5-6 12:01
謝謝學姐分享。想問一下會計專碩相對于管院其它專業怎么樣。好不好考?
w491586223 發表于 2017-5-6 12:28
那請問會計專碩可以校內調劑嗎。學碩可以調劑的是吧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萬萬萬哈哈 發表于 2017-5-6 22:59
你好,學姐,想問一下,復試專業課有指定的書嘛?幾本呀
w491586223 發表于 2017-5-6 12:28
那請問會計專碩可以校內調劑嗎。學碩可以調劑的是吧
jiajunyao 發表于 2017-5-8 15:34
您這個名單在哪里能看到呢
lastfantasy23 發表于 2017-5-9 12:38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的專業課筆試是和初試選的專業課筆試一樣的嗎,比如我選的運籌學那我復試的時候也考這個 ...
lastfantasy23 發表于 2017-5-9 13:08
這樣啊,謝謝學姐!我還有一個問題,復試的指定教材和考試范圍是復試線劃了后再發布的嗎? ...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碧葉木落 發表于 2017-5-16 08:16
學姐,請問你有848管理學的資料嗎?
碧葉木落 發表于 *]
學姐加你扣,多少啊?
lxqjxl 發表于 2017-5-24 00:07
請問學碩都是三年學制嗎
不吃香蕉的榴蓮 發表于 2017-5-24 21:54
學姐,資料還有嗎?
一玥而起 發表于 2017-5-26 10:08
么么噠噠,支持
嚴嚴嚴63 發表于 2017-5-29 14:48
企管是就進了7個人嗎,今年[緊張]
Q977 發表于 2017-5-31 15:32
想問一下,學姐你專業課考了多少啊?
Q977 發表于 2017-6-1 09:22
不好意思,我主要是想看哈工大專業課壓不壓分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愛吃肉肉的小象 發表于 2017-7-10 22:52
學姐,我想考行管,考數學不?可以加一下好友么?想問一下學姐,感謝!
小聰59631 發表于 2017-7-11 22:52
請問學姐,深研院競爭是不是賊激烈
北極熊沒有眼淚 發表于 2017-7-16 23:24
學姐資料還在嗎?丘 :一一仨 武二六 三二七九
杰杰0229 發表于 2017-7-20 19:27
學姐,還有資料嗎,求求
徐一帆17 發表于 2017-10-20 18:06
學姐你好,我今天買了哈工大出版社的管理學教程,我想知道你用過848的哪些練習冊比較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