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重郵通信 [打印本頁]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3:29
標題: 重郵通信
經(jīng)驗帖都被刪了,17考上的學姐,大家有什么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問我,盡我所能回答
作者: 薄荷味丶白襯衫    時間: 2017-4-19 13:59
學姐,你當時為什么選擇了這個院校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4:03
查學校的時候覺得重郵不錯,然后其他985,211競爭太大,就折中選了它,而且我湖南的,去重慶口味比較合吧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4:04
每個人選學校想法都不一樣,有心的話是可以去沖985,211的
作者: 薄荷味丶白襯衫    時間: 2017-4-19 14:48
學姐有什么學校推薦嗎?每次查分都感覺差不了哪去,各個學校分數(shù)都差不多,我不知道怎么衡量,自己也是想選個折中點的學校,不是競爭太激烈,也可以讓自己努力去爭取的,求指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4:53
薄荷味丶白襯衫 發(fā)表于 2017-4-19 14:48
學姐有什么學校推薦嗎?每次查分都感覺差不了哪去,各個學校分數(shù)都差不多,我不知道怎么衡量,自己也是想選 ...

你要先對自己有一個估量,怎么選才是對你來說的折中。也可以問問老師,他們也會給些建議的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4:55
學姐你覺得普通一本考這個學校難嘛?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4:56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4:55
學姐你覺得普通一本考這個學校難嘛?

不難吧,考這個學校的 可能二本偏多。你要是考,本科一本 就是你的優(yōu)勢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5:03
謝謝學姐,那請問有沒有啥建議啊?例如用什么專業(yè)課書籍之類的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07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03
謝謝學姐,那請問有沒有啥建議???例如用什么專業(yè)課書籍之類的

不用謝,好好加油!考重郵的話,初試有兩門:信號與系統(tǒng)(楊曉非版)、通信原理(蔣青版)這兩版都是他們自己學校老師出的書,課后題跟真題都很重要,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09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03
謝謝學姐,那請問有沒有啥建議???例如用什么專業(yè)課書籍之類的

我考完的資料 、課本之類的 都還在,你要確定考重郵可以再找我,不過可能不是免費,因為我自己也是花錢買的嘛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5:13
其實我已經(jīng)確定考重郵了,踏踏實實復習比較好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17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嗯嗯,確定了就安心復習。  我紙質資料信號跟通原課本,信號課后答案,還有歷年真題跟期末題(卷子做過 )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18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電子資料:通原課后答案,歷年真題、期末題電子版,信號與系統(tǒng) 重郵輔導班講解視頻,通原視頻,信號課后題重點,輔導班筆記,通原8套卷等。 復試資料也有。有圖片的。但是發(fā)不出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45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14
學姐有啥資料啊具體

主要就是這些了,公共課資料應該都有,需要的話可以免費給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5:50
學姐留個lxfs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51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50
學姐留個lxfs

百度云:可樂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5:52
已加。。。。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55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52
已加。。。。

還沒反應,你百度云是?
作者: 林夕EDA    時間: 2017-4-19 15:55
恍惚不服輸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15:56
林夕EDA 發(fā)表于 2017-4-19 15:52
已加。。。。

不好意思 百度云賬號是:1117可樂,
作者: mx翔    時間: 2017-4-19 17:44
考上就已經(jīng)很不錯了
作者: 陳冠希    時間: 2017-4-19 21:31
學姐報考的通信?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21:32
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7-4-19 21:31
學姐報考的通信?

嗯嗯 對,通信專碩,不過專碩學碩考的專業(yè)課是一樣的
作者: 陳冠希    時間: 2017-4-19 21:33
我可能本??急拘?,想討教點經(jīng)驗[好吃]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21:35
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7-4-19 21:33
我可能本??急拘?,想討教點經(jīng)驗[好吃]

嗯嗯,可以啊。能幫則幫,不過上屆本??嫉膽撘餐Χ嗟陌桑覐驮嚨臅r候碰到好幾個
作者: 陳冠希    時間: 2017-4-19 21:38
考通信的專業(yè)課是哪幾門?怎么獲得往屆真題呀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21:41
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7-4-19 21:38
考通信的專業(yè)課是哪幾門?怎么獲得往屆真題呀

