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Ree 發表于 2017-6-5 16:29
坐標濟南
丑丑其實不太丑 發表于 2017-6-5 17:20
坐標德州,醫學生一枚,專科,打算考研
活得比愛還要久 發表于 2017-11-14 16:34
同醫學專科,請問你要考哪?[害羞]
丑丑其實不太丑 發表于 2017-11-17 09:27
長江大學 你呢?
活得比愛還要久 發表于 2017-11-21 20:32
山東中醫藥大學[欣慰]
北北北北李啊 發表于 2018-1-29 21:28
同山中醫,19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