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20 發表于 2017-5-4 18:35
你打算邊上班邊考嗎?我在濟南,不過還在考慮,上班好忙,總是加班
盧瑟2017 發表于 2017-5-5 12:13
我也在濟南,在猶豫要不要在職考
盧瑟2017 發表于 2017-5-5 12:13
我也在濟南,在猶豫要不要在職考
呵呵呵呵20 發表于 2017-5-4 18:35
你打算邊上班邊考嗎?我在濟南,不過還在考慮,上班好忙,總是加班
木曈 發表于 2017-5-6 11:42
考脫產的?
低調的奢華陽 發表于 2017-5-8 19:56
你考什么專業,我也是濟南,考心理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