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后的喜悅 發(fā)表于 2017-4-17 14:53
恭喜恭喜!師兄還是師姐?
成功后的喜悅 發(fā)表于 2017-4-18 11:28
師姐好!請問你的專業(yè)課課本是用新版的還是舊版?
茶花心語 發(fā)表于 2017-4-18 19:51
學姐,我想問一下專業(yè)課要怎么復習,有沒有重點什么的
pengdanqiao 發(fā)表于 2017-4-22 12:45
師姐,你考的是教育管理專業(yè)?
陳哈哈哈哈哈哈 發(fā)表于 2017-4-23 21:16
師姐師姐~我想問一下去哪里找專業(yè)課的真題呢?
Lucky500 發(fā)表于 2017-4-30 16:03
請問教育經(jīng)濟與管理是干嘛的呀?我之前就糾結(jié)教育經(jīng)濟與管理和教育管理
去廣東上中大 發(fā)表于 2017-5-8 20:15
狹隘的說 是高校輔導員
cathy9134 發(fā)表于 2017-7-23 09:18
師姐好。請問*嗎
戰(zhàn)國66 發(fā)表于 2017-5-10 08:42
學姐,我能加你嗎
cathy9134 發(fā)表于 2017-7-23 09:18
師姐好。請問*嗎
ZSW11111 發(fā)表于 2017-7-29 18:58
目標此專業(yè),學姐說的很好。加油,我可以的
胖仔951 發(fā)表于 2017-8-12 14:50
請問師姐另外一本公共經(jīng)濟學要看嗎
W海星 發(fā)表于 2018-3-25 20:50
師姐,可以加一下你不,我是19跨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