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丶白襯衫 發(fā)表于 2017-4-19 14:48
學姐有什么學校推薦嗎?每次查分都感覺差不了哪去,各個學校分數(shù)都差不多,我不知道怎么衡量,自己也是想選 ...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4:55
學姐你覺得普通一本考這個學校難嘛?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03
謝謝學姐,那請問有沒有啥建議???例如用什么專業(yè)課書籍之類的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03
謝謝學姐,那請問有沒有啥建議???例如用什么專業(yè)課書籍之類的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50
學姐留個lxfs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52
已加。。。。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52
已加。。。。
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7-4-19 21:31
學姐報考的通信?
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7-4-19 21:33
我可能本??急拘?,想討教點經(jīng)驗[好吃]
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7-4-19 21:38
考通信的專業(yè)課是哪幾門?怎么獲得往屆真題呀
帥氣22223 發(fā)表于 2017-4-20 22:06
學姐,復試都準備了什么?緊張嗎?
帥氣22223 發(fā)表于 2017-4-20 22:06
學姐,復試都準備了什么?緊張嗎?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44
學姐,想考專碩,有什么建議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2 12:18
學姐,專碩考三百五六穩(wěn)不穩(wěn),復試正常發(fā)揮
以敖以游 發(fā)表于 2017-4-22 20:01
學姐 !小弟求拯救 !請把通信原理和信號與系統(tǒng)的講解視頻 分享我一下吧[害羞] 倍加感激(百度云申請已發(fā)送 ...
大灰1995 發(fā)表于 2017-4-23 11:28
[嘿嘿][嘿嘿]學姐,我也考重郵,求分享資料
大灰1995 發(fā)表于 2017-4-23 11:28
[嘿嘿][嘿嘿]學姐,我也考重郵,求分享資料
司馬韻溪 發(fā)表于 2017-4-24 20:17
學姐我也要考重郵求分享資料,加你百度云就可以嗎?
圣人自足 發(fā)表于 2017-4-27 14:50
該回復正在審核中,么么噠
圣人自足 發(fā)表于 2017-4-27 18:58
有沒有微信什么的
我家表妹 發(fā)表于 2017-5-7 00:42
學姐,我也是湖南的,正在糾結重郵跟湘潭大學
我家表妹 發(fā)表于 2017-5-7 00:42
學姐,我也是湖南的,正在糾結重郵跟湘潭大學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7 15:26
學姐,重郵的初試是也要考通原嘛??[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7 15:26
學姐,重郵的初試是也要考通原嘛??[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7 15:29
還有,我是再一所不起眼的二本學校就讀通信工程,我們的書是樊昌信版的,如果考重郵的話,可以用自己的書 ...
那個年少的少年 發(fā)表于 2017-5-8 11:16
初試考2門專業(yè)課??那復試呢?
那個年少的少年 發(fā)表于 2017-5-8 11:27
第一個和第三個學都沒學過。。
那個年少的少年 發(fā)表于 2017-5-8 11:37
書有推薦的嗎?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8 16:53
嗯嗯 好的 謝謝學姐啦[害羞][害羞]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8 17:11
嗯嗯 想問一下學姐,一般初試多少分才能進入復試?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3:37
學姐我加你百度云了,看到消息的話回一下吧不然怕我加錯人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43
學姐,我也要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53
姐姐,現(xiàn)在手上還有什么資料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55
這個肯定。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56
*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7:00
加了。姐姐
YU人88 發(fā)表于 2017-5-17 20:53
學姐,你好,我家是山東的[害羞]因為本科是三本然后底子比較弱,想考專碩,所以想請你介紹一下你對重郵的認 ...
YU人88 發(fā)表于 2017-5-17 20:53
學姐,你好,我家是山東的[害羞]因為本科是三本然后底子比較弱,想考專碩,所以想請你介紹一下你對重郵的認 ...
YU人88 發(fā)表于 2017-5-17 20:59
還有一個問題想問學姐,重郵保不保護第一志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