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要選那個學校啊,電氣那個學校就業不錯呢 [打印本頁]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4-26 18:13
標題: 我要選那個學校啊,電氣那個學校就業不錯呢
感覺華北電力大學分今年太高了,有沒有推薦一下別的學校的,最好是北方的,就業前景好的。[好吃]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4-26 23:09
哈爾濱工業大學性價比不錯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4-26 23:12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4-26 23:09
哈爾濱工業大學性價比不錯

分也挺高 感覺只能在太原理工 東北電力大學 和沈陽工業選一選啦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4-26 23:14
那樣的話,看你的就業方向吧,東北電力進國網肯定占優勢。其實可以試試中國礦業大學或者合工大再或河工大。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4-26 23:16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4-26 23:14
那樣的話,看你的就業方向吧,東北電力進國網肯定占優勢。其實可以試試中國礦業大學或者合工大再或河工大。 ...

家里是東北這面的 想離家近一些 照顧一下父母 父母身體不好 東北電力大學的話是不是相比其他占一些優勢呢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4-26 23:18
嗯,東北電力占優勢,并且在東北就業方面也比較容易進國網,既然為了照顧家,是個不錯的選擇。真是個好孩子,肯定能考上。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4-26 23:19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4-26 23:18
嗯,東北電力占優勢,并且在東北就業方面也比較容易進國網,既然為了照顧家,是個不錯的選擇。真是個好孩子 ...

謝謝 [好吃] 但是周圍的人都報啦東北大學 大連理工之類的 我感覺我比他們學到都好 又有一個不甘心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4-28 20:50
那就努力一把哈工大吧,哈工大難度也還可以,性價比高。只要你知道你想要什么,并規劃好方案,然后努力就夠了。我也要考電氣,之前也糾結過,現在已經想明白了:選好方向,大步的跨,不回頭,不后悔。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4-28 21:51
還有,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來我天也可以,天大在北方就業還是不錯的,天津城市也還行,但要論學校性價比,中肯的說不如哈工大。看你的個人選擇吧。加個好友方便嗎?互相監督,也可以相互答疑,我現在缺個靠譜的研友
作者: 堅持勇往直前    時間: 2017-4-29 0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atianyao    時間: 2017-4-29 17:18
我東電本科畢業的,有同學研究生畢業,進了四平市局,東電研究生在東北就業還是可以的,除了大連,沈陽,長春,哈爾濱這些城市,其他的市局還是很好進的
作者: 幻月星辰    時間: 2017-5-1 13:11
哈工挺好,專業課比較難,水平不是太好的話得早點復習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5:12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4-28 20:50
那就努力一把哈工大吧,哈工大難度也還可以,性價比高。只要你知道你想要什么,并規劃好方案,然后努力就夠 ...

哈工大 去年應該是400分 我查了一下感覺難度很大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5:12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4-28 21:51
還有,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來我天也可以,天大在北方就業還是不錯的,天津城市也還行,但要論學校性價比,中肯 ...

你準備考哪里呢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5:13
堅持勇往直前 發表于 2017-4-29 09:50
太原理工,這里

太原理工為什么去年分那么高  很沮喪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5:14
datianyao 發表于 2017-4-29 17:18
我東電本科畢業的,有同學研究生畢業,進了四平市局,東電研究生在東北就業還是可以的,除了大連,沈陽,長 ...

嗯 我也在考慮東電 但是他們都是211牌子對就業很管用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5:14
幻月星辰 發表于 2017-5-1 13:11
哈工挺好,專業課比較難,水平不是太好的話得早點復習

確實很難 分也很高 我認識一個學長考了380被刷下來了
作者: 堅持勇往直前    時間: 2017-5-1 1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5:38
堅持勇往直前 發表于 2017-5-1 15:27
不好說,第一年把在職的和統考的放一塊兒了,人數突然暴增,競爭壓力大

211和985學校的電氣 一定比雙非得就業好嗎?
作者: 堅持勇往直前    時間: 2017-5-1 1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1 16:59
堅持勇往直前 發表于 2017-5-1 15:53
這個倒不一定,比如211南京師范大學有電氣專業,非211三峽大學,長沙理工等等在電氣就業方面就沒法比,這得 ...

感覺東北大學電氣怎么樣 性價比怎么樣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5-1 21:33
本校或者西交,咱可以交流基礎課問題,專業課有時間也可以討論。不過我進度有點慢,專業課還沒開始。
作者: 堅持勇往直前    時間: 2017-5-1 21: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伊格尼斯666    時間: 2017-5-2 13:22
告訴你,本科不好別去太原理工,今年太原理工巨坑,一志愿不優先,還有什么本科院校系數一說,本科越好,算總分時越高,來的調劑很多,復試比很大,中礦今年分很高人很多,調劑得時候看到很多一志愿中礦的去其他學校調劑,根據自己實力來選,華電哈工都很難,大連理工東北大學其次,實力一般的話考慮沈陽工業燕山大學這一類雙非但電氣狠nb得學校,如果去國網,東電最具性價比,因為東電這一類電力高校在電網里等同于211985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2 17:36
堅持勇往直前 發表于 2017-5-1 21:50
這個不太了解,沒考這個,考得太理

嗯 感覺單論就業的話 河北工業 哈工程 東北電力大學 沈陽工業大學那個好呢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2 17:36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5-1 21:33
本校或者西交,咱可以交流基礎課問題,專業課有時間也可以討論。不過我進度有點慢,專業課還沒開始。 ...

嗯 感覺單論就業的話 河北工業 哈工程 東北電力大學 沈陽工業大學那個好呢
作者: 但愿人長久66    時間: 2017-5-2 17:36
騰飛塔 發表于 2017-5-1 21:33
本校或者西交,咱可以交流基礎課問題,專業課有時間也可以討論。不過我進度有點慢,專業課還沒開始。 ...

好呀 加好友啊
作者: 有待飛升    時間: 2017-5-3 00:34
報的好不一定考的上呀,我同學有不少報浙大華科的,結果就考上一個,倒是報華電的考上不少
作者: 有待飛升    時間: 2017-5-3 00:37
你要是女生就果斷東電吧,電局美滋滋,在電力系統領域,東電基本算985級別的
作者: hdjttt    時間: 2017-5-3 11:06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電氣工程,兒傘凌*
作者: NaivezzZ    時間: 2017-5-3 11:23
哈理工電氣咋不考慮?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5-3 13:51
*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5-3 13:52
*去掉標點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7-5-3 13:53
東電在東北電網比較厲害,河工大在冀北電力還有河北電力天津電力還不錯剩下那倆不了解
作者: 哈嘍哈嘍zzz    時間: 2017-6-5 20:04
有待飛升 發表于 2017-5-3 00:37
你要是女生就果斷東電吧,電局美滋滋,在電力系統領域,東電基本算985級別的 ...

你好,請問不是子弟東電研究生也可以進電網嗎?還有東電只在東北地區認可度高還是其他地方也可以進電網?求解答[嘿嘿]
作者: tender20    時間: 2017-6-9 02:32
想問一下天津大學的電氣工程專碩和山東大學的電氣工程專碩哪個性價比更高一些?哪個相對來說容易一點?看了下最終錄取分數線,山大384,天大相對低一點,是題目難嗎?明年會不會山大分數偏低?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7-6-21 13:36
想就業好,就業高二龍四虎吧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7-6-23 01:12
重慶大學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