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r3 發表于 2017-4-29 22:30
沒有幫助,就業前景極其狹窄的專業。若為就業,宜另謀出路。
sager3 發表于 2017-4-30 07:49
不知你本科是何專業,以及想當哪個階段的老師。
小彬彬彬彬 發表于 2017-4-30 09:53
文學。。。太無聊。。。。又不實用。。
小彬彬彬彬 發表于 2017-4-30 09:53
文學。。。太無聊。。。。又不實用。。
sager3 發表于 2017-4-30 17:11
那你已經畢業了吧,還沒工作嗎?我跟你一樣情況,在小學教了兩年,辭職考研。 ...
sager3 發表于 2017-5-1 08:44
還有時間學習,可以定一個更高一些的目標。
sager3 發表于 2017-5-1 16:49
[拳頭] 有需要可以找我
sager3 發表于 2017-5-1 16:49
[拳頭] 有需要可以找我
sager3 發表于 2017-5-1 16:49
[拳頭] 有需要可以找我
mimengg 發表于 2017-5-2 10:15
能加一下么~
臺風有冬季 發表于 2018-1-25 22:14
能加一下你嗎?學姐?
我是19考上外比文的,看你考了18的上外比文,能分享一下經驗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