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孤獨的第十層境界:一個人去醫院開刀動手術。 [打印本頁]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1 21:46
標題: 孤獨的第十層境界:一個人去醫院開刀動手術。
一個人住院,病床旁邊一大堆狗糧(復旦兄弟有女朋友24小時照顧),我只有右手(左手一天24小時掛吊瓶)[害羞],雖然有同門來慰問,但是有時感覺自己并不能把所有事情做好。好吧,來上海應該不是一個好選擇。外地來上海同學可以交流下,樓主湖北人。
作者: 夢雨花    時間: 2017-5-1 21:52
樓主好勇猛,其實被撒狗糧是常有的事,不必太在意。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1 21:56
夢雨花 發表于 2017-5-1 21:52
樓主好勇猛,其實被撒狗糧是常有的事,不必太在意。

好吧、[我汗]
作者: 夢雨花    時間: 2017-5-1 22:07
單身狗也有單身狗的快樂
作者: 邱123    時間: 2017-5-1 22:51
一個人在醫院沒人照顧不行啊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1 23:15
邱123 發表于 2017-5-1 22:51
一個人在醫院沒人照顧不行啊

習慣了,不過現在好了。[害羞]
作者: Mou222    時間: 2017-5-1 23:16
來上海上班了,五一都是窩在宿舍
作者: wzhqwer    時間: 2017-5-1 23:18
總會有屬于你的緣分,加油[好吃]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1 23:26
Mou222 發表于 2017-5-1 23:16
來上海上班了,五一都是窩在宿舍

好好休息,我感覺上班好累的。也不知道會不會在上海工作,感覺很累,上學期出去實習了幾個月,寫程序,每天6點半起床,晚上9點半回宿舍,一天還只有100+,加班才200。
作者: 邱123    時間: 2017-5-1 23:34
機遇到了就該你撒狗糧了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1 23:58
邱123 發表于 2017-5-1 23:34
機遇到了就該你撒狗糧了

好吧[害羞]
作者: vivian4566    時間: 2017-5-2 00:15
師兄是復旦計算機學院的吧?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2 00:23
vivian4566 發表于 2017-5-2 00:15
師兄是復旦計算機學院的吧?

可以交流下程序
作者: vivian4566    時間: 2017-5-2 10:56
不用了
哪敢,智商不夠啊
作者: 難堪的沉默    時間: 2017-5-2 11:35
這才是考驗你是一個真漢子的時刻呀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2 12:12
難堪的沉默 發表于 2017-5-2 11:35
這才是考驗你是一個真漢子的時刻呀

本來就是真漢子、[我汗]
作者: 新用戶zj    時間: 2017-5-3 11:46
摸摸頭
作者: 葭伊520    時間: 2017-5-3 13:36
只能說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多說無益。
作者: 王雅星    時間: 2017-5-3 14:19
深有體會,但只能靜待。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3 14:45
葭伊520 發表于 2017-5-3 13:36
只能說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多說無益。

嗯,謝謝
作者: Mou222    時間: 2017-5-4 05:48
那這樣工資也很低,我一直以為程序猿工資很可觀呢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4 07:13
Mou222 發表于 2017-5-4 05:48
那這樣工資也很低,我一直以為程序猿工資很可觀呢

他們正式工收入和BAT差不多
作者: Mou222    時間: 2017-5-4 11:10
估計等你畢業就好多了
作者: xwyghjg    時間: 2017-5-4 23:15
平時覺得自己很獨立很樂觀,但是一旦生病的時候也總會變得特別矯情,哪怕是感冒咳嗽都會覺得自己好可憐。所以啊,希望樓主快快好起來,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好的心情[嘿嘿]
作者: 絳珠仙草兒    時間: 2017-5-4 23:3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會去看你,堅強點,很多路都要學會一個人走過。我現在就很獨立。每天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去健身房。昨天回來的路上自行車鏈條掉了,我弄了一會沒搞好,鏈條被卡住了,想打電話讓附近的朋友幫忙的,最后還是自己搞好了,幸好手沒有被弄傷,外表柔弱的我原來是女漢子,哈哈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4 23:48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4 23:34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會去看你,堅強點,很多路都要學會一個人走過。我現在就很獨立。每天一個人上下班,一 ...

