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輕吟 發表于 2017-4-17 17:04
有,我就是!媽媽說的對,選擇很重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也很重要!三戰,握爪~ ...
記得忘記77 發表于 2017-4-17 17:14
三戰,目前先工作一段時間
記得忘記77 發表于 2017-4-17 17:25
打算邊工作邊考
記得忘記77 發表于 2017-4-17 18:08
不工作專職考壓力太大了,頂不住
一路輕吟 發表于 2017-4-17 18:44
92年的,你呢
琴墨 發表于 2017-4-17 22:29
南一藝的兄弟院校河海大學啊,去河海考了兩次了[我汗],同樓主情況差不多,最近考慮三站,握爪 ...
琴墨 發表于 2017-4-17 22:29
南一藝的兄弟院校河海大學啊,去河海考了兩次了[我汗],同樓主情況差不多,最近考慮三站,握爪 ...
向上吧少年啊 發表于 2017-4-18 14:39
三站都是打算邊工作邊考嗎?
fdelisa 發表于 2017-4-18 15:52
我覺得你家人支持你完全可以專心再考一年啊
沐晴溪 發表于 2017-4-19 09:47
我也92年
沐晴溪 發表于 2017-4-19 17:14
考上了[好吃],還有,我不是大兄弟[憂傷]
不是猴子派來的 發表于 2017-5-4 08:43
我是跨考的 一戰249 二戰292 都是考的東北財經 有三戰的想法 現在也很迷茫
一二三四自 發表于 2017-4-22 21:03
樓主,握爪[欣慰]
瀾bao 發表于 2017-4-22 00:16
和樓主情況很像,今年準備二戰,可是很害怕失敗,不知道為什么今年沒考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