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緕衿 發表于 2017-4-19 08:30
請問學長,初試需要考多少分能夠參加復試呢?
悠悠緕衿 發表于 2017-4-19 08:31
或者學姐[額..]
George44 發表于 2017-4-19 13:05
請問學長機械的復試比重占多少
悠悠緕衿 發表于 2017-4-19 13:23
好的,謝謝。前輩能客觀評價一下東華機械學碩考取的難易程度嗎?
白鷺先生 發表于 2017-4-20 13:50
兩次都不難?難以理解
huashan123 發表于 2017-4-22 14:09
求復試面試過程
只為如何 發表于 2017-4-24 11:22
今年專碩的復試比是多少知道么?
AH16NJ 發表于 2017-4-25 15:35
機械專業的英語線是多少呢?
ccpt1122 發表于 2017-4-25 17:30
實在是搞不明白要讀研究生的人了,問出來問題是這種質量。。
白鷺先生 發表于 2017-5-1 19:04
請問一下,復試的筆試和面試的各有多少分
Gu選擇了 發表于 2017-5-4 09:22
17年錄取率這么高么,我看16年是176錄取44人
Mr來了 發表于 2017-5-10 18:02
專業課三門考哪門比較容易?
夏日藍蟬 發表于 2017-4-19 18:33
前輩,請問下你的專業課考什么的啊 有沒有機械原理的資料呢?謝謝啦
夏日藍蟬 發表于 2017-4-19 18:33
前輩,請問下你的專業課考什么的啊 有沒有機械原理的資料呢?謝謝啦
低調奢華有內涵H 發表于 2017-6-11 19:58
學長能不能分享一波專業課資料[揮手]
ccpt1122 發表于 2017-4-25 17:30
實在是搞不明白要讀研究生的人了,問出來問題是這種質量。。
小怪獸剝柚子 發表于 2017-5-27 09:25
專業課難度怎么樣?
Zjw066055 發表于 2017-7-14 07:41
請問學長,機械原理應該怎么復習?孫桓的那本書課后習題要做嗎?學長復習的時候用的什么資料,能推薦一下嗎 ...
白鷺先生 發表于 2017-5-8 00:17
老哥,那是復試比,不是報錄比,想什么呢。。
青科機械 發表于 2017-7-11 20:12
需要機原可以找我
m心的開始 發表于 2018-3-3 13:03
復試具體看書里哪些內容,感覺好多
楊隨意11 發表于 2018-3-9 14:12
你考了多少分啊?專碩還是學碩啊?復試準備考哪個科目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