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7經管錄取名單及淺分析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6:57
標題: 2017經管錄取名單及淺分析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7:02
經管進復試將近以1:1.2的比例,大熱的專業例如企管和管科復試刷人比較嚴重,但是大部分能園內調劑,或者調劑到威海,南科大。而其他專業競爭壓力會相對小些,但同時意味著院內可調劑的可能性小。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7:06
看每年哈工大經管的自化線基本上在350-360,每年線相差不會超過10分。經管不同學校其他大院,自化線非院線,基本上過了自化線,能進復試的概率非常大。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7:10
如果有幸進入或確定復試,一定要好好準備復試!!!復試很重要!復試很重要!復試很重要!我以及認識的一些小伙伴都是因為復試分高,首輪錄取,其實注意看名單分數,很多人初試相差無幾,復試卻差的很多,錯失良機。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7:16
初試:考的越高越好,網上有很多大牛寫的經驗帖,我就不獻丑了,簡而言之,相信自己,并為之努力,不,瘋狂努力且執著,那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我當初就因為男朋友在哈爾濱,所以想著一定要考上哈工大!不要再異地了。每天跟旁邊人說哈工大多牛多牛,C9誒,著魔了似的,哈哈,其實我想說信念很重要,堅持下去,天道酬情,不成功都不可能啦。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7:25
復試:講一下今年復試具體流程:上午正心樓三個小時專業課筆試,答題紙就跟初試一樣,12頁吧,總分200分。下午還是正心樓面試,分三個教室,綜合(考察綜合素質)、口語(外語素質)專業課面試(專業)進去都是摸三個小球,分別對應三個問題,回答問題真誠,誠實,自信,老師們都炒雞和藹親切。放松去回答,很快就過去了。
著裝:我建議女生還是穿較正式點,襯衫牛仔褲,扎起頭發…嗯嗯,美美的!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5 17:38
為“公管”代言:工大公管下分有三個專業,行管,土管,教育經濟與管理。這三個專業今年非常好考,行管一人首錄,后又調劑三人,土管兩人首錄,又調劑一人,教育經濟管理報考無,調劑一人。
師資力量:行管導師有五人,師資力量很好了…不盡詳說,大家可以去官網具體看一下師資情況土管導師有三人,我的導師是一位博導,方向城市經濟,區域經濟,老師超級溫柔!!!而且還大方,以前帶行管的今年帶我們土管了!嗯,我賺到了…哈哈哈。教育經濟與管理老師導師不記得幾位了,有位老師的名言我現在都記得:不想帶學生賺錢的導師不是好導師!表白我公管老師們,都很贊!
就業:我看往年公管學姐(主要是土管,印象深,捂臉)就業有進銀行,省國土局,大學老師,企業…
作者: wwd1114776859    時間: 2017-5-6 10:02
謝學姐分享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10:19
我有一份848紙質版的資料,包括課本,真題,習題冊,電子版資料,以及一些公共課資料超越習題等視頻資料,如果有想要寄給你們,只有一份,不打算復印,真心覺得資料丟掉非常可惜,如果真心有想要,留粘系方式哦…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10:19



作者: w491586223    時間: 2017-5-6 12:01
謝謝學姐分享。想問一下會計專碩相對于管院其它專業怎么樣。好不好考?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12:10
w491586223 發表于 2017-5-6 12:01
謝謝學姐分享。想問一下會計專碩相對于管院其它專業怎么樣。好不好考?

剛看名單 22個進入復試,錄取了11個。好不好考是相對而言的,加油哦,還是有競爭力的。
作者: w491586223    時間: 2017-5-6 12:28
那請問會計專碩可以校內調劑嗎。學碩可以調劑的是吧
作者: 費拉居斯啊    時間: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20:05
w491586223 發表于 2017-5-6 12:28
那請問會計專碩可以校內調劑嗎。學碩可以調劑的是吧

嗯嗯 理論上專碩是不可以院內調劑的吧,會計學碩可以院內調劑的。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20:09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昂,今年有刷人的…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20:18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這個不多,當時復試認識的國貿,金融的小伙伴都上了。應用經濟學和公管較其他系非常好考了,加油哦!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20:33
可以加藕答疑,么么噠…

作者: 萬萬萬哈哈    時間: 2017-5-6 22:59
你好,學姐,想問一下,復試專業課有指定的書嘛?幾本呀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6 23:04
萬萬萬哈哈 發表于 2017-5-6 22:59
你好,學姐,想問一下,復試專業課有指定的書嘛?幾本呀

每個專業復試都有指定的書的,你自行搜索相關專業復試書籍版本,土管兩本,主要以藍綠色土地利用規劃學為主就可以。
作者: 風水輪流    時間: 2017-5-7 12:54
w491586223 發表于 2017-5-6 12:28
那請問會計專碩可以校內調劑嗎。學碩可以調劑的是吧

