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考研,求化工原理考研資料,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2 10:06
標題: 18考研,求化工原理考研資料,謝謝
求化工原理考研資料,謝謝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作者: Art灬楓    時間: 2017-5-2 17:59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學長你們復試平均分大概多少?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2 23:13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求大神分享,謝謝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2 23:16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誠心求買
作者: A瑜啊    時間: 2017-5-3 14:54
土木工程已錄取 出土木工程初試資料啦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3 15:22
Art灬楓 發表于 2017-5-2 17:59
學長你們復試平均分大概多少?

復試中,筆試平均分55左右,面試平均分75左右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3 15:25
Art灬楓 發表于 2017-5-2 17:59
學長你們復試平均分大概多少?

是學姐,考研幫昵稱有誤[害羞][害羞]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3 15:29
化工原理初試及復試相關資料,是我考研的時候買的新的,適當給些錢,給你郵過去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3 15:31
加油吧,好好復習,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作者: 嗨皮男孩    時間: 2017-5-3 15:35
作為過來人,很高興為學弟學妹解答疑惑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3 16:18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31
加油吧,好好復習,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謝謝大神
作者: 肆意少年    時間: 2017-5-3 23:57
樓主買下化原題了嗎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4 17:41
肆意少年 發表于 2017-5-3 23:57
樓主買下化原題了嗎

沒有呢?你呢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4 17:42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29
化工原理初試及復試相關資料,是我考研的時候買的新的,適當給些錢,給你郵過去 ...

大神,求資料,誠心求買
作者: Zccjiayou    時間: 2017-5-4 17:44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求資料,誠心購買
作者: 肆意少年    時間: 2017-5-5 17:45
你是哪里的,我看下面那么多人賣資料了么,怎么沒買呢
作者: 肆意少年    時間: 2017-5-5 18:00
兄臺你是哪里的,我看下面有人賣化原資料啊,怎么沒買呢?
作者: 陌上公子cc    時間: 2017-5-5 23:02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大神您好,可以分享一下您的資料嗎?誠心購買,謝謝
作者: 陌上公子cc    時間: 2017-5-6 08:44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大神,可以分享一下你的資料嗎
作者: 凝眸苦澀的記憶    時間: 2017-5-9 07:17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現在還有沒有
作者: 哇哇哇哇哇55    時間: 2017-7-16 14:14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7
我有化工原理的資料,紙質版

能問幾個問題嗎
作者: 靖予珩韜    時間: 2017-9-5 22:22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29
化工原理初試及復試相關資料,是我考研的時候買的新的,適當給些錢,給你郵過去 ...

學姐,你還有資料嗎?
作者: 改了名    時間: 2017-9-9 12:30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2 17:25
你好,我是17級剛錄取的,初試化工原理A

學長你好,請問可以分享化工原理資料么?
作者: 李天野周琴    時間: 2017-9-9 21:20
嗨皮男孩 發表于 2017-5-3 15:31
加油吧,好好復習,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學長。你化原怎么復習的。求經驗。。
作者: 丿沉灬丨小丶進    時間: 2017-9-18 14:29
化工原理a用哪個版本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