初試通信一共考兩門:信號與系統(tǒng)、通信原理。我因為是外校的,所以各種資料是自己買,還有從網(wǎng)上找一些。本校應該門路更多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19 21:52
額。你發(fā)的信息被刪了
作者: 帥氣22223    時間: 2017-4-20 22:06
學姐,復試都準備了什么?緊張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0 22:09
帥氣22223 發(fā)表于 2017-4-20 22:06
學姐,復試都準備了什么?緊張嗎?

復試剛開始是看書準備筆試,復試前幾天提前去了重慶聯(lián)系導師。不是太緊張,就是英語面試之前有點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0 22:25
帥氣22223 發(fā)表于 2017-4-20 22:06
學姐,復試都準備了什么?緊張嗎?

剛開始是準備筆試,因為筆試還是挺重要的,然后準備面試,再是選導師選研究方向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0 22:26
面試的時候有點緊張,不過還好,好好準備,正常發(fā)揮就差不多了
作者: 虎愛研    時間: 2017-4-21 23:44
學姐,想考專碩,有什么建議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1 23:48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44
學姐,想考專碩,有什么建議

專碩內容比學碩少,但考的人更對,競爭壓力更大。復試選導師的時候,導師更偏向于要學碩的,
作者: 虎愛研    時間: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1 23:59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

本來就是專碩好考點,各有各的好處嘛,但是要是初試都過不了就不用考慮復試選導師了。導師肯定有得選的。多去了解區(qū)別??醋约焊谀姆矫婢瓦x什么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2 00:04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

你多了解專碩學碩的區(qū)別,看自己更傾向于哪方面就怎么選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2 00:25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1 23:54
那咋辦,已經(jīng)買了數(shù)二的書在學了,之前只是感覺數(shù)二簡單一點就想考專碩。 ...

專碩,考數(shù)二,內容少一點,難度也沒那么大;英語二也相當英語一簡單些;政治跟專業(yè)課是一樣。專碩雖然說更偏向于搞實踐,但是其實專碩學碩都是同一老師一起帶的,做什么事看個人本事;重郵專碩學費更貴;今年重郵學碩進復試295分,專碩進復試265,但是學碩比例1:1.2,專碩接近1:2,就是幾乎砍一半人下來,不過有些人進了復試沒有來考;專碩不可以直接讀博,學碩可以由導師推薦直接讀博;我復試的時候找導師,發(fā)現(xiàn)很多老師會問我專碩還是學碩,有點喜歡找學碩的或者有讀博意愿的,但是也不是表示所有老師都這樣,專碩照樣要的;
作者: 虎愛研    時間: 2017-4-22 12:18
學姐,專碩考三百五六穩(wěn)不穩(wěn),復試正常發(fā)揮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2 12:21
虎愛研 發(fā)表于 2017-4-22 12:18
學姐,專碩考三百五六穩(wěn)不穩(wěn),復試正常發(fā)揮

如果是我們屆 ,是穩(wěn)的。每年情況不同,具體分也不好確定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2 22:09
以敖以游 發(fā)表于 2017-4-22 20:01
學姐 !小弟求拯救 !請把通信原理和信號與系統(tǒng)的講解視頻 分享我一下吧[害羞] 倍加感激(百度云申請已發(fā)送 ...

嗯嗯。已經(jīng)加了
作者: 以敖以游    時間: 2017-4-22 22:19
學姐, 我在百度云上給你發(fā)消息 能看到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2 22:44
1117可樂,bai du yun
作者: 大灰1995    時間: 2017-4-23 11:28
[嘿嘿][嘿嘿]學姐,我也考重郵,求分享資料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3 11:29
大灰1995 發(fā)表于 2017-4-23 11:28
[嘿嘿][嘿嘿]學姐,我也考重郵,求分享資料

*可樂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3 11:30
大灰1995 發(fā)表于 2017-4-23 11:28
[嘿嘿][嘿嘿]學姐,我也考重郵,求分享資料

bai du yun,1117可樂
作者: 司馬韻溪    時間: 2017-4-24 20:17
學姐我也要考重郵求分享資料,加你百度云就可以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4 20:18
司馬韻溪 發(fā)表于 2017-4-24 20:17
學姐我也要考重郵求分享資料,加你百度云就可以嗎?

