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二戰考研失敗的準備三戰的嘛? [打印本頁]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7:03
標題: 有二戰考研失敗的準備三戰的嘛?
樓主二戰河海大學,差四分進復試,調劑b區某師大,調劑準備不充分失敗。現在想著是直接工作還是三戰,雖然家里人比較支持再戰,但自己比較糾結,畢竟樓主年齡也不小了,啥工作經驗也沒有。可自己也是付出了努力,初試調劑這一路確實不易,有點不甘心。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7 17:04
有,我就是!媽媽說的對,選擇很重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也很重要!三戰,握爪~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7:12
一路輕吟 發表于 2017-4-17 17:04
有,我就是!媽媽說的對,選擇很重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也很重要!三戰,握爪~ ...

你多大了?能加個好友嘛
作者: 記得忘記77    時間: 2017-4-17 17:14
三戰,目前先工作一段時間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7:18
記得忘記77 發表于 2017-4-17 17:14
三戰,目前先工作一段時間

到時候再辭職考嘛
作者: 記得忘記77    時間: 2017-4-17 17:25
打算邊工作邊考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7:57
樓主是九二的,今年還沒過生。高中貪玩,偏科嚴重,最后上的一專科。大學期間才知道努力學習,后來專升本考上了省內一普通二本。盡管知道自己不是學習的材料,心中一直有個考研的夢想。一戰由于復習方法錯誤再加之后期有點松懈,所以連國家線都沒過。二戰在家里復習,7月份開始帶著復習,復習了大半年,初試成績考了366分。本滿心歡喜的以為今年肯定能進復試,沒想到碰上考生人數爆發的一年,高分考生層出不窮。后來沒辦法只能走上調劑的道路。調劑期間,收集各種資料,查各大院校調劑信息,填各種預調劑收集表,發郵件,打電話。。從初試成績出來到三月底一直在做這些事情,心塞的無以復加,甚至有幾天都想放棄調劑。特別后悔初試的時候為什么不能再多考些分,不過世上什么藥都有賣就是沒有后悔藥。幸運的是,調劑的時候收到了兩所高校的復試通知,一所是a區的,一所是b區的。本來是準備去a區的那個學校,后來據我所知,參加調劑的考生也基本上都錄了。而我自己卻鬼使神差的去了b區的師大,結果復試表現不好被刷了。后來等待了將近一周才得知復試結果。而知道自己被刷的時候,心里真的不知是什么滋味,悵然若失,整個一天人都呆呆的,想了很多以及自己這一年付出的努力,或許這也就是命運吧。當時心灰意冷,真的只想去工作也沒有想再戰的愿望,爸媽知道結果時沒有責怪我,只是說讓我再考一年,真的是覺著特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自己。如果今年再戰,我一定會傾盡全力,不會再給自己留遺憾,也希望有跟我差不多經歷的準備今年再戰的的小伙伴們能和我一起共勉。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7:59
記得忘記77 發表于 2017-4-17 17:25
打算邊工作邊考

加油,共勉。
作者: 記得忘記77    時間: 2017-4-17 18:08
不工作專職考壓力太大了,頂不住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8:15
記得忘記77 發表于 2017-4-17 18:08
不工作專職考壓力太大了,頂不住

是啊,我也這樣認為。不過邊工作邊考研這樣效率高嘛?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7 18:44
92年的,你呢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7 18:51
一路輕吟 發表于 2017-4-17 18:44
92年的,你呢

我也是92的。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7 18:54
你要考哪里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7 18:54
*也行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7 18:57
*
作者: 琴墨    時間: 2017-4-17 22:29
南一藝的兄弟院校河海大學啊,去河海考了兩次了[我汗],同樓主情況差不多,最近考慮三站,握爪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8 10:37
琴墨 發表于 2017-4-17 22:29
南一藝的兄弟院校河海大學啊,去河海考了兩次了[我汗],同樓主情況差不多,最近考慮三站,握爪 ...

加油,兄弟。
作者: 向上吧少年啊    時間: 2017-4-18 14:39
琴墨 發表于 2017-4-17 22:29
南一藝的兄弟院校河海大學啊,去河海考了兩次了[我汗],同樓主情況差不多,最近考慮三站,握爪 ...

三站都是打算邊工作邊考嗎?
作者: fdelisa    時間: 2017-4-18 15:52
我覺得你家人支持你完全可以專心再考一年啊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8 16:00
vx:yidisuiyu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8 21:43
向上吧少年啊 發表于 2017-4-18 14:39
三站都是打算邊工作邊考嗎?

有這個打算的。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8 21:45
fdelisa 發表于 2017-4-18 15:52
我覺得你家人支持你完全可以專心再考一年啊

就是感覺去年的努力白費了,心里挺難受的。
作者: 沐晴溪    時間: 2017-4-19 09:47
我也92年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19 16:03
沐晴溪 發表于 2017-4-19 09:47
我也92年

考上了嘛?大兄弟
作者: 沐晴溪    時間: 2017-4-19 17:14
考上了[好吃],還有,我不是大兄弟[憂傷]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4-20 13:14
沐晴溪 發表于 2017-4-19 17:14
考上了[好吃],還有,我不是大兄弟[憂傷]

恭喜了哈
作者: 記得忘記77    時間: 2017-4-21 22:27
因為我的工作不是很忙,而且有工作調節,而不是整天看書反而沒有那種厭倦感
作者: tyr111one    時間: 2017-4-21 22:42
現在還在找工作中
作者: 瀾bao    時間: 2017-4-22 00:16
和樓主情況很像,今年準備二戰,可是很害怕失敗,不知道為什么今年沒考上
作者: 一二三四自    時間: 2017-4-22 21:03
樓主,握爪[欣慰]
作者: 不是猴子派來的    時間: 2017-5-4 08:43
我是跨考的 一戰249 二戰292 都是考的東北財經 有三戰的想法 現在也很迷茫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5-24 08:28
不是猴子派來的 發表于 2017-5-4 08:43
我是跨考的 一戰249 二戰292 都是考的東北財經 有三戰的想法 現在也很迷茫

年齡不大的話 其實還是可以在嘗試一次,畢竟都花了兩年的功夫了。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5-24 08:28
一二三四自 發表于 2017-4-22 21:03
樓主,握爪[欣慰]

握爪[害羞]
作者: wsyyc940423    時間: 2017-5-24 08:29
瀾bao 發表于 2017-4-22 00:16
和樓主情況很像,今年準備二戰,可是很害怕失敗,不知道為什么今年沒考上 ...

有時候確實有運氣的原因。可以二戰的,二戰的人其實挺多的,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