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華 發表于 2017-4-9 15:54
樓主考的哪個專業啊?
strawlemon 發表于 2017-4-9 16:16
沒什么過不去的,人生總有很多意想不到
小鋒嗯 發表于 2017-4-14 17:45
哥們 深深理解你 我也二戰復試被耍 調劑被耍 在調劑 要讓我調劑其他專業 或者非全 !都是命!再考吧! ...
心若如止水灬 發表于 2017-4-21 00:37
工科,27歲,也是打工,單身,二戰211,未進復試,調劑失敗。考試前突然失眠,兩天睡了8個小時,考完試到4 ...
左次無咎 發表于 2017-4-21 09:05
這句英文怎么翻譯好哪?
靴子233 發表于 2017-4-21 09:48
28有什么大不了,單身的人多的是,人生目標又不是只有找對象。我會告訴你我22歲的相親對象是28歲的哥哥,24 ...
Kaminokp 發表于 2017-4-27 10:12
去調劑吧,哥們。
不過我現在才看到,來我們學校吧,你那個語文的,去年我們學校是要招20個,實際招收了9個 ...
瓶里的小妖 發表于 2017-8-8 15:52
和你比,感覺自己好可恥啊
歪猴524 發表于 2017-8-10 17:42
樓主現在調劑上了嗎?
kyblsh 發表于 2017-4-26 20:55
原來樓主考的教育學,清楚主要刷的原因了。
請先思考,為什么很多自考本科,能考進名校,
考試的目的是要什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