嗯嗯嗯[欣慰]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4 23:49
xwyghjg 發表于 2017-5-4 23:15
平時覺得自己很獨立很樂觀,但是一旦生病的時候也總會變得特別矯情,哪怕是感冒咳嗽都會覺得自己好可憐。所 ...

謝謝[好吃]
作者: 絳珠仙草兒    時間: 2017-5-4 23:51
你在哪個校區?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4 23:53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4 23:51
你在哪個校區?

你這是要來看我嗎?[害羞]
作者: 絳珠仙草兒    時間: 2017-5-5 00:00
我這么美,你要是喜歡上我該怎么辦[不看]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5 00:03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00
我這么美,你要是喜歡上我該怎么辦[不看]

額,應該不會吧。
作者: 絳珠仙草兒    時間: 2017-5-5 00:06
你是怎么了?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5 00:10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06
你是怎么了?

物理性外傷出血
作者: 絳珠仙草兒    時間: 2017-5-5 00:12
怎么弄得?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5 00:16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12
怎么弄得?

吃的,胃出血。吃完燒烤,第二天早上吐了好多血,120急救。
作者: 絳珠仙草兒    時間: 2017-5-5 00:20
不要亂吃東西,下次要長記性了。我還以為你是戶外運動搞得呢,我現在一般就是跳舞,以前剛練習一字馬的時候膝蓋會紫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5 00:25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20
不要亂吃東西,下次要長記性了。我還以為你是戶外運動搞得呢,我現在一般就是跳舞,以前剛練習一字馬的時候 ...

[好吃],好吧,記住了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6 00:15
絳珠仙草兒 發表于 2017-5-5 00:20
不要亂吃東西,下次要長記性了。我還以為你是戶外運動搞得呢,我現在一般就是跳舞,以前剛練習一字馬的時候 ...

大姐,(你應該比我大吧,我95年)[好吃],給我們分享一些工作經驗吧,我又要去實習了,因為上個實習只干了幾天就跑了。
作者: 藍莞    時間: 2017-5-6 00:34
坐標廈門  老家山西  有過類似的經歷  因為害怕  當時叫了一個老鄉陪著去做手術  覺得自己還是挺堅強的  祝樓主盡快康復
作者: vivian4566    時間: 2017-5-6 00:48
哈哈哈哈哈
剛寫完東西來水一水,碎覺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6 06:50
藍莞 發表于 2017-5-6 00:34
坐標廈門  老家山西  有過類似的經歷  因為害怕  當時叫了一個老鄉陪著去做手術  覺得自己還是挺堅強的  祝 ...

兄弟可以啊!我出院一個月上廁所都是扶著墻[我汗]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6 06:52
vivian4566 發表于 2017-5-6 00:48
哈哈哈哈哈
剛寫完東西來水一水,碎覺

。。。。
作者: 藍莞    時間: 2017-5-6 12:34
我做的是微創  所以恢復比較快  看到你的帖子才想起去年那段艱難的日子  一個人扛了那么久  那么多人后落下的完全忍不住的眼淚   想來我們應該深刻記住這樣的經歷   在很容易麻木的日子里    時常翻出來提醒自己獨自在異鄉生活的不易   想想自己當初堅強的原因  想想如何過好接下來的日子才能對得起當時堅忍的自己   祝我們都能過好自己的生活
作者: xl1870011370    時間: 2017-5-6 17:24
藍莞 發表于 2017-5-6 12:34
我做的是微創  所以恢復比較快  看到你的帖子才想起去年那段艱難的日子  一個人扛了那么久  那么多人后落下 ...

確實是不易,經歷過最痛苦,人才能覺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