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7-4-16 11:24
你好可以交流嗎
is250 發表于 2017-4-18 05:07
不是廣告貼吧
秋葉浮生萍 發表于 2017-4-18 11:47
[嘿嘿][嘿嘿]女兒多大了?
玥濪 發表于 2017-7-14 11:18
我35了自考畢業,想考個研究生把學歷改寫,為自己揚眉吐氣一把!我想問一下平時怎么復習的?需要請假嗎復習 ...
Joy軒轅居 發表于 2017-7-16 18:09
您好,請問您報考的是什么專業
向往四軍大 發表于 2017-8-8 15:50
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羅超俊 發表于 2017-12-3 20:56
贊贊贊??! 哥 ,很佩服你 , 我 一直以為我年齡大 , 看來 我得向你學習 ...
miaocece 發表于 2017-8-7 21:07
你真厲害。我是孕婦備考中。。。。。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