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AU吼吼 發表于 2017-4-30 12:35
已經讀研但打算二戰是什么意思?
瑤瑤1314 發表于 2017-4-30 12:06
你是哪里的
老王。 發表于 2017-4-30 12:42
放棄嗎
HZAU吼吼 發表于 2017-4-30 13:11
那你和我一樣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15
我覺得你如果不喜歡現在的學校,可以堅持一下換個學校讀博不是個選擇嗎? ...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32
那你現在棄學不覺得很可惜呀,白耽誤兩年的時間,我以前的心態和你一樣,所以才考了研 ...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32
那你現在棄學不覺得很可惜呀,白耽誤兩年的時間,我以前的心態和你一樣,所以才考了研 ...
HZAU吼吼 發表于 2017-4-30 13:52
我現在就是研一即將研二啊
且試天下之冷蕭 發表于 2017-4-30 13:51
堅持一件自己不想堅持的事情確實是種折磨,想考就去考只是但凡結果與否你都要想好 好壞自己承受 祝你好運 ...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46
將要讀研一,本科也是特別渣,好不容易才掙扎出來,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會不會像你那么慘 ...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9:52
不錯呦,心態挺好,值得我學習
考研小星 發表于 2017-4-30 19:56
什么專業這么讓你覺得這么暗淡
懶豬早上愛瞌睡 發表于 2017-4-30 19:55
親你說的我聽不懂?解釋一下
考研小星 發表于 2017-4-30 20:03
博士好好修行不行嗎,這樣代價太大了
考研小星 發表于 2017-4-30 20:30
這種情況在我身上基本不會發生
* 發表于 *
加下你*呀
comeonqwer 發表于 *
加下你*呀
* 發表于 *
加下你*呀
我要研了 發表于 2017-5-1 07:19
說出你的故事,我二戰的,16沒去考慮調劑直接二戰了。
你好哎喲喂 發表于 2017-5-3 22:03
多大了?
新慕容四少 發表于 2017-5-3 21:48
留個方式!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