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稱不用帥 發表于 2017-5-1 02:10
考駕照%。
英雄淚淚 發表于 2017-5-1 02:23
開車已經很厲害了呢
running012 發表于 2017-5-1 09:45
我也是二戰完的。然后就找了個工資低的技術工作先做著[媚眼]然后攢錢去旅游 ...
314413 發表于 2017-5-1 09:16
等開學
昵稱不用帥 發表于 2017-5-1 02:10
考駕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