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11:37
寒暑假上課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9 16:54
嗯嗯,我打算今年考師范類的非全呢,就是擔心上課問題呢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21:53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pansomething 發表于 2017-4-19 23:13
情況和你一樣,我打算考全日制。一起加油!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21:53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19 21:53
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呢?
pansomething 發表于 2017-4-19 23:13
情況和你一樣,我打算考全日制。一起加油!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8 15:52
如果是在職教師考師范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上課時間是寒暑假上課嗎 還是平時也要去呢 ...
黃鶯918 發表于 2017-4-19 23:38
因為打算考老師,就想,邊工作邊上學,因為年齡也不小了
guyanfeixuan 發表于 2017-4-21 11:13
估計樓主任教的學校跟我差不多,我深有同感。
龍小豆 發表于 2017-4-22 10:55
同樣在編教師,打算考研
Audreylulu 發表于 2017-4-21 23:05
是不是有的學校會限制上班的地點的?
龍小豆 發表于 2017-4-22 10:55
同樣在編教師,打算考研
maoqiuli 發表于 2017-4-22 12:55
在編教師為什么要考非全日制?我好想給自己一個去上非全日制的理由。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