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工大872 化工原理 [打印本頁]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14 09:03
標題: 西工大872 化工原理
872詳細資料. 歷年真題(學姐整理的答案  后我自己修改過兩遍)+內部課件視頻+內部復習提綱+筆記+課本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14 09:04
還有一本考研教案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14 11:21
2018考研的童鞋  歡迎前來……
作者: 我的失望與希望    時間: 2017-4-16 00:34
i need[害羞]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16 11:07
我的失望與希望 發表于 2017-4-16 00:34
i need[害羞]

[嘿嘿]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16 11:08
專業課好好準備沒問題,西工化工原理很簡單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16 11:14
我的失望與希望 發表于 2017-4-16 00:34
i need[害羞]

*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23 10:49
個人認為專業課化工原理比有機化學容易得分。
你想考學碩還是專碩?西工大理學院的化學工藝是學碩每年*每年大概收12——16人,化學工程是專碩每年收12——16人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23 10:49
學碩和專碩在西工大的學費、獎學金待遇是一樣的。學碩和專碩考研時的區別在于,學碩考英語一而專碩考英語二,英語二比英語一簡單
作者: 新義82    時間: 2017-4-23 11:51
樓主給我分享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4-23 15:31
新義82 發表于 2017-4-23 11:51
樓主給我分享

*
作者: 新義82    時間: 2017-4-24 15:30
這是啥意思啊?
作者: 慕靈baby    時間: 2017-5-1 00:28
專碩招那么少嗎,我怎么看研招網上說招100多號人,還有學姐那個專碩需要讀兩年半還是三年。
作者: 下午咖啡豆    時間: 2017-5-3 10:16
慕靈baby 發表于 2017-5-1 00:28
專碩招那么少嗎,我怎么看研招網上說招100多號人,還有學姐那個專碩需要讀兩年半還是三年。 ...

今年招了多少人你直接去看西工大研究生院擬錄取名單即可.今年理學院的化學工程專碩。。。
作者: 新義82    時間: 2017-5-3 12:19
給我分享分享
作者: 一九級化學研    時間: 2017-9-11 16:15
謝謝學長   請問化學工程好考嗎   報錄比是多少?最低多少分呢?
作者: 一九級化學研    時間: 2017-9-11 16:43
謝謝學姐  我想問西工大的化學工程好考嗎   復試刷的厲害嗎   最低要考多少才能去
作者: 愛笑螢火蟲    時間: 2017-9-16 20:45
學姐好,我是考化學工程的,我想問一下課本到底是看王志魁第三版還是第四版?還有學姐的資料還在嗎?
作者: 愛笑螢火蟲    時間: 2017-9-16 20:47
學姐好,我是考化學工程的,我想問一下課本到底是看王志魁第三版還是第四版?還有學姐的資料還在嗎?
作者: 撲風的漢子    時間: 2017-10-8 15:15
學姐學姐我需要資料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