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知牛奶貴 發表于 2017-4-18 20:52
請問學姐有專業課真題嗎
第六感的真實 發表于 2017-5-3 20:36
學姐,你考的是電氣工程嗎
fdlzcjj 發表于 2017-5-15 16:13
學姐好π_π 我現在前期做真題閱讀只有30-34分,翻譯的話大致上一篇有兩三句話看不懂,所以不知道怎么復習 ...
文才同學 發表于 2017-5-15 16:40
同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生招生,全日制定向就業是怎么回事?定向到哪里?工作好久?拜托學姐解答一下。
...
文才同學 發表于 2017-5-15 16:40
同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生招生,全日制定向就業是怎么回事?定向到哪里?工作好久?拜托學姐解答一下。
...
fdlzcjj 發表于 2017-5-16 17:52
好的!謝謝學姐π_π不過課程因為自己有報還是算了π_π不好意思喲~
fdlzcjj 發表于 2017-5-16 17:52
好的!謝謝學姐π_π不過課程因為自己有報還是算了π_π不好意思喲~
紫陌6666 發表于 2017-5-30 14:46
學姐認識考831理論與材料力學的學長學姐嗎
樹嶼牧歌46 發表于 2017-5-28 17:06
學姐,*聊嗎,也雙控
樹嶼牧歌46 發表于 2017-5-28 17:06
學姐,*聊嗎,也雙控
楓葉肥嘟嘟19 發表于 2017-6-3 23:29
學姐,我今年考同濟雙控,可以找你要自控真題嗎
趣妄 發表于 2017-6-5 09:27
學姐能加你問問專業課復習嗎[嘿嘿]
趣妄 發表于 2017-6-5 09:27
學姐能加你問問專業課復習嗎[嘿嘿]
Wanghnwoo 發表于 2017-6-8 14:58
請問同濟金融研究生有學碩嗎 我在網上搜資料好少啊
QQ圖片20170618170016.png (0 Bytes, 下載次數: 26)
超成功的 發表于 2017-6-20 13:28
學姐 同濟復試注重本科績點和六級成績嗎
第六感的真實 發表于 2017-5-3 20:36
學姐,你考的是電氣工程嗎
超成功的 發表于 2017-6-20 18:29
基本進通過復試的人績點和六級大概要到什么水平呀
skk666 發表于 2017-6-22 18:43
我想報考同濟的中德學院,同濟大學會歧視二本院校出身嗎,會不會二本的學生考上的幾率更低,優先選擇211的 ...
skk666 發表于 2017-6-22 18:43
我想報考同濟的中德學院,同濟大學會歧視二本院校出身嗎,會不會二本的學生考上的幾率更低,優先選擇211的 ...
土豪哈 發表于 2017-6-30 23:21
招生專業目錄可以從哪里找到?
文才同學 發表于 2017-5-15 16:40
同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生招生,全日制定向就業是怎么回事?定向到哪里?工作好久?拜托學姐解答一下。
...
江河水木 發表于 2017-7-4 02:48
學姐 可以跟您交流專業課的資料以及一些問題嗎 可以跟您私信嗎
哥大79 發表于 2017-7-4 08:53
想求資料,能私信我嗎,有償
哥大79 發表于 2017-7-4 08:53
想求資料,能私信我嗎,有償
哥大79 發表于 2017-7-4 08:53
想求資料,能私信我嗎,有償
哥大79 發表于 2017-7-4 08:53
想求資料,能私信我嗎,有償
要好好學習呀 發表于 2017-7-13 22:47
學姐您報的什么輔導班啊專業課
曦妤hunight 發表于 2017-7-15 09:07
想請問下自動控制原理看誰的教學視頻比較好呢,感覺書上有些地方還是不太清楚 ...
*007 發表于 2017-7-20 13:04
學姐,專業課輔導班從哪里報名?電路分析有嗎?
xuexikaoyam 發表于 2017-7-27 12:56
學姐同求真題[媚眼]
Air亂 發表于 2017-7-31 18:17
學姐自控書里的所有課后習題都要做嗎,就比如第二章里牽涉電機那些比較復雜的系統的微分方程求解。 ...
只是一顆豆子 發表于 2017-7-28 22:11
看到你的錄取通知書真替你高興,希望今年我也能考上!
只是一顆豆子 發表于 2017-8-6 21:21
哈哈學姐么么噠
Zz丶zT 發表于 2017-8-7 16:53
學姐,六一六七九五零六二,我也是雙控,考自動控制原理,方便加個好友嗎 ...
李志豪8 發表于 2017-8-8 21:24
學姐 聽說822電路比825自控更容易拿高分 是這樣嗎
劉德樺 發表于 2017-9-17 12:56
學姐好耐心[害羞]
桑榆80 發表于 2017-11-15 20:35
學姐好,我也報考了同濟,考自控,想問您的問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