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科大應統(tǒng)有收到復試通知嗎? [打印本頁]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07:45
標題: 國科大應統(tǒng)有收到復試通知嗎?
管理學院有人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luckyjss    時間: 2017-4-7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0:13
luckyjss 發(fā)表于 2017-4-7 10:11
你多少分啊

400+,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0:13
雙985,400+,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0:14
這么高 考哪里沒考上?!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0:18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0:14
這么高 考哪里沒考上?!

哎,不談了,復試過程很曲折,去復試了兩次,都不是自己原報考的專業(yè)。。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0:23
你考的什么 光華 五道口么 看到你的情況 我覺得我一點戲都沒有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0:26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0:23
你考的什么 光華 五道口么 看到你的情況 我覺得我一點戲都沒有

你多少分?我考的是學碩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0:28
我也是 380+ 和你沒得比 你這都沒書讀 也太沒天理了
作者: 叮叮叮當點點    時間: 2017-4-7 10:35
研招辦電話怎么也打不通
作者: 叮叮叮當點點    時間: 2017-4-7 10:35
沒人接呀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1:04
有人收到復試通知沒
作者: Elody1    時間: 2017-4-7 11:06
樓主你是報的清華還是北大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1:11
并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昨天的發(fā)布的,現(xiàn)在應該還沒那么快吧,去年金融調(diào)劑系統(tǒng)就掛了一周左右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1:38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1:11
并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昨天的發(fā)布的,現(xiàn)在應該還沒那么快吧,去年金融調(diào)劑系統(tǒng)就掛了一周左右 ...

官網(wǎng)發(fā)布調(diào)劑復試通知了,說8號下午5點前收到的有復試資格。
作者: kingvictor    時間: 2017-4-7 11:45
現(xiàn)在有人收到?jīng)]?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1:46
kingvictor 發(fā)表于 2017-4-7 11:45
現(xiàn)在有人收到?jīng)]?

不知道,希望收到的吱個聲。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搞笑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1:57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我看錄取名單就錄取了一個人,問題是復試都沒有范圍。。
作者: kingvictor    時間: 2017-4-7 12:01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你參加復試了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05
應統(tǒng)復試的人我問了,他們就兩個和金融的一塊復試的,就沒有老師懂統(tǒng)計的,一直問金融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2:08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05
應統(tǒng)復試的人我問了,他們就兩個和金融的一塊復試的,就沒有老師懂統(tǒng)計的,一直問金融 ...

那錄取的那位本科是學金融的嗎?如果不是學金融的話,那面試問金融問題怎么辦?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09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你什么意思啊 沒有明白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13
大家都是多少分啊 本科985么  我好有個心理準備 雖然沒啥戲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17
考第一的分高啊,不能都不錄啊。那位確定問的是經(jīng)濟問題,她說不會。你看官網(wǎng)公告都說是考查金融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18
錄取的那位本科是統(tǒng)計,但老師確實一直問金融,她說不會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19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17
考第一的分高啊,不能都不錄啊。那位確定問的是經(jīng)濟問題,她說不會。你看官網(wǎng)公告都說是考查金融 ...

那看來跨考的沒法復試啊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19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18
錄取的那位本科是統(tǒng)計,但老師確實一直問金融,她說不會

不會也可以被錄取么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21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2:19
不會也可以被錄取么

那就搞不懂了,她復試分為啥這么高。復試就兩個人,不能都刷了吧[我汗]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22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1
那就搞不懂了,她復試分為啥這么高。復試就兩個人,不能都刷了吧[我汗]

你考多少分啊 本科哪里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2:24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17
考第一的分高啊,不能都不錄啊。那位確定問的是經(jīng)濟問題,她說不會。你看官網(wǎng)公告都說是考查金融 ...

這調(diào)劑通知不會是針對復旦大學金專的吧,404的線復試金專今年刷了30+的人。。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26
還有清北的,這個學院確實比較偏愛金融的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26
有些像誒 不過考復旦的好多都找到調(diào)劑了吧  這么晚了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28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7 12:26
有些像誒 不過考復旦的好多都找到調(diào)劑了吧  這么晚了

復旦的才剛出錄取名單沒多久吧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2:29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8
復旦的才剛出錄取名單沒多久吧

好吧  還真有些像 我可以死心了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2:29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6
還有清北的,這個學院確實比較偏愛金融的

清北的都調(diào)劑完了吧,畢竟都這么晚了。。復旦前幾天才剛出錄取名單,應該是針對復旦的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7-4-7 12:31
瞎激動了一下[我汗]
作者: 叮叮叮當點點    時間: 2017-4-7 12:47
有人知道調(diào)劑要多少人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2:52
叮叮叮當點點 發(fā)表于 2017-4-7 12:47
有人知道調(diào)劑要多少人嗎

不知道呃,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10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31
瞎激動了一下[我汗]

我收到復試通知了,但是好糾結(jié)啊!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7 13:11
糾結(jié)啥  多好的機會啊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3:20
請問您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還有填好后有跟研招辦的老師打過電話嗎,謝謝!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23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20
請問您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還有填好后有跟研招辦的老師打過電話嗎,謝謝! ...

