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機械擬錄取,回歸論壇,歡迎騷擾 [打印本頁]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19 00:44
標題: 17機械擬錄取,回歸論壇,歡迎騷擾
看到有空就回。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19 00:51
。。。。。
作者: 悠悠緕衿    時間: 2017-4-19 08:30
請問學長,初試需要考多少分能夠參加復試呢?
作者: 悠悠緕衿    時間: 2017-4-19 08:31
悠悠緕衿 發表于 2017-4-19 08:30
請問學長,初試需要考多少分能夠參加復試呢?

或者學姐[額..]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19 12:26
悠悠緕衿 發表于 2017-4-19 08:31
或者學姐[額..]

今年學碩315專碩345
作者: George44    時間: 2017-4-19 13:05
請問學長機械的復試比重占多少
作者: 悠悠緕衿    時間: 2017-4-19 13:23
好的,謝謝。前輩能客觀評價一下東華機械學碩考取的難易程度嗎?
作者: 夏日藍蟬    時間: 2017-4-19 18:33
前輩,請問下你的專業課考什么的啊  有沒有機械原理的資料呢?謝謝啦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20 00:30
George44 發表于 2017-4-19 13:05
請問學長機械的復試比重占多少

初試復試各占50%,即總成績=初試成績+復試成績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20 00:36
悠悠緕衿 發表于 2017-4-19 13:23
好的,謝謝。前輩能客觀評價一下東華機械學碩考取的難易程度嗎?

中等,一般從暑假開始認真準備,輕輕松松能考上(我考了兩次都感覺不難)
作者: 白鷺先生    時間: 2017-4-20 13:50
兩次都不難?難以理解
作者: 悠悠緕衿    時間: 2017-4-20 15:02
好的,謝謝。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20 17:32
白鷺先生 發表于 2017-4-20 13:50
兩次都不難?難以理解

有啥難理解的
作者: 白鷺先生    時間: 2017-4-20 23:10
你二戰嗎
作者: huashan123    時間: 2017-4-22 14:09
求復試面試過程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22 20:01
huashan123 發表于 2017-4-22 14:09
求復試面試過程

隨機分組(一組大概20人左右)→每組進行抽紙條排序→按照順序進去面試(每個人大概20分鐘,①抽紙條進行英譯漢(抽三選一),②抽紙條進行回答問題(抽五選三),③老師隨機提問,④自我介紹等等,順序不定)
作者: huashan123    時間: 2017-4-22 22:52
嗯嗯,謝謝
作者: 只為如何    時間: 2017-4-24 11:22
今年專碩的復試比是多少知道么?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24 19:40
只為如何 發表于 2017-4-24 11:22
今年專碩的復試比是多少知道么?

去63人,錄取52人,算一下吧
作者: AH16NJ    時間: 2017-4-25 15:35
機械專業的英語線是多少呢?
作者: 愛做夢的菇涼521    時間: 2017-4-25 17:11
我想呵呵
作者: ccpt1122    時間: 2017-4-25 17:30
實在是搞不明白要讀研究生的人了,問出來問題是這種質量。。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4-25 20:32
AH16NJ 發表于 2017-4-25 15:35
機械專業的英語線是多少呢?

16年49(專)53(學),17年就是國家線。
作者: AH16NJ    時間: 2017-4-29 16:15
非常感謝!
作者: AH16NJ    時間: 2017-4-29 16:18
ccpt1122 發表于 2017-4-25 17:30
實在是搞不明白要讀研究生的人了,問出來問題是這種質量。。

[哎呀][哎呀][哎呀]
作者: 白鷺先生    時間: 2017-5-1 19:04
請問一下,復試的筆試和面試的各有多少分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5-2 16:53
白鷺先生 發表于 2017-5-1 19:04
請問一下,復試的筆試和面試的各有多少分

筆試100分(四選二,每科50分),面試120分,聽力30分
作者: 侢見丶圊舂    時間: 2017-5-2 17:04
學長,能加下好友么,我想問下機電學碩的事
作者: Gu選擇了    時間: 2017-5-4 09:22
17年錄取率這么高么,我看16年是176錄取44人
作者: 白鷺先生    時間: 2017-5-8 00:17
Gu選擇了 發表于 2017-5-4 09:22
17年錄取率這么高么,我看16年是176錄取44人

老哥,那是復試比,不是報錄比,想什么呢。。
作者: Mr來了    時間: 2017-5-10 18:02
專業課三門考哪門比較容易?
作者: dhw1010    時間: 2017-5-24 10:20
Mr來了 發表于 2017-5-10 18:02
專業課三門考哪門比較容易?