會計專碩不可以調劑,學碩可以
作者: 風水輪流    時間: 2017-5-7 13:49
學姐,我只有*   
    多謝學姐,希望能加,真心求指點啊
作者: jiajunyao    時間: 2017-5-8 15:34
您這個名單在哪里能看到呢
作者: nogivingup    時間: 2017-5-9 00:21
想考會計學碩,一般院內調劑都調劑到什么專業啊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9 07:21
jiajunyao 發表于 2017-5-8 15:34
您這個名單在哪里能看到呢

管理學院官網上
作者: 夢不見的不是夢    時間: 2017-5-9 10:08
這個是專碩和學碩一共的人數?還是只有只有其中之一?
作者: lastfantasy23    時間: 2017-5-9 12:38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的專業課筆試是和初試選的專業課筆試一樣的嗎,比如我選的運籌學那我復試的時候也考這個?[害羞](還有我是跨專業的,想選考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的專業課)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9 12:44
lastfantasy23 發表于 2017-5-9 12:38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的專業課筆試是和初試選的專業課筆試一樣的嗎,比如我選的運籌學那我復試的時候也考這個 ...

啊,不同專業課復試有指定科目啊,跟初試不一樣的!我只是說,工大復試筆試和初試專業課時間一樣,3個小時,很嚴謹,要重視。
作者: lastfantasy23    時間: 2017-5-9 13:08
這樣啊,謝謝學姐!我還有一個問題,復試的指定教材和考試范圍是復試線劃了后再發布的嗎?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9 13:12
lastfantasy23 發表于 2017-5-9 13:08
這樣啊,謝謝學姐!我還有一個問題,復試的指定教材和考試范圍是復試線劃了后再發布的嗎? ...

不是,大體在初試成績公布之后,可參照去年復試教材
作者: lastfantasy23    時間: 2017-5-9 13:17
好的,謝謝學姐![好吃]
作者: 金魚小姐的回憶    時間: 2017-5-9 13:34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還是蠻多的,初試考的高了就比較保險
作者: jiajunyao    時間: 2017-5-9 14:45
可以加一下你嘛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9 15:59
不好意思,我對別的專業了解不多,大家有什么想問的留言就好,我很樂意為大家解疑,不用*了…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9 16:03
如果想要電子版資料,或紙質版資料,再?粘系,因為考過研,所以知道這一路上的焦慮,辛苦和疑惑,知道會樂意答疑的,不知道愛莫能助了,加油吧![害羞][害羞]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14 16:16
頂一下…
作者: 碧葉木落    時間: 2017-5-16 08:16
學姐,請問你有848管理學的資料嗎?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16 08:44
碧葉木落 發表于 2017-5-16 08:16
學姐,請問你有848管理學的資料嗎?

有的,可以私聊[害羞]
作者: 碧葉木落    時間: 2017-5-16 14:38
學姐*,多少啊?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16 23:38
碧葉木落 發表于 *]
學姐加你扣,多少啊?

昂,*吧,看前面哈[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叫我無名    時間: 2017-5-23 22:50
復試首輪?院內調劑?復試不止一輪嗎?能不能麻煩把這一塊說仔細一些。我看到圖片里有400+的管科調劑的,這些都是院內調劑的嗎?
作者: lxqjxl    時間: 2017-5-24 00:07
請問學碩都是三年學制嗎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24 05:25
lxqjxl 發表于 2017-5-24 00:07
請問學碩都是三年學制嗎

經管學碩都是兩年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24 22:05
不吃香蕉的榴蓮 發表于 2017-5-24 21:54
學姐,資料還有嗎?

可以私聊
作者: 不吃香蕉的榴蓮    時間: 2017-5-25 14:41
久七11叁1思1思
作者: 千山暮煙紫    時間: 2017-5-25 15:54
哈哈哈,看到正心樓神馬的好熟悉,我哈工大就是這么迷人[媚眼][媚眼][媚眼]
作者: 一玥而起    時間: 2017-5-26 10:08
么么噠噠,支持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27 10:02
一玥而起 發表于 2017-5-26 10:08
么么噠噠,支持

哈哈哈,謝謝親愛的
作者: 嚴嚴嚴63    時間: 2017-5-29 14:48
企管是就進了7個人嗎,今年[緊張]
作者: kangxueli    時間: 2017-5-29 19:02
學姐,我就在哈爾濱啊[花癡]資料還有嗎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30 13:49
嚴嚴嚴63 發表于 2017-5-29 14:48
企管是就進了7個人嗎,今年[緊張]

昂,不清楚,工大研招辦上出了總名單,管理學院3月份通知公告也有有名單。
作者: Q977    時間: 2017-5-31 15:32
想問一下,學姐你專業課考了多少啊?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5-31 16:17
Q977 發表于 2017-5-31 15:32
想問一下,學姐你專業課考了多少啊?