可以啊 你加吧
作者: 司馬韻溪    時間: 2017-4-24 20:19
我加了,剛加的,
作者: 圣人自足    時間: 2017-4-27 14:50
該回復正在審核中,么么噠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7 15:09
圣人自足 發(fā)表于 2017-4-27 14:50
該回復正在審核中,么么噠

你的回復看不到,我bai du yun:1117可樂
作者: 圣人自足    時間: 2017-4-27 18:58
有沒有微信什么的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4-27 20:09
圣人自足 發(fā)表于 2017-4-27 18:58
有沒有微信什么的

*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4 23:42
額。你的回復看不到,我bai du yun :1117可樂
作者: 我家表妹    時間: 2017-5-7 00:42
學姐,我也是湖南的,正在糾結重郵跟湘潭大學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7 00:47
我家表妹 發(fā)表于 2017-5-7 00:42
學姐,我也是湖南的,正在糾結重郵跟湘潭大學

湘潭大學的通信相對重郵好像差一些……而且湘潭大學好考一點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7 00:51
我家表妹 發(fā)表于 2017-5-7 00:42
學姐,我也是湖南的,正在糾結重郵跟湘潭大學

你要是想留在湖南,湘潭大學也可以。你不在乎去遠一點,又想稍微沖一下,就可以考慮重郵
作者: zar久伴    時間: 2017-5-7 15:26
學姐,重郵的初試是也要考通原嘛??[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作者: zar久伴    時間: 2017-5-7 15:29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7 15:26
學姐,重郵的初試是也要考通原嘛??[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還有,我是再一所不起眼的二本學校就讀通信工程,我們的書是樊昌信版的,如果考重郵的話,可以用自己的書復習,還是說要再重新買重郵里面的信號與系統(tǒng)和那個通原書呢??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7 16:50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7 15:26
學姐,重郵的初試是也要考通原嘛??[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嗯嗯,是的,從16年開始初試考兩門:信號與系統(tǒng)、通信原理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7 16:56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7 15:29
還有,我是再一所不起眼的二本學校就讀通信工程,我們的書是樊昌信版的,如果考重郵的話,可以用自己的書 ...

我也是一般的二本學校,考重郵的 二本院校的人比較多,大家都是差不多水平開始的。書的話,通原 ,之前有人用的蔣青的,有人用的樊的,應該都可以。信號與系統(tǒng)還是用楊曉非版的吧,課后題很重要!
作者: 那個年少的少年    時間: 2017-5-8 11:16
初試考2門專業(yè)課??那復試呢?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11:17
那個年少的少年 發(fā)表于 2017-5-8 11:16
初試考2門專業(yè)課??那復試呢?

復試三選二,數(shù)字電路與邏輯設計,c語言,計算機網(wǎng)絡
作者: 那個年少的少年    時間: 2017-5-8 11:27
第一個和第三個學都沒學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11:29
那個年少的少年 發(fā)表于 2017-5-8 11:27
第一個和第三個學都沒學過。。

數(shù)字電路與邏輯設計。跟數(shù)電模電差不多,計算機網(wǎng)絡我也沒學過。不過大家復試剛開始應該都差不多,好好看書就好了
作者: 那個年少的少年    時間: 2017-5-8 11:37
書有推薦的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11:53
那個年少的少年 發(fā)表于 2017-5-8 11:37
書有推薦的嗎?

初試書:楊曉非版的信號,蔣青或者樊的通原,復試書的話,有大綱推薦,哪一版 我記不清了
作者: zar久伴    時間: 2017-5-8 16:53
嗯嗯 好的 謝謝學姐啦[害羞][害羞]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17:09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8 16:53
嗯嗯 好的 謝謝學姐啦[害羞][害羞]

沒關系,好好加油
作者: zar久伴    時間: 2017-5-8 17:11
嗯嗯 想問一下學姐,一般初試多少分才能進入復試?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17:13
zar久伴 發(fā)表于 2017-5-8 17:11
嗯嗯 想問一下學姐,一般初試多少分才能進入復試?

