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蕭數(shù)年 發(fā)表于 2017-4-23 23:42
哇,考的哪個學校啊?
lyming717 發(fā)表于 2017-4-24 22:37
我也是自考的英語本科,都考完啦,是明年3月拿證,也是考西外呢。交個盆友好不好。[尷尬] ...
而四五 發(fā)表于 2017-4-24 19:04
恭喜,贊一個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fā)表于 2017-4-24 17:51
沒有學位證,會卡嗎?對復試有沒有影響?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fā)表于 2017-4-24 22:43
好的,好棒!又有了希望。
lyming717 發(fā)表于 2017-4-24 22:42
老是被河蟹,哎,我不是壞人啊!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fā)表于 2017-4-25 09:17
沒有學位證,復試加試不?
a5662792 發(fā)表于 2017-4-25 21:59
我在你對面學校,也是自考生考上的
麋鹿6 發(fā)表于 2017-4-25 18:11
樓主 好棒呀 樓主 我想問一下 我今年十月份考完最后一課 但是成績要12月份出來 可以開成績單認證嘛?還有現(xiàn) ...
lyming717 發(fā)表于 2017-4-25 11:37
還是謝謝你寫的這么用心的經(jīng)驗貼,特別是自考生報考的環(huán)節(jié),解了我很多疑惑,可以給很多人信心和幫助呢,我 ...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fā)表于 2017-4-25 09:47
好的,厲害!對了,問下,自考生是不是最好考雙非的學校?
a5662792 發(fā)表于 2017-4-26 09:15
相逢何必曾相識…要不要認識一個
單單單簡簡單單 發(fā)表于 2017-4-26 12:52
樓主,你自考本科考研復試有沒有加試呀?
麋鹿6 發(fā)表于 2017-4-26 13:07
嗯嗯 好的 謝謝樓主
emma7199 發(fā)表于 2017-4-27 06:38
好厲害!如果已經(jīng)有本科畢業(yè)證了(函授本科),報名就不需要出成績單吧
emma7199 發(fā)表于 2017-4-27 06:39
之前我也糾結(jié)過這個專業(yè)但最后還是放棄了,佩服樓主!
gfdiiu 發(fā)表于 2017-4-27 06:18
檔案怎么處理的同學,自考檔案還有個人檔案
gfdiiu 發(fā)表于 2017-4-27 09:18
自己合并的么,是你自己郵的,還是當?shù)厝松缇诌€是你們專科學校
奔跑的肉體 發(fā)表于 2017-4-27 09:21
學姐 求*
宋尒樂 發(fā)表于 2017-4-27 09:58
問一下,我也是專科學歷,畢業(yè)4年了。我也有自考本的本科證,考研的時候,學歷是寫大專好,還是自考本好 ...
gfdiiu 發(fā)表于 2017-4-27 09:49
就是自己放到個人檔案袋里了么
劉傻哈 發(fā)表于 2017-4-27 09:45
厲害啊,樓主
gfdiiu 發(fā)表于 2017-4-27 10:09
你不是以機要方式郵寄的么
宋尒樂 發(fā)表于 2017-4-27 10:12
這個對畢業(yè)沒有影響吧,謝謝
顛沛流離的美麗 發(fā)表于 2017-4-27 10:30
*嗎學姐,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筠曦l 發(fā)表于 2017-4-27 12:53
學位證重不重要
李一深 發(fā)表于 2017-4-27 13:17
因為我看很多學校對英語考級和學位證都有要求。
筠曦l 發(fā)表于 2017-4-27 15:06
主要看簡章是嗎
唯一的機會1 發(fā)表于 2017-12-14 10:10
請問你說自己自考本考研,沒有加試。看到前面的回答,說函授自考本和自考本都是同等學力,需要加試是怎么回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