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編教師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18 11:03
標題: 在編教師考研
[好吃]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18 11:03
不知道考在職還是全日制
作者: 黃鶯918    時間: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作者: maoqiuli    時間: 2017-4-19 11:37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

寒暑假上課
作者: maoqiuli    時間: 2017-4-19 16:29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

看學校吧!華東師范大學就是暑假在校區上課,平時周末是遠程。
作者: 黃鶯918    時間: 2017-4-19 16:54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11:37
寒暑假上課

嗯嗯,我打算今年考師范類的非全呢,就是擔心上課問題呢
作者: maoqiuli    時間: 2017-4-19 21:53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9 16:54
嗯嗯,我打算今年考師范類的非全呢,就是擔心上課問題呢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作者: pansomething    時間: 2017-4-19 23:13
情況和你一樣,我打算考全日制。一起加油!
作者: 黃鶯918    時間: 2017-4-19 23:38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21:53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因為打算考老師,就想,邊工作邊上學,因為年齡也不小了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0 09:03
pansomething 發表于 2017-4-19 23:13
情況和你一樣,我打算考全日制。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0 09:03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21:53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還在糾結中啊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0 09:03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21:53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各種原因,所以還在糾結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0 09:03
pansomething 發表于 2017-4-19 23:13
情況和你一樣,我打算考全日制。一起加油!

你哪一年的?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0 09:04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

我也不知道啊
作者: maoqiuli    時間: 2017-4-20 09:42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9 23:38
因為打算考老師,就想,邊工作邊上學,因為年齡也不小了

一般都要求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當然也有少些學校不要求。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0 21:06
不想當老師了,像一個保姆一樣,還有安全威脅。
作者: pansomething    時間: 2017-4-20 23:38
18年考
作者: guyanfeixuan    時間: 2017-4-21 11:13
估計樓主任教的學校跟我差不多,我深有同感。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1 14:13
guyanfeixuan 發表于 2017-4-21 11:13
估計樓主任教的學校跟我差不多,我深有同感。

是呀,看似輕松的工作,實質上并不是那樣的!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1 17:49
不滿意現在的工作,感覺年齡又大了,可是欠下的遲早要還啊!
作者: Audreylulu    時間: 2017-4-21 23:05
是不是有的學校會限制上班的地點的?
作者: 龍小豆    時間: 2017-4-22 10:55
同樣在編教師,打算考研
作者: maoqiuli    時間: 2017-4-22 12:55
龍小豆 發表于 2017-4-22 10:55
同樣在編教師,打算考研

在編教師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我好想給自己一個去上非全日制的理由。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3 16:56
Audreylulu 發表于 2017-4-21 23:05
是不是有的學校會限制上班的地點的?

這個不知道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3 16:56
龍小豆 發表于 2017-4-22 10:55
同樣在編教師,打算考研

全日制還是非全
作者: 不懼前行    時間: 2017-4-23 17:04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22 12:55
在編教師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我好想給自己一個去上非全日制的理由。

我也是啊
作者: 潁沫    時間: 2017-9-24 22:45
同感,樓主是哪個段的,我是初中,整天忙到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