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同等學(xué)力被刷 [打印本頁]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9 20:18
標(biāo)題: 同等學(xué)力被刷
本人復(fù)試最終排名第一,初試也是第一,但是加試有一門因?yàn)橹付ǖ慕滩呐c加試的科目不一樣,感覺題目有點(diǎn)陌生,導(dǎo)致加試不及格,最終沒被錄取,現(xiàn)在真難過啊,而且學(xué)校復(fù)試時(shí)間晚,連調(diào)劑其他學(xué)校的機(jī)會(huì)都沒有
作者: 曉溪溪溪溪    時(shí)間: 2017-4-9 20:19
……… 哪個(gè)學(xué)校?這么悲劇?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9 23:05
曉溪溪溪溪 發(fā)表于 2017-4-9 20:19
……… 哪個(gè)學(xué)校?這么悲???

江西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0 06:39
我也去加試了 作為cc的考生同感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0 07:46
你怎么知道你加試不及格 有電話通知么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0 09:04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0 07:46
你怎么知道你加試不及格 有電話通知么

你不會(huì)是那個(gè)丹吧?綜合樓那里早貼了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0 10:17
就是我啦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0 11:50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0 07:46
你怎么知道你加試不及格 有電話通知么

加試不合格連校內(nèi)調(diào)劑的機(jī)會(huì)都沒有了,早知道這樣,上個(gè)月應(yīng)該調(diào)劑去一個(gè)不歧視同等學(xué)力的學(xué)校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0 11:54
加試指定書與考試科目不符,成本會(huì)計(jì)的內(nèi)容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上沒有詳細(xì)寫,特別是多選,都是懵逼的,題目至少應(yīng)該與會(huì)計(jì)學(xué)原理難度匹配吧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0 12:02
我知道 我前面可以很多學(xué)校調(diào)劑的 成本會(huì)計(jì)那個(gè)題目擺明了就是不要同等學(xué)力的 我懂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0 14:00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0 12:02
我知道 我前面可以很多學(xué)校調(diào)劑的 成本會(huì)計(jì)那個(gè)題目擺明了就是不要同等學(xué)力的 我懂 ...

我前面也有很多學(xué)校調(diào)劑的,只要那個(gè)學(xué)校不歧視同等學(xué)力的就可以,現(xiàn)在這么晚了別的學(xué)校都滿了,真是悲催啊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0 14:02
你*嘛
作者: 高位    時(shí)間: 2017-4-10 14:17
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被刷的?我是直接遇到坑了!專業(yè)課筆試和加試試卷做得都非常好 但分?jǐn)?shù)下來直接懵逼 我是被坑的[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海泀    時(shí)間: 2017-4-10 14:42
可惜了...
作者: 記憶ll    時(shí)間: 2017-4-10 14:49
真心心疼,問,電大本科,成考本科和網(wǎng)絡(luò)教育本科會(huì)歧視么?
作者: 云中秋    時(shí)間: 2017-4-10 15:12
高位 發(fā)表于 2017-4-10 14:17
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被刷的?我是直接遇到坑了!專業(yè)課筆試和加試試卷做得都非常好 但分?jǐn)?shù)下來直接懵逼 我是被坑 ...

那個(gè)學(xué)校,說一下防止后面的人進(jìn)坑
作者: 斧頭雞    時(shí)間: 2017-4-10 21:46
你被做掉了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1 00:12
斧頭雞 發(fā)表于 2017-4-10 21:46
你被做掉了

[哼哼]
作者: 惟念彼花開    時(shí)間: 2017-4-11 07:38
啊我知道你,考的那么好~~你多聯(lián)系聯(lián)系其他學(xué)校的學(xué)長學(xué)姐啥的吧~~說不定還有轉(zhuǎn)機(jī)~~祝你成功
作者: 南山君子    時(shí)間: 2017-4-11 09:25
同樣,同等學(xué)歷一志愿被刷,說人多錄取不了那多,學(xué)校計(jì)劃招二十人,一志愿復(fù)試9人,刷了4人,沒學(xué)上了,難過!
作者: 瞇沐    時(shí)間: 2017-4-11 10:20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0 12:02
我知道 我前面可以很多學(xué)校調(diào)劑的 成本會(huì)計(jì)那個(gè)題目擺明了就是不要同等學(xué)力的 我懂 ...

