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考研,終成功! [打印本頁]

作者: sy5823    時間: 2017-4-11 11:51
標題: 在職考研,終成功!
本人14級畢業,畢業前考過一次,但是失敗了。失敗的原因,我自己分析是因為心態崩了,覺得當個小學老師本科足夠了,但是后來我才發現自己太天真!
招教的激烈程度不亞于國考,特別是市內的學校,一個崗位上千人去爭。在家復習了近一年,還是失敗了。隨后母親大人實在忍受不了我在家繼續吃干飯,托人找了個中學政教處的活,其實也就是檢查衛生,跑跑腿什么的,工資1000+,干了兩個月,因為不幸卷入利益爭端,再加上覺得在這里無法完成自己想當老師的愿望,毅然辭職。隨后看了周圍縣區的招考,這次我下定決心,終于一舉拿下。但是被分到了周邊鄉村里,成了村小老師,環境艱苦,作為一個城里孩子,是真的有些不能適應。熬過快一年,我決定繼續考研。
下決定的時候,是17年的剛開頭,因為工作很忙,學習也是三天打魚,效率奇低。真正下定決心,是從十一那天開始的,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變了,懶散離我遠去,白天沒有時間看書,就壓縮自己的空余時間,早晨四點起床,雙目通紅,泡杯咖啡就開始看書。因為我考的教育專碩,333有6本書,我花了不到兩個月啃完,然后還有專業課2,兩本書,也是兩周多啃完。因為我英語很差,第一次就是敗在英語上,所以這次我報了近5個網上學習班,終于考出了65分,雖然不高,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現在已經擬錄取了,最近準備辭職調檔案。我始終堅信,有志者事竟成!
作者: candy831    時間: 2017-4-11 12:22
恭喜樓主!想請教一下,在職考研,臨考前你有沒有請假呢?感覺沖刺的那幾天時間會特別緊張,有很多東西要背。
作者: sy5823    時間: 2017-4-11 12:38
candy831 發表于 2017-4-11 12:22
恭喜樓主!想請教一下,在職考研,臨考前你有沒有請假呢?感覺沖刺的那幾天時間會特別緊張,有很多東西要背 ...

請了一周假,心態放好就行了。功夫在平時!
作者: candy831    時間: 2017-4-11 12:50
以什么理由請假的呢?會被單位知道嗎?
作者: sy5823    時間: 2017-4-11 13:03
candy831 發表于 2017-4-11 12:50
以什么理由請假的呢?會被單位知道嗎?

這要看你自己了
作者: 萬千中的一絲    時間: 2017-4-11 13:46
學姐,怎么安排時間的,我也是一名鄉村教師,我一周24節課,每天都有早晚自習,還有學校時不時的任務,覺得時間完全不夠用?。。。?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sy5823    時間: 2017-4-11 13:47
萬千中的一絲 發表于 2017-4-11 13:46
學姐,怎么安排時間的,我也是一名鄉村教師,我一周24節課,每天都有早晚自習,還有學校時不時的任務,覺得 ...

我包班教學,一個班就我一個老師,只能放學抓緊時間看書,早起,周末抓住。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作者: 萬千中的一絲    時間: 2017-4-11 13:49
嗯,謝了
作者: 綠兔兔    時間: 2017-4-12 13:44
恭喜樓主,我也是14屆畢業 準備考,請問下你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
作者: sy5823    時間: 2017-4-12 13:44
綠兔兔 發表于 2017-4-12 13:44
恭喜樓主,我也是14屆畢業 準備考,請問下你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

全日制點
作者: 茉憶和她的夢想    時間: 2017-4-12 13:49
恭喜樓主?
作者: sy5823    時間: 2017-4-12 13:57
茉憶和她的夢想 發表于 2017-4-12 13:49
恭喜樓主?

謝謝……
作者: lsj6544578    時間: 2017-4-28 15:49
樓主哪個學校呢?我的情況和你的很像。想二戰,現在想到一戰的學校分數都很高動搖了,還在選目標中
作者: 海角那片天    時間: 2017-7-7 20:10
樓主好厲害!我今年剛考上編,還沒簽合同,想二戰,擔心學校任務多,沒學習時間。能加樓主嗎?請教一下。
作者: 南瓜餅哇我愛你    時間: 2017-7-8 20:48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7 20:10
樓主好厲害!我今年剛考上編,還沒簽合同,想二戰,擔心學校任務多,沒學習時間。能加樓主嗎?請教一下。 ...

要不我們做個研友吧~我也剛剛考上教師也要二戰
作者: 海角那片天    時間: 2017-7-8 20:50
南瓜餅哇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8 20:48
要不我們做個研友吧~我也剛剛考上教師也要二戰

好啊,我*
作者: 南瓜餅哇我愛你    時間: 2017-7-8 21:11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8 20:50
好啊,我*

舞以叁把久舞久舞以
作者: Virginia12138    時間: 2017-7-10 10:49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7 20:10
樓主好厲害!我今年剛考上編,還沒簽合同,想二戰,擔心學校任務多,沒學習時間。能加樓主嗎?請教一下。 ...

和你一樣,不過還沒考過研,剛剛考上編,想考非全
作者: 南瓜餅哇我愛你    時間: 2017-7-11 09:49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10 11:41
加不了啊

那我加你吧
作者: zoubo2018    時間: 2017-7-11 10:17
英語一5道題錯4個,怎么辦
作者: 海角那片天    時間: 2017-7-11 10:43
南瓜餅哇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11 09:49
那我加你吧

要散流期散散就就死劉二
作者: journeywawj    時間: 2017-9-5 22:35
同是在編初中老師,請問報名的時候考生來源一項怎么選?初試和復試需要單位出什么證明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