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h 發表于 2017-4-11 10:32
一戰也是首經貿嗎
旭旭旭 發表于 2017-4-11 15:03
你不是剛在財科所的板塊才發的一個貼嗎?這回有成首經貿的考生了?
陳xf 發表于 2017-4-11 16:38
能問問學長兩門專業課都用的什么教材嗎,謝謝啦
Imth 發表于 2017-4-11 18:46
唉,我也是,前年考的對外沒考上,去年沒考今年打算考個mpacc,上班太累了[我汗] ...
Imth 發表于 2017-4-11 19:02
全日制啊,不想考在職
Imth 發表于 2017-4-12 10:02
嗯嗯,考不上繼續上班唄,現在時間還好
SaraNN 發表于 2017-4-12 15:10
學長怎么找到你啊?求資料[齜牙笑]
SaraNN 發表于 2017-4-12 16:53
搜不到啊[閃瞎]
亢亢小妹 發表于 2017-4-15 09:14
我想考在職,請問是周六日上課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