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雨花 發表于 2017-5-1 21:52
樓主好勇猛,其實被撒狗糧是常有的事,不必太在意。
邱123 發表于 2017-5-1 22:51
一個人在醫院沒人照顧不行啊
Mou222 發表于 2017-5-1 23:16
來上海上班了,五一都是窩在宿舍
邱123 發表于 2017-5-1 23:34
機遇到了就該你撒狗糧了
vivian4566 發表于 2017-5-2 00:15
師兄是復旦計算機學院的吧?
難堪的沉默 發表于 2017-5-2 11:35
這才是考驗你是一個真漢子的時刻呀
葭伊520 發表于 2017-5-3 13:36
只能說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多說無益。
Mou222 發表于 2017-5-4 05:48
那這樣工資也很低,我一直以為程序猿工資很可觀呢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4 23:3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會去看你,堅強點,很多路都要學會一個人走過。我現在就很獨立。每天一個人上下班,一 ...
xwyghjg 發表于 2017-5-4 23:15
平時覺得自己很獨立很樂觀,但是一旦生病的時候也總會變得特別矯情,哪怕是感冒咳嗽都會覺得自己好可憐。所 ...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4 23:51
你在哪個校區?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00
我這么美,你要是喜歡上我該怎么辦[不看]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06
你是怎么了?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12
怎么弄得?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20
不要亂吃東西,下次要長記性了。我還以為你是戶外運動搞得呢,我現在一般就是跳舞,以前剛練習一字馬的時候 ...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20
不要亂吃東西,下次要長記性了。我還以為你是戶外運動搞得呢,我現在一般就是跳舞,以前剛練習一字馬的時候 ...
藍莞 發表于 2017-5-6 00:34
坐標廈門 老家山西 有過類似的經歷 因為害怕 當時叫了一個老鄉陪著去做手術 覺得自己還是挺堅強的 祝 ...
vivian4566 發表于 2017-5-6 00:48
哈哈哈哈哈
剛寫完東西來水一水,碎覺
藍莞 發表于 2017-5-6 12:34
我做的是微創 所以恢復比較快 看到你的帖子才想起去年那段艱難的日子 一個人扛了那么久 那么多人后落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