選人多的準沒錯
作者: 小怪獸剝柚子    時間: 2017-5-27 09:25
專業課難度怎么樣?
作者: 低調奢華有內涵H    時間: 2017-6-11 19:58
學長能不能分享一波專業課資料[揮手]
作者: 錢錢QAQ    時間: 2017-6-25 16:45
學長,請問你是在哪里弄到專業課資料的,可以分享一下么?
作者: 青科機械    時間: 2017-7-6 06:49
夏日藍蟬 發表于 2017-4-19 18:33
前輩,請問下你的專業課考什么的啊  有沒有機械原理的資料呢?謝謝啦

你好,需要817的資料?
作者: 彌路生    時間: 2017-7-7 15:26
同求機械原理資料,謝謝
作者: 爺們丶很迷茫    時間: 2017-7-9 16:38
814*么
作者: 爺們丶很迷茫    時間: 2017-7-9 16:39
學長 機械制造基礎那個有資料么
作者: 青科機械    時間: 2017-7-11 20:12
夏日藍蟬 發表于 2017-4-19 18:33
前輩,請問下你的專業課考什么的啊  有沒有機械原理的資料呢?謝謝啦

二二一把把妻兒六把四
作者: 青科機械    時間: 2017-7-11 20:12
低調奢華有內涵H 發表于 2017-6-11 19:58
學長能不能分享一波專業課資料[揮手]

需要機原可以找我
作者: 青科機械    時間: 2017-7-11 20:14
ccpt1122 發表于 2017-4-25 17:30
實在是搞不明白要讀研究生的人了,問出來問題是這種質量。。

上海的英語可以自劃線,關心英語很正常,好多卡在英語上的
作者: 青科機械    時間: 2017-7-11 20:15
小怪獸剝柚子 發表于 2017-5-27 09:25
專業課難度怎么樣?

看你選哪一門了
作者: Zjw066055    時間: 2017-7-14 07:41
請問學長,機械原理應該怎么復習?孫桓的那本書課后習題要做嗎?學長復習的時候用的什么資料,能推薦一下嗎?謝謝
作者: 青科機械    時間: 2017-7-14 13:32
Zjw066055 發表于 2017-7-14 07:41
請問學長,機械原理應該怎么復習?孫桓的那本書課后習題要做嗎?學長復習的時候用的什么資料,能推薦一下嗎 ...

二二一把吧其二六巴死
作者: Gu選擇了    時間: 2017-10-25 16:33
白鷺先生 發表于 2017-5-8 00:17
老哥,那是復試比,不是報錄比,想什么呢。。

誰還說報錄比了么,你想什么呢
作者: 想成功必強大    時間: 2017-10-29 19:28
學長,臨近18年考研還有50多天,現在我今天突然又看了東華,還是覺得東華的專業課符合我的口味,我這科學的都比機械原理,機械設計好,現在竟然有點想換目標院校院校了,我心里個難受啊……報完名了,定的北京的985,211不過不是優勢專業的學校
作者: 栗子先森C    時間: 2018-1-12 03:03
那怎么看哪個方向報的人多呀,望指點
作者: 栗子先森C    時間: 2018-1-31 12:27
青科機械 發表于 2017-7-11 20:12
需要機原可以找我

學長是東華大學機械的研究生嗎?能加個好友嗎?我好請教下學長關于考研的問題1.0.6.9.2.6.4.1.3.3
作者: 栗子先森C    時間: 2018-1-31 20:45
能*
作者: 飛天狐貍11    時間: 2018-2-15 16:48
學長 能介紹一下復試時的那幾門專業課嗎  哪兩門比較容易拿高分了
作者: m心的開始    時間: 2018-3-3 13:03
復試具體看書里哪些內容,感覺好多
作者: 楊隨意11    時間: 2018-3-9 14:12
m心的開始 發表于 2018-3-3 13:03
復試具體看書里哪些內容,感覺好多

你考了多少分啊?專碩還是學碩啊?復試準備考哪個科目啊?
作者: m心的開始    時間: 2018-3-9 15:38
楊隨意11 發表于 2018-3-9 14:12
你考了多少分啊?專碩還是學碩啊?復試準備考哪個科目啊?

學碩,350
作者: 花卷家的饅頭    時間: 2018-3-10 11:52
機械大二小白,以后更傾向就業的話選擇學碩還是專碩,有什么區別,和難度?謝謝
作者: 不復韶華負流年    時間: 2018-3-11 10:25
學長,東華大學每年機械推免生有多少
作者: 邢禮源11    時間: 2018-3-12 15:29
學長,有沒有啥導師推薦
作者: zhjksi    時間: 2018-3-12 15:33
學長 東華機械允許跨考專業報考嗎 如果本科是化機的能否報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