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40歲終于考上研究生!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4-15 08:39
標題: 40歲終于考上研究生!
本人40歲了,2000??飘厴I,2008本自考本科,2017年308分云南大學教育碩士錄取。wpsz2015是個完全的勵志哥!{:1_144:}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4-15 10:05
恭喜?。∥乙部冀逃T士,不過還沒錄取。
作者: Hengist    時間: 2017-4-15 22:54
工作好找嗎?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4-16 07:54
已經有工作,而且很好,我屬于在職雙證研究生,寒暑假學習,不耽誤正常工作。
作者: 追風箏的女子    時間: 2017-4-16 11:24
你好可以交流嗎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4-16 16:36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7-4-16 11:24
你好可以交流嗎

可以的
作者: is250    時間: 2017-4-18 05:07
不是廣告貼吧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4-18 07:05
is250 發表于 2017-4-18 05:07
不是廣告貼吧

怎么可能呢?
作者: 秋葉浮生萍    時間: 2017-4-18 11:47
[嘿嘿][嘿嘿]女兒多大了?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4-18 19:17
秋葉浮生萍 發表于 2017-4-18 11:47
[嘿嘿][嘿嘿]女兒多大了?

兒子9歲了
作者: sidai    時間: 2017-6-13 17:40
我今年35了 也想考18年的研究生
作者: 何雨霏0459    時間: 2017-7-10 21:51
勵志貼?。∠蚰銓W習。
作者: x向旺w    時間: 2017-7-11 00:00
老哥穩!
作者: x向旺w    時間: 2017-7-11 00:01
范進中舉,大器晚成
作者: 彌補人生缺憾    時間: 2017-7-11 19:13
這么大了還可以考嗎?我90的都怕考研歧視年齡
作者: 玥濪    時間: 2017-7-14 11:18
我35了自考畢業,想考個研究生把學歷改寫,為自己揚眉吐氣一把!我想問一下平時怎么復習的?需要請假嗎復習?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7-16 14:51
玥濪 發表于 2017-7-14 11:18
我35了自考畢業,想考個研究生把學歷改寫,為自己揚眉吐氣一把!我想問一下平時怎么復習的?需要請假嗎復習 ...

我是在職高中老師,從去年7月份開始復習,把握好點滴時間,堅持到考研為止!
作者: Joy軒轅居    時間: 2017-7-16 18:09
您好,請問您報考的是什么專業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7-17 14:31
Joy軒轅居 發表于 2017-7-16 18:09
您好,請問您報考的是什么專業

教育管理專業,非全日制教育碩士。
作者: Joy軒轅居    時間: 2017-7-17 14:43
真好!羨慕你!我也打算報考這個專業!
作者: 半邊夏天    時間: 2017-7-25 14:52
在職的只需要寒暑假上課么?
作者: miaocece    時間: 2017-8-7 21:07
你真厲害。我是孕婦備考中。。。。。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8-8 09:36
好好利用好暑假,平常利用好零碎時間。
作者: 向往四軍大    時間: 2017-8-8 15:50
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8-12 18:52
向往四軍大 發表于 2017-8-8 15:50
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是的
作者: 向往四軍大    時間: 2017-8-13 15:41
祝賀你{:1_162:}
作者: 穎宇軒    時間: 2017-9-28 22:23
樓主好厲害!
作者: 羅超俊    時間: 2017-12-3 20:56
贊贊贊??!   哥 ,很佩服你 ,  我 一直以為我年齡大 , 看來 我得向你學習
作者: 深圳平子    時間: 2017-12-8 08:47
羅超俊 發表于 2017-12-3 20:56
贊贊贊??!   哥 ,很佩服你 ,  我 一直以為我年齡大 , 看來 我得向你學習 ...

加油!
作者: 林zm    時間: 2017-12-8 15:16
miaocece 發表于 2017-8-7 21:07
你真厲害。我是孕婦備考中。。。。。

我剛生完,加油
作者: lcjchen    時間: 2017-12-15 15:03
恭喜恭喜,實在不容易!相當佩服你的毅力??!前輩,本科畢業,現在也在猶豫,在職怎么備考,能否給點經驗,是要辭職還是合理安排呢
作者: lcjchen    時間: 2017-12-15 15:03
恭喜恭喜,實在不容易!相當佩服你的毅力??!前輩,本科畢業,現在也在猶豫,在職怎么備考,能否給點經驗,是要辭職還是合理安排呢?
作者: 三百斤的毒蘿    時間: 2017-12-27 10:12
恭喜樓主
作者: 小謝2    時間: 2018-2-13 13:22
恭喜,恭喜
作者: 喜悅1706    時間: 2018-4-23 13:00
國家線都320啊。沒過國家線可以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