請問你是自考本科還是??瓶佳??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1 15:29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1 10:20
請問你是自考本科還是??瓶佳??

本科不屬于同等學(xué)力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2 02:18
惟念彼花開 發(fā)表于 2017-4-11 07:38
啊我知道你,考的那么好~~你多聯(lián)系聯(lián)系其他學(xué)校的學(xué)長學(xué)姐啥的吧~~說不定還有轉(zhuǎn)機(jī)~~祝你成功 ...

你知道我?你也是該學(xué)院的么?
作者: 惟念彼花開    時(shí)間: 2017-4-12 08:59
不是不是。。。我就是偶然間看到江西財(cái)經(jīng)的成績。。看到第一名初試復(fù)試那么高結(jié)果加試被刷。。特別感慨
作者: 瞇沐    時(shí)間: 2017-4-12 09:22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1 15:29
本科不屬于同等學(xué)力

但是這些都是學(xué)校說的算,學(xué)校說你算,你就算就得加試的。所以我加試了,不過還好被擬錄取了。
作者: kyblsh    時(shí)間: 2017-4-12 13:11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2 09:22
但是這些都是學(xué)校說的算,學(xué)校說你算,你就算就得加試的。所以我加試了,不過還好被擬錄取了。 ...

你們學(xué)校簡章不講么,有的專業(yè)都沒加試課程,
自考本科報(bào)名也能搞出來么
作者: 吳楊康    時(shí)間: 2017-4-12 15:25
江西財(cái)經(jīng),在江西很好,在財(cái)經(jīng)類的院校里面也排的上,沒想到挺坑的,知道南京理工怎么樣嘛??歧視,坑嗎???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2 16:03
選擇了就要付出代價(jià) 能進(jìn)醬菜復(fù)試我已經(jīng)很滿足了 不過下次我不會(huì)再去了
作者: 東財(cái)清風(fēng)    時(shí)間: 2017-4-12 19:23
我也是本科結(jié)業(yè),今年考的東財(cái),準(zhǔn)研一,東財(cái)還是很公平的
作者: 而四五    時(shí)間: 2017-4-12 19:38
心疼。。。。
作者: Hazel故事    時(shí)間: 2017-4-12 20:50
我是自考本科,聽了樓主的經(jīng)歷,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擔(dān)憂[我汗]
作者: 瞇沐    時(shí)間: 2017-4-12 21:05
kyblsh 發(fā)表于 2017-4-12 13:11
你們學(xué)校簡章不講么,有的專業(yè)都沒加試課程,
自考本科報(bào)名也能搞出來么 ...

招生簡章說了同等學(xué)力加試,問題是你是不是同等學(xué)力就是學(xué)院說的算,反正結(jié)果就是我加試了兩門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3 18:48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0 06:39
我也去加試了 作為cc的考生同感

我學(xué)碩加試指定的是13版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發(fā)到手上的試卷是成本會(huì)計(jì)啊,你們專碩指定的07版成本會(huì)計(jì)我沒看,很多選擇題,以及分類法聯(lián)產(chǎn)品絕不是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里面的重點(diǎn),說實(shí)話,我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練習(xí)冊和學(xué)校期末試卷我都做了好幾遍了,我一直不擔(dān)心加試的,誰知道結(jié)果會(huì)這樣。。。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3 21:12
就算是成本會(huì)計(jì)的書給你看結(jié)果還是一樣的 成本會(huì)計(jì)和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你覺得會(huì)查很多嘛? 你看那個(gè)題型是要讓你過的節(jié)奏? 我準(zhǔn)備調(diào)劑個(gè)二本好了
作者: 側(cè)耳傾聽100    時(shí)間: 2017-4-13 21:32
可惜可惜,現(xiàn)在只能面對現(xiàn)實(shí)
作者: 夏薇恩    時(shí)間: 2017-4-14 08:58
加試到底難不難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4 16:30
夏薇恩 發(fā)表于 2017-4-14 08:58
加試到底難不難

那要看各個(gè)學(xué)校怎么看同等學(xué)力的,其實(shí)加試本應(yīng)該跟自考本科試卷難度差不多,正常的題目就行,相當(dāng)于達(dá)到本科學(xué)歷。
作者: 柒分拭成熟    時(shí)間: 2017-4-14 19:27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2 09:22
但是這些都是學(xué)校說的算,學(xué)校說你算,你就算就得加試的。所以我加試了,不過還好被擬錄取了。 ...

