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男,28,自考本科,打工月薪3000,二戰沒考上是什么體驗? [打印本頁]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4-9 15:20
標題: 男,28,自考本科,打工月薪3000,二戰沒考上是什么體驗?
一戰某985,復試被刷,二戰普本調劑非全不去,教育類專業。順便問問學科教學語文初試337還有學校調劑嗎?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4-9 15:21
單身,找不到女朋友,初吻都還在,哈哈,是不是笑話。
作者: 黃光華    時間: 2017-4-9 15:54
樓主考的哪個專業啊?
作者: strawlemon    時間: 2017-4-9 16:16
沒什么過不去的,人生總有很多意想不到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4-12 19:38
黃光華 發表于 2017-4-9 15:54
樓主考的哪個專業啊?

文科類。。。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4-12 19:39
strawlemon 發表于 2017-4-9 16:16
沒什么過不去的,人生總有很多意想不到

謝謝你的鼓勵
作者: 一路輕吟    時間: 2017-4-14 07:34
昨天我看喀什大學還有學科語文
作者: 小鋒嗯    時間: 2017-4-14 17:45
哥們 深深理解你  我也二戰復試被耍 調劑被耍  在調劑 要讓我調劑其他專業  或者非全  !都是命!再考吧!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4-15 10:05
小鋒嗯 發表于 2017-4-14 17:45
哥們 深深理解你  我也二戰復試被耍 調劑被耍  在調劑 要讓我調劑其他專業  或者非全  !都是命!再考吧! ...

同是天涯淪落人,不放棄,總有抓到運氣的一天!
作者: 心若如止水灬    時間: 2017-4-21 00:37
工科,27歲,也是打工,單身,二戰211,未進復試,調劑失敗。考試前突然失眠,兩天睡了8個小時,考完試到4月低,可以說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絕望,現在調整好心態了。準備放低目標,再戰一年。昨天背單詞看到一句話,想送個樓主“don't quit,suffer now and live the rest of your life as a champion.”共勉
作者: 左次無咎    時間: 2017-4-21 09:05
心若如止水灬 發表于 2017-4-21 00:37
工科,27歲,也是打工,單身,二戰211,未進復試,調劑失敗。考試前突然失眠,兩天睡了8個小時,考完試到4 ...

這句英文怎么翻譯好哪?
作者: 靴子233    時間: 2017-4-21 09:48
28有什么大不了,單身的人多的是,人生目標又不是只有找對象。我會告訴你我22歲的相親對象是28歲的哥哥,24歲的時候介紹的是31歲的哥哥,小伙子好好加油,說不定女朋友還沒畢業呢
作者: 心若如止水灬    時間: 2017-4-21 11:43
左次無咎 發表于 2017-4-21 09:05
這句英文怎么翻譯好哪?

別放棄,現在的痛苦是為了將來像一個勝者一樣活著。
作者: 心若如止水灬    時間: 2017-4-21 11:45
靴子233 發表于 2017-4-21 09:48
28有什么大不了,單身的人多的是,人生目標又不是只有找對象。我會告訴你我22歲的相親對象是28歲的哥哥,24 ...

哈哈,說的我又有信心了
作者: kyblsh    時間: 2017-4-26 20:55
原來樓主考的教育學,清楚主要刷的原因了。
請先思考,為什么很多自考本科,能考進名校,
考試的目的是要什么學生。

北京,包括清華北大,上海,包括交大復旦,
自考本科也有的。理工科和考統考數學的專業。

特點是考難度較高的統考數學幾都行,
自考本科,教育學最多證明考的專業課還行。
問專業課最多證明積累還行。

全日制本科名校證明考生頭腦和積累還行,
自考本科只能靠難度高的數學或理工科證明。

導師想要聰明的來幫他干活,不能證明必定復試不高。

有個學長自考本科考進同濟大學機械,
初試排后面,復試中上,總排名前幾。進了。
數學專業課很高。復試問的各種問題都懂,基礎不比全日制本科差。
作者: kyblsh    時間: 2017-4-26 22:12
考翻譯專業會計什么的還行,畢竟有專長,
教育學考名校真的很難讓老師看到你的亮點證明自己,
樓主還是換個專業。理工科,或者翻譯會計什么的。
作者: Kaminokp    時間: 2017-4-27 10:12
本帖最后由 Kaminokp 于 2017-4-27 11:06 編輯

去調劑吧,哥們。
不過我現在才看到,來我們學校吧,你那個語文的,去年我們學校是要招20個,實際招收了9個,2017年的就不知道了,我是學科英語的。

作者: feiquan2013    時間: 2017-4-28 10:46
加油,去年某211差10分,我想今年要認真再戰一次了
作者: 瓶里的小妖    時間: 2017-8-8 15:52
和你比,感覺自己好可恥啊{:7_317:}
作者: 一小碗i    時間: 2017-8-8 16:16
Kaminokp 發表于 2017-4-27 10:12
去調劑吧,哥們。
不過我現在才看到,來我們學校吧,你那個語文的,去年我們學校是要招20個,實際招收了9個 ...

啥學校啊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8-8 17:55
瓶里的小妖 發表于 2017-8-8 15:52
和你比,感覺自己好可恥啊

可恥什么。
作者: 瓶里的小妖    時間: 2017-8-9 08:13
沒有付出。
作者: 歪猴524    時間: 2017-8-10 17:42
樓主現在調劑上了嗎?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8-10 21:44
歪猴524 發表于 2017-8-10 17:42
樓主現在調劑上了嗎?

沒有。。。
作者: 念暖ly    時間: 2017-8-12 10:21
kyblsh 發表于 2017-4-26 20:55
原來樓主考的教育學,清楚主要刷的原因了。
請先思考,為什么很多自考本科,能考進名校,
考試的目的是要什 ...

文科自考211會被歧視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