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jss 發(fā)表于 2017-4-7 10:11
你多少分啊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0:14
這么高 考哪里沒考上?!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0:23
你考的什么 光華 五道口么 看到你的情況 我覺得我一點戲都沒有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1:11
并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昨天的發(fā)布的,現(xiàn)在應該還沒那么快吧,去年金融調(diào)劑系統(tǒng)就掛了一周左右 ...
kingvictor 發(fā)表于 2017-4-7 11:45
現(xiàn)在有人收到?jīng)]?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05
應統(tǒng)復試的人我問了,他們就兩個和金融的一塊復試的,就沒有老師懂統(tǒng)計的,一直問金融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17
考第一的分高啊,不能都不錄啊。那位確定問的是經(jīng)濟問題,她說不會。你看官網(wǎng)公告都說是考查金融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18
錄取的那位本科是統(tǒng)計,但老師確實一直問金融,她說不會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2:19
不會也可以被錄取么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1
那就搞不懂了,她復試分為啥這么高。復試就兩個人,不能都刷了吧[我汗]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17
考第一的分高啊,不能都不錄啊。那位確定問的是經(jīng)濟問題,她說不會。你看官網(wǎng)公告都說是考查金融 ...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2:26
有些像誒 不過考復旦的好多都找到調(diào)劑了吧 這么晚了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8
復旦的才剛出錄取名單沒多久吧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6
還有清北的,這個學院確實比較偏愛金融的
叮叮叮當點點 發(fā)表于 2017-4-7 12:47
有人知道調(diào)劑要多少人嗎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31
瞎激動了一下[我汗]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20
請問您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還有填好后有跟研招辦的老師打過電話嗎,謝謝! ...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20
請問您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還有填好后有跟研招辦的老師打過電話嗎,謝謝! ...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27
請問你是原來考的是金融專碩嗎?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27
好的,謝謝!我今天早上填的,想打電話過去問,可是沒人接啊。。我也是考經(jīng)濟的,金融感覺有點難 ...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32
我還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我汗]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32
390+,志愿顯示被看過了,然后就沒有結(jié)果。。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32
390+,志愿顯示被看過了,然后就沒有結(jié)果。。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6:51
您好,請問您接到復試通知了嗎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6:58
剛剛下午三點收到的復試通知。。。打電話問具體情況一直打不通電話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7:15
同學是985的?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7:14
沒有,我覺得自己沒啥希望了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7:48
您是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7:50
昨天下午六點半左右吧,你收到了嗎?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7:55
我今天早上填的,還沒有收到啊,打電話去問就說是看公告,明天會出的,我是擔心考試科目不相近不能調(diào)劑, ...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7:25
對的,你呢?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19
我和同學下午一點左右收到了,386和400,本科中部985..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8:27
復旦,復試沒過。你考的哪里?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56
tm420怎么會被刷...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56
tm420怎么會被刷...
小小眼大智慧 發(fā)表于 2017-4-7 20:43
眼熟樓主,樓主你也是不容易。國科大應該主要是想要五道口和復旦被刷的金專,五道口和復旦都是前天剛公布的 ...
小小眼大智慧 發(fā)表于 2017-4-7 20:57
嗯。國科大復試只有面試,但它是喜歡數(shù)學背景的。復試可能會涉及到一些金融知識,畢竟國科大管理學院搞金融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1
那就搞不懂了,她復試分為啥這么高。復試就兩個人,不能都刷了吧[我汗]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8:03
沒關(guān)系的,通告中說的經(jīng)濟金融統(tǒng)計都可以的。不過我統(tǒng)計出身真的怕老師會問到經(jīng)濟學問題,那我就一臉懵了 ...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19
我和同學下午一點左右收到了,386和400,本科中部985..
AngeloWJ 發(fā)表于 2017-4-8 15:14
*豪嗎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8 15:15
我填的國科大。。。同學你是考的金融專業(yè)嗎
wallancelu 發(fā)表于 2017-4-9 13:56
請問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12 16:30
樓主有被國科大錄取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