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小夜曲54 發(fā)表于 2017-4-17 11:02
非全日制的不能住校嗎?[恐怖]
月半小夜曲54 發(fā)表于 2017-4-22 18:11
不是,我是會計非全日制的,親住哪了?離學(xué)校近嗎?
月半小夜曲54 發(fā)表于 2017-4-22 18:11
不是,我是會計非全日制的,親住哪了?離學(xué)校近嗎?
月半小夜曲54 發(fā)表于 2017-4-22 18:11
不是,我是會計非全日制的,親住哪了?離學(xué)校近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