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年想考上理食品有些疑惑希望學長能幫一下唄 [打印本頁]

作者: 物泰軌跡    時間: 2017-5-3 09:25
標題: 18年想考上理食品有些疑惑希望學長能幫一下唄
各位學長,17年食品專碩錄取的大概都在多少分,最低多少。填一志愿話有保護嗎?
作者: 蠟筆vs小新33    時間: 2017-5-4 15:23
一志愿沒有很大保護,復試看表現(xiàn),但評選獎學金時有優(yōu)勢,,平均分310吧,最低不知道多少
作者: 物泰軌跡    時間: 2017-5-4 16:25
蠟筆vs小新33 發(fā)表于 2017-5-4 15:23
一志愿沒有很大保護,復試看表現(xiàn),但評選獎學金時有優(yōu)勢,,平均分310吧,最低不知道多少 ...

謝謝學長
作者: Adela19    時間: 2017-8-19 14:47
蠟筆vs小新33 發(fā)表于 2017-5-4 15:23
一志愿沒有很大保護,復試看表現(xiàn),但評選獎學金時有優(yōu)勢,,平均分310吧,最低不知道多少 ...

學長,專業(yè)課微生物重題率高嗎
作者: nadira918    時間: 2017-10-27 00:16
Adela19 發(fā)表于 2017-8-19 14:47
學長,專業(yè)課微生物重題率高嗎

想問下你有微生物歷年真題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