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利56 發(fā)表于 2017-5-8 14:21
我的云盤zfhg747 生化王鏡巖 細(xì)胞翟中和王金發(fā) 視頻PPT筆記 習(xí)題集 有90G 來(lái)取
李玲利56 發(fā)表于 2017-5-8 22:06
什么意思學(xué)弟
冷紫沫99 發(fā)表于 2017-6-5 16:56
有微生物的嗎?
懵妹兒 發(fā)表于 2018-3-9 19:04
樓主 生化學(xué)起來(lái)會(huì)很困難么
元樂佛 發(fā)表于 2018-3-10 14:14
剛開始困難,學(xué)進(jìn)去之后就好了
懵妹兒 發(fā)表于 2018-3-11 14:54
嗯……就…完全處于一個(gè)很難受的狀態(tài) 不知道該怎么學(xué)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