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獸2017 發(fā)表于 2017-4-24 16:17
看不進(jìn)去就去放松一下
回憶太痛 發(fā)表于 2017-4-24 16:17
矯情,,,
oneandone1 發(fā)表于 2017-4-24 16:24
我要是你就去跑個(gè)8000m吃個(gè)超級(jí)餐
看個(gè)電影洗個(gè)澡
然后躺床上發(fā)呆什么都不想_睡覺(jué)
oneandone1 發(fā)表于 2017-4-24 16:24
我要是你就去跑個(gè)8000m吃個(gè)超級(jí)餐
看個(gè)電影洗個(gè)澡
然后躺床上發(fā)呆什么都不想_睡覺(jué)
oneandone1 發(fā)表于 2017-4-24 16:24
我要是你就去跑個(gè)8000m吃個(gè)超級(jí)餐
看個(gè)電影洗個(gè)澡
然后躺床上發(fā)呆什么都不想_睡覺(jué)
oneandone1 發(fā)表于 2017-4-24 16:29
不是,
冒昧問(wèn)下,
是真心想考研,還是敷衍?
醒醒要睡個(gè)好覺(jué) 發(fā)表于 2017-4-24 19:19
兩個(gè)人你會(huì)更看不進(jìn)去書(sh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