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ofive 發表于 2017-4-20 20:36
羨慕,異地基層公務員,家里不讓辭職
Grandofive 發表于 2017-4-20 20:36
羨慕,異地基層公務員,家里不讓辭職
Grandofive 發表于 2017-4-20 20:36
羨慕,異地基層公務員,家里不讓辭職
Grandofive 發表于 2017-4-20 20:36
羨慕,異地基層公務員,家里不讓辭職
生如風 發表于 2017-5-26 23:29
五個半月成功上岸,樓主真的厲害!我工作六年了,同樣在職,打算明年考法律碩士,我現在一點基礎都沒有,真 ...
myshowjlf722 發表于 2017-5-31 22:07
感覺樓主屬于學習能力比較強的那一類人 而且自制力很好 在職的還是要綜合考慮下自己能不能達到樓主這樣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