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尋已經讀研但打算二戰的研友。跪求互相激勵。 [打印本頁]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1:36
標題: 尋已經讀研但打算二戰的研友。跪求互相激勵。


作者: 瑤瑤1314    時間: 2017-4-30 12:06
你是哪里的
作者: HZAU吼吼    時間: 2017-4-30 12:35
已經讀研但打算二戰是什么意思?
作者: 314413    時間: 2017-4-30 12:35
不懂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7-4-30 12:42
放棄嗎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2:47
HZAU吼吼 發表于 2017-4-30 12:35
已經讀研但打算二戰是什么意思?

當初調劑的現在在讀研二,但是很明確不想將就,決定在此為夢想起航。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2:47
瑤瑤1314 發表于 2017-4-30 12:06
你是哪里的

現在在沈陽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2:48
說錯了9月才研二哦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2:49
老王。 發表于 2017-4-30 12:42
放棄嗎

就是因為不放棄才要重考
作者: 按時長大X    時間: 2017-4-30 12:52
厲害了我的姐
加油
作者: xgy010101    時間: 2017-4-30 13:04
曾經我也有過這種想法,后來妥協了,加油吧
作者: HZAU吼吼    時間: 2017-4-30 13:11
厲害
作者: HZAU吼吼    時間: 2017-4-30 13:11
那你和我一樣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13:15
我覺得你如果不喜歡現在的學校,可以堅持一下換個學校讀博不是個選擇嗎?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3:16
HZAU吼吼 發表于 2017-4-30 13:11
那你和我一樣

你啥時候考,還是考完了呀?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3:16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15
我覺得你如果不喜歡現在的學校,可以堅持一下換個學校讀博不是個選擇嗎? ...

我的意思是不想拿他的畢業證書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13:32
那你現在棄學不覺得很可惜呀,白耽誤兩年的時間,我以前的心態和你一樣,所以才考了研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3:41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32
那你現在棄學不覺得很可惜呀,白耽誤兩年的時間,我以前的心態和你一樣,所以才考了研 ...

俗語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是不適用于我的情況,已經處于伸手不見五指的境地,絲毫不覺得可惜,棄之不僅不可惜而是一種救贖。我們應該拿什么來定義一個人?不是是他所處的位置而是他前進的方向。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3:42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32
那你現在棄學不覺得很可惜呀,白耽誤兩年的時間,我以前的心態和你一樣,所以才考了研 ...

你研幾?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13:45
說的挺有道理,對你的處境非常理解,一個積極進取的人在一種不思進取的環境中確實是一種煎熬,祝你早日擺脫自己的困境。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13:46
將要讀研一,本科也是特別渣,好不容易才掙扎出來,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會不會像你那么慘
作者: 木當為棽    時間: 2017-4-30 13:49
加油
作者: 且試天下之冷蕭    時間: 2017-4-30 13:51
堅持一件自己不想堅持的事情確實是種折磨,想考就去考只是但凡結果與否你都要想好  好壞自己承受 祝你好運
作者: HZAU吼吼    時間: 2017-4-30 13:52
我現在就是研一即將研二啊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9:19
HZAU吼吼 發表于 2017-4-30 13:52
我現在就是研一即將研二啊

還真是一樣啊你學校哪里的?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9:19
且試天下之冷蕭 發表于 2017-4-30 13:51
堅持一件自己不想堅持的事情確實是種折磨,想考就去考只是但凡結果與否你都要想好  好壞自己承受 祝你好運 ...

理解萬歲[擊掌]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9:23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3:46
將要讀研一,本科也是特別渣,好不容易才掙扎出來,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會不會像你那么慘 ...