你同等學(xué)歷錄取了嗎?學(xué)長不歧視嗎?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柒分拭成熟    時(shí)間: 2017-4-14 19:28
東財(cái)清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7-4-12 19:23
我也是本科結(jié)業(yè),今年考的東財(cái),準(zhǔn)研一,東財(cái)還是很公平的

本科結(jié)業(yè)是拿到自考畢業(yè)證了是吧,就不用加試了是吧
作者: 程研途    時(shí)間: 2017-4-14 23:53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2 09:22
但是這些都是學(xué)校說的算,學(xué)校說你算,你就算就得加試的。所以我加試了,不過還好被擬錄取了。 ...

能加你好友嗎?二是一流爾五留爾期二
作者: 瞇沐    時(shí)間: 2017-4-15 13:56
夏薇恩 發(fā)表于 2017-4-14 08:58
加試到底難不難

我覺得我加試的兩科比自考本科的還要難些,而且我之前沒有準(zhǔn)備過,當(dāng)時(shí)在做同等學(xué)力卷子時(shí)做了很久
作者: a89364046    時(shí)間: 2017-4-15 17:27
加試的題目很難嗎?還是故意變相不要同等學(xué)力啊,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打算明年考醬菜的cc,還有問下樓主,初試多少分啊,謝謝。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5 18:32
a89364046 發(fā)表于 2017-4-15 17:27
加試的題目很難嗎?還是故意變相不要同等學(xué)力啊,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打算明年考醬菜的cc,還有問下樓主,初試多 ...

我是考會(huì)計(jì)學(xué)碩的,初試和復(fù)試總成績都排名第一,因?yàn)榧釉嚥缓细癫挥桎浫?,連校內(nèi)調(diào)劑的機(jī)會(huì)都沒有,而且學(xué)校復(fù)試時(shí)間晚,其他學(xué)校基本上都調(diào)劑完了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5 18:33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5 13:56
我覺得我加試的兩科比自考本科的還要難些,而且我之前沒有準(zhǔn)備過,當(dāng)時(shí)在做同等學(xué)力卷子時(shí)做了很久 ...

你是考哪個(gè)學(xué)校的?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5 18:36
a89364046 發(fā)表于 2017-4-15 17:27
加試的題目很難嗎?還是故意變相不要同等學(xué)力啊,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打算明年考醬菜的cc,還有問下樓主,初試多 ...

會(huì)計(jì)學(xué)原理不難,我考了94分,而且還有兩個(gè)選擇題有問題。但成本會(huì)計(jì)不好做,選擇題還是不定向選擇題,你看看我們幾個(gè)加試的成績就知道了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5 18:45
a89364046 發(fā)表于 2017-4-15 17:27
加試的題目很難嗎?還是故意變相不要同等學(xué)力啊,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打算明年考醬菜的cc,還有問下樓主,初試多 ...

千萬不要來 我就是cc被刷的 加試非常難過
作者: 哈哈拍2222    時(shí)間: 2017-4-15 18:51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2 09:22
但是這些都是學(xué)校說的算,學(xué)校說你算,你就算就得加試的。所以我加試了,不過還好被擬錄取了。 ...

你考的是哪個(gè)學(xué)校呀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5 20:10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5 18:45
千萬不要來 我就是cc被刷的 加試非常難過

我也很難過,現(xiàn)在很慘。。。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4-15 20:10
你找到了調(diào)劑學(xué)校沒有?
作者: 稻草人000    時(shí)間: 2017-4-15 21:17
啊,那后來怎么辦呢,好可惜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5 22:45
我調(diào)劑了一個(gè)二本去了 加油吧
作者: poppy醬    時(shí)間: 2017-4-16 10:18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3 21:12
就算是成本會(huì)計(jì)的書給你看結(jié)果還是一樣的 成本會(huì)計(jì)和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你覺得會(huì)查很多嘛? 你看那個(gè)題型是要讓你 ...