今年專碩265,學碩295?;旧蠈4T應該是過了國家線就可以進復試。但是分高些復試把握更大
作者: zar久伴    時間: 2017-5-8 17:18
謝謝學姐,[害羞][害羞]
作者: 一笙笙笙歌    時間: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22:56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百度云,前面回答里有,可以看一下。不過不是無償?shù)呐?,[額..][嘿嘿]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22:57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1117可樂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23:12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2:54
學姐百度云專業(yè)課資料和復習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這邊是初試的全套資料,電子版的。我自己考的時候也用的這套資料,可以不用再去買其他的
作者: 一笙笙笙歌    時間: 2017-5-8 23:32
可以,大概是多少呢?怎么把費用給你呢?學姐有沒有復試資料啊能不能一起?
作者: 一笙笙笙歌    時間: 2017-5-8 23:37
學姐我加你百度云了,看到消息的話回一下吧不然怕我加錯人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8 23:56
一笙笙笙歌 發(fā)表于 2017-5-8 23:37
學姐我加你百度云了,看到消息的話回一下吧不然怕我加錯人

嗯嗯。已經(jīng)加了。復試資料也有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0:59
你回復被刪了,看不到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1:04
有問題問的話,上面有bai duyun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6:43
學姐,我也要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6:44
別走啊。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6:53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43
學姐,我也要

?要什么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6:53
姐姐,現(xiàn)在手上還有什么資料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6:54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53
姐姐,現(xiàn)在手上還有什么資料

初試的全套資料都在,但是不是無償?shù)模易约阂彩琴I的嘛[欣慰]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6:55
這個肯定。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6:56
*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6:56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55
這個肯定。

可以,我daiduyun。1117可樂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6:59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6:56
*

*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7:00
加了。姐姐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6 17:01
小屌絲9 發(fā)表于 2017-5-16 17:00
加了。姐姐

沒有啊,沒看到
作者: 小屌絲9    時間: 2017-5-16 17:04
我再加一遍
作者: YU人88    時間: 2017-5-17 20:53
學姐,你好,我家是山東的[害羞]因為本科是三本然后底子比較弱,想考專碩,所以想請你介紹一下你對重郵的認識,還有就是看你回復的問題中提到的,專碩是不是比較難選到好的導師,還有一些項目中專碩的機會怎么樣?另外就是學費的問題和不能直博只能自己考取是嗎?
自己也在網(wǎng)上搜過相關的問題,但是不是太雜就是時間太久了,辛苦學姐能夠解答一下,謝謝學姐啦[飛吻]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7 20:59
YU人88 發(fā)表于 2017-5-17 20:53
學姐,你好,我家是山東的[害羞]因為本科是三本然后底子比較弱,想考專碩,所以想請你介紹一下你對重郵的認 ...

嗯嗯,可以啊。其實剛開始大家專業(yè)課水平都差不多的,后面慢慢努力就好。挺多學校導師選學生有點偏于學碩,但并不是所有老師,你考的好有能力,老師照樣會要你的
作者: YU人88    時間: 2017-5-17 20:59
還有一個問題想問學姐,重郵保不保護第一志愿?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7 21:01
YU人88 發(fā)表于 2017-5-17 20:53
學姐,你好,我家是山東的[害羞]因為本科是三本然后底子比較弱,想考專碩,所以想請你介紹一下你對重郵的認 ...

專碩學碩 老師一起帶,做什么項目要看老師跟個人能力,然后通信專碩學費1萬,學碩8千
作者: kelerz    時間: 2017-5-17 21:04
YU人88 發(fā)表于 2017-5-17 20:59
還有一個問題想問學姐,重郵保不保護第一志愿?

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一般來說都會不同程度的保護第一志愿。而且評獎學金,第一志愿有優(yōu)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