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831 發表于 2017-4-11 12:22
恭喜樓主!想請教一下,在職考研,臨考前你有沒有請假呢?感覺沖刺的那幾天時間會特別緊張,有很多東西要背 ...
candy831 發表于 2017-4-11 12:50
以什么理由請假的呢?會被單位知道嗎?
萬千中的一絲 發表于 2017-4-11 13:46
學姐,怎么安排時間的,我也是一名鄉村教師,我一周24節課,每天都有早晚自習,還有學校時不時的任務,覺得 ...
綠兔兔 發表于 2017-4-12 13:44
恭喜樓主,我也是14屆畢業 準備考,請問下你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
茉憶和她的夢想 發表于 2017-4-12 13:49
恭喜樓主?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7 20:10
樓主好厲害!我今年剛考上編,還沒簽合同,想二戰,擔心學校任務多,沒學習時間。能加樓主嗎?請教一下。 ...
南瓜餅哇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8 20:48
要不我們做個研友吧~我也剛剛考上教師也要二戰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8 20:50
好啊,我*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7 20:10
樓主好厲害!我今年剛考上編,還沒簽合同,想二戰,擔心學校任務多,沒學習時間。能加樓主嗎?請教一下。 ...
海角那片天 發表于 2017-7-10 11:41
加不了啊
南瓜餅哇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11 09:49
那我加你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