Mpacc還能調(diào)劑?
作者: 瞇沐    時(shí)間: 2017-4-16 11:27
哈哈拍2222 發(fā)表于 2017-4-15 18:51
你考的是哪個(gè)學(xué)校呀

四川一所211
作者: 且聽風(fēng)吟1117    時(shí)間: 2017-4-16 13:21
poppy醬 發(fā)表于 2017-4-16 10:18
Mpacc還能調(diào)劑?

是的是的
作者: 995938492    時(shí)間: 2017-4-30 16:30
替你惋惜!
作者: 哈哈拍2222    時(shí)間: 2017-5-2 09:57
瞇沐 發(fā)表于 2017-4-16 11:27
四川一所211

你報(bào)考的學(xué)校要加試嗎
作者: 寒夢若如    時(shí)間: 2017-5-10 16:17
樓主加油,總是會(huì)有機(jī)會(huì)的
作者: 尹嫻    時(shí)間: 2017-5-11 19:41
,知道有一個(gè)學(xué)碩初試復(fù)試第一,加試被刷了,是你么?
作者: 尹嫻    時(shí)間: 2017-5-11 23:21
且聽風(fēng)吟1117 發(fā)表于 2017-4-13 21:12
就算是成本會(huì)計(jì)的書給你看結(jié)果還是一樣的 成本會(huì)計(jì)和成本管理會(huì)計(jì)你覺得會(huì)查很多嘛? 你看那個(gè)題型是要讓你 ...

同學(xué)有扣嘛[嘿嘿[害羞]
作者: 尹嫻    時(shí)間: 2017-5-12 09:06
學(xué)姐,聽說當(dāng)時(shí)院里還專門開會(huì)討論要不要破格錄???
作者: 珠蓮碧荷    時(shí)間: 2017-5-12 1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5-13 22:05
尹嫻 發(fā)表于 2017-5-11 19:41
,知道有一個(gè)學(xué)碩初試復(fù)試第一,加試被刷了,是你么?

是的,那樣的題目想過都難
作者: 尹嫻    時(shí)間: 2017-5-13 22:08
沒想到學(xué)姐還在,可以留v嗎[哎呀]
作者: ys520szb    時(shí)間: 2017-5-13 22:16
尹嫻 發(fā)表于 2017-5-13 22:08
沒想到學(xué)姐還在,可以留v嗎[哎呀]

巴寺妻六六零巴三妻
作者: 尹嫻    時(shí)間: 2017-5-13 22:22
謝謝學(xué)姐,麻煩學(xué)姐同意一下哦~
作者: 靈玉菩提    時(shí)間: 2017-5-14 14:58
憤怒!這是估計(jì)的 江財(cái)擺什么譜噢!
作者: 我是萌萌噠丶    時(shí)間: 2017-5-14 17:18
唉,你可以打電話去學(xué)校說說好話,看還有沒有轉(zhuǎn)機(jī),這也太倒霉了。或者找找關(guān)系送下禮什么的,就你這成績?nèi)思覜]書讀太可惜啦
作者: 沒有的如果    時(shí)間: 2017-6-7 20:32
江西財(cái)經(jīng)竟然做這種事,還好我不是財(cái)經(jīng)類專業(yè),要不然應(yīng)該會(huì)報(bào)這個(gè)學(xué)校了
作者: 沒有的如果    時(shí)間: 2017-6-7 20:33
高位 發(fā)表于 2017-4-10 14:17
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被刷的?我是直接遇到坑了!專業(yè)課筆試和加試試卷做得都非常好 但分?jǐn)?shù)下來直接懵逼 我是被坑 ...

哪個(gè)學(xué)校哪個(gè)學(xué)校,讓大家好避開這個(gè)學(xué)校
作者: 柒分拭成熟    時(shí)間: 2017-6-9 00:22
尹嫻 發(fā)表于 2017-5-12 09:06
學(xué)姐,聽說當(dāng)時(shí)院里還專門開會(huì)討論要不要破格錄???

最終有沒有破格錄取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