從來沒覺得自己慘啊只是經歷而已,相較于一帆風順的人生我寧愿選波瀾壯闊,即使沒有壯闊也要蕩起漣漪吧[媚眼]
作者: HZAU吼吼    時間: 2017-4-30 19:41
武漢華中農業大學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19:52
不錯呦,心態挺好,值得我學習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9:53
尹旺考研 發表于 2017-4-30 19:52
不錯呦,心態挺好,值得我學習

不然生有何歡....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19:54
是,我也不喜歡特別平淡的人生
作者: 懶豬早上愛瞌睡    時間: 2017-4-30 19:55
親你說的我聽不懂?解釋一下
作者: 考研小星    時間: 2017-4-30 19:56
什么專業這么讓你覺得這么暗淡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9:56
考研小星 發表于 2017-4-30 19:56
什么專業這么讓你覺得這么暗淡

不是專業而是學校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19:57
懶豬早上愛瞌睡 發表于 2017-4-30 19:55
親你說的我聽不懂?解釋一下

在讀研究生但是要重考
作者: 考研小星    時間: 2017-4-30 20:03
博士好好修行不行嗎,這樣代價太大了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20:09
考研小星 發表于 2017-4-30 20:03
博士好好修行不行嗎,這樣代價太大了

舉個例子你會和你鄙視之人借錢么
作者: 考研小星    時間: 2017-4-30 20:30
這種情況在我身上基本不會發生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20:30
考研小星 發表于 2017-4-30 20:30
這種情況在我身上基本不會發生

一個道理
作者: 東財清風    時間: 2017-4-30 20:40
厲害了,同學!
作者: 龍騰萬里何    時間: 2017-4-30 20:52
佩服佩服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4-30 20:53
* 發表于 *
加下你*呀

你符合上面研友的條件?
作者: 實實在在的走    時間: 2017-4-30 22:56
考哪里?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23:40
comeonqwer 發表于 *
加下你*呀

yw*
作者: 尹旺考研    時間: 2017-4-30 23:40
* 發表于 *
加下你*呀

我加你吧!
作者: 歲歲年年今朝    時間: 2017-5-1 00:08
放棄工作打算考研,目標沈陽,可以加一下嗎,真誠的互相鼓勵,互訴心事,*務
作者: 我要研了    時間: 2017-5-1 07:19
說出你的故事,我二戰的,16沒去考慮調劑直接二戰了。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5-1 09:18
我要研了 發表于 2017-5-1 07:19
說出你的故事,我二戰的,16沒去考慮調劑直接二戰了。

我本科和你目標院校一個省,碩士和你本科學校一個省[哦!]
作者: 我要研了    時間: 2017-5-1 09:32
{:1_181:},那你本科福州,碩士沈陽咯。如若二戰打算考哪啊
作者: 瑤瑤1314    時間: 2017-5-1 13:04
我在安徽合肥
作者: zqh710318    時間: 2017-5-1 13:17
考研本來就是個孤獨的事情...
作者: 懶豬早上愛瞌睡    時間: 2017-5-3 21:32
這樣可以嗎
作者: 新慕容四少    時間: 2017-5-3 21:48
留個方式!
作者: 葉子666    時間: 2017-5-3 21:56
加油!很厲害
作者: 青春的斗士    時間: 2017-5-3 22:00
方便認識下嗎
作者: 你好哎喲喂    時間: 2017-5-3 22:03
多大了?
作者: 龍辛    時間: 2017-5-4 10:29
你好哎喲喂 發表于 2017-5-3 22:03
多大了?

看的我都有些佩服你了,你自己就決定了!?
作者: 龍辛    時間: 2017-5-4 10:30
看的我都有些佩服你了,你自己就決定了!?
作者: 黃明俠    時間: 2017-5-4 10:43
可以做研友,
作者: 奮斗吧qn    時間: 2017-5-4 10:44
我覺得我也有此想法
作者: 賽娜哈斯    時間: 2017-5-21 20:40
新慕容四少 發表于 2017-5-3 21:48
留個方式!

大家可以把微信留給我
作者: 一金蛇嵐塵一    時間: 2017-5-21 20:51
不是我打擊你,你應該是報不成名,手續非常麻煩,你可以咨詢一下招辦。
作者: 逝不去的情    時間: 2017-5-21 23:29
半個月前和你有差不多一樣的想法[面條淚]
作者: 張家小儒    時間: 2017-5-21 23:41
牛啊,我連一次都沒考上
作者: 曾經滄海nan    時間: 2017-5-21 23:45
年齡需要考慮呀妹紙,慎重。好歹也是國家承認的碩士畢業證。
作者: 晗仔1234    時間: 2017-5-31 14:29
我準備考研,可以一起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