這種問題就很尷尬了,只考了120[面條淚][面條淚]。給自己狡辯兩句,答題慢到材料分析題只寫了幾行,前面簡答題當論述題寫,論述題當分析題寫,分析題當簡答題寫了[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Q977    時間: 2017-6-1 09:22
不好意思,我主要是想看哈工大專業課壓不壓分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6-1 09:50
Q977 發表于 2017-6-1 09:22
不好意思,我主要是想看哈工大專業課壓不壓分

不壓。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6-6 12:03
頂一下[媚眼][媚眼]
作者: Q977    時間: 2017-6-7 21:08
哦哦,謝謝學姐[嘿嘿]
作者: 愛小志哥的大寶    時間: 2017-6-8 11:24
費拉居斯啊 發表于 2017-5-6 15:13
想請問學姐應用經濟學方復試刷人多不多

金融學刷了三個。經驗*??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6-18 14:32
現只有電子版資料,資料很全。如果有需要可詳聊。[害羞]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6-18 14:34
回饋論壇之土管復試資料。

作者: 愛吃肉肉的小象    時間: 2017-7-10 22:52
學姐,我想考行管,考數學不?可以加一下好友么?想問一下學姐,感謝!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7-11 19:23
愛吃肉肉的小象 發表于 2017-7-10 22:52
學姐,我想考行管,考數學不?可以加一下好友么?想問一下學姐,感謝!

考數學的
作者: 小聰59631    時間: 2017-7-11 22:52
請問學姐,深研院競爭是不是賊激烈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7-16 17:02
小聰59631 發表于 2017-7-11 22:52
請問學姐,深研院競爭是不是賊激烈

嗯那,比較激烈。而且原則上,考深研院不能調回本部
作者: 北極熊沒有眼淚    時間: 2017-7-16 23:24
學姐資料還在嗎?丘 :一一仨  *  三二七九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7-16 23:27
北極熊沒有眼淚 發表于 2017-7-16 23:24
學姐資料還在嗎?丘 :一一仨  武二六  三二七九

所有資料基本都有,不過都是電子版。
作者: 杰杰0229    時間: 2017-7-20 19:27
學姐,還*
作者: freetreehq    時間: 2017-7-20 19:34
杰杰0229 發表于 2017-7-20 19:27
學姐,還有資料嗎,求求

*[害羞][害羞]
作者: 這白馬非馬的    時間: 2017-7-23 17:42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八分褲毛豆    時間: 2017-8-30 21:00
請問工商的技術經濟與管理方向刷人多嗎?
作者: wtAlice    時間: 2017-9-23 15:30
請問經管院什么專業更好一點
作者: j汪汪加油    時間: 2017-10-2 19:51
學姐,請問管理學的習題集還有不
作者: jiajunyao    時間: 2017-10-9 12:13
學姐想教育經濟怎么樣?
作者: 收下你的膝蓋    時間: 2017-10-14 06:56
學姐關于考研哪幾天住宿的問題,我從美團上看了下,好像評價都不怎摸好,學姐當時是住的哪啊?有酒店的電話可以推薦一下么?
作者: s703327568    時間: 2017-10-17 17:31
16年370就能被企管錄取  17這都得400了   真是夠嚇人的   18該怎么辦呢
作者: 徐一帆17    時間: 2017-10-20 18:06
學姐你好,我今天買了哈工大出版社的管理學教程,我想知道你用過848的哪些練習冊比較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作者: 身披鎧甲    時間: 2017-12-2 15:24
徐一帆17 發表于 2017-10-20 18:06
學姐你好,我今天買了哈工大出版社的管理學教程,我想知道你用過848的哪些練習冊比較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

你好請問你考哪個專業呀
作者: 沒煎餅的果子    時間: 2017-12-6 00:16
學姐你好~我想問一下官網上企業管理一共9個方向是自己隨便選的嘛?
作者: 安向暖    時間: 2017-12-7 10:13
學姐我是19考研,想考哈工大經管學院,請問怎么看哪個專業在哪個校區呀?
作者: 摳腳小姐    時間: 2018-1-1 13:22
想加你,學姐
作者: 摳腳小姐    時間: 2018-1-1 13:24
我想要電子版,學姐方便發嗎,
我的 貳*
作者: 八分褲毛豆    時間: 2018-1-15 22:54
請問學姐,專業課面試的內容或者說復習范圍是什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