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Art灬楓 發表于 2017-5-2 17:59
學長你們復試平均分大概多少?
Art灬楓 發表于 2017-5-2 17:59
學長你們復試平均分大概多少?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31
加油吧,好好復習,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肆意少年 發表于 2017-5-3 23:57
樓主買下化原題了嗎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29
化工原理初試及復試相關資料,是我考研的時候買的新的,適當給些錢,給你郵過去 ...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29
化工原理初試及復試相關資料,是我考研的時候買的新的,適當給些錢,給你郵過去 ...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31
加油吧,好好復習,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