昨天下午5點填的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26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20
請問您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還有填好后有跟研招辦的老師打過電話嗎,謝謝! ...

沒有和招生辦老師打電話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3:27
好的,謝謝!我今天早上填的,想打電話過去問,可是沒人接啊。。我也是考經(jīng)濟的,金融感覺有點難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3:27
好的,謝謝!我今天早上填的,想打電話過去問,可是沒人接啊。。我也是考經(jīng)濟的,金融感覺有點難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3:27
請問你是原來考的是金融專碩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29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27
請問你是原來考的是金融專碩嗎?

不是,我考的統(tǒng)計學碩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30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27
好的,謝謝!我今天早上填的,想打電話過去問,可是沒人接啊。。我也是考經(jīng)濟的,金融感覺有點難 ...

你多少分?志愿被查看了嗎?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3:32
我還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我汗]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32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32
我還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我汗]

志愿被查看了嗎?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3:32
390+,志愿顯示被看過了,然后就沒有結(jié)果。。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33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32
390+,志愿顯示被看過了,然后就沒有結(jié)果。。

你考的經(jīng)濟學碩嗎?還是金融專碩?
作者: caocao985    時間: 2017-4-7 13:38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3:32
390+,志愿顯示被看過了,然后就沒有結(jié)果。。

我和你一樣,可能沒戲了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3:39
經(jīng)濟學碩,感覺希望渺茫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3:46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

考的復旦嗎?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4:36
不是,考的南方的985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6:51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

您好,請問您接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6:51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3:42
我是應統(tǒng)專碩,410+,被看過,但是到現(xiàn)在沒復試通知,不過我學校是普一,可能看本科學校吧。。 ...

您好,請問您接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6:58
剛剛下午三點收到的復試通知。。。打電話問具體情況一直打不通電話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7:14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6:51
您好,請問您接到復試通知了嗎

沒有,我覺得自己沒啥希望了
作者: 徐大方    時間: 2017-4-7 17:15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6:58
剛剛下午三點收到的復試通知。。。打電話問具體情況一直打不通電話

同學是985的?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7:25
對的,你呢?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7:25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7:15
同學是985的?

對的你呢?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7:48
徐大方 發(fā)表于 2017-4-7 17:14
沒有,我覺得自己沒啥希望了

握手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7:48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7:25
對的你呢?

您是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7:50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7:48
您是什么時候填的調(diào)劑?

昨天下午六點半左右吧,你收到了嗎?
作者: suxiaosus    時間: 2017-4-7 17:55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7:50
昨天下午六點半左右吧,你收到了嗎?

我今天早上填的,還沒有收到啊,打電話去問就說是看公告,明天會出的,我是擔心考試科目不相近不能調(diào)劑,我考的是經(jīng)濟學綜合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8:03
suxiaosus 發(fā)表于 2017-4-7 17:55
我今天早上填的,還沒有收到啊,打電話去問就說是看公告,明天會出的,我是擔心考試科目不相近不能調(diào)劑, ...

沒關(guān)系的,通告中說的經(jīng)濟金融統(tǒng)計都可以的。不過我統(tǒng)計出身真的怕老師會問到經(jīng)濟學問題,那我就一臉懵了。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8:16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7:25
對的,你呢?

你考的哪?
作者: 汐之燃    時間: 2017-4-7 18:19
我和同學下午一點左右收到了,386和400,本科中部985..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8:26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19
我和同學下午一點左右收到了,386和400,本科中部985..

不知道招幾個人,我也是中部985,統(tǒng)計學420分,你們也是統(tǒng)計嗎?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8:27
復旦,復試沒過。你考的哪里?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8:29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8:27
復旦,復試沒過。你考的哪里?

浙大,,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7 18:40
今年競爭殘酷,我哥們本科浙大考本校都沒過。。。
作者: 汐之燃    時間: 2017-4-7 18:56
我們學的金融,5個左右吧
作者: 汐之燃    時間: 2017-4-7 18:56
tm420怎么會被刷...
作者: 野人族    時間: 2017-4-7 19:03
這是應統(tǒng)調(diào)劑還是金融調(diào)劑?看公告沒太明白。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9:05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56
tm420怎么會被刷...

我去浙大復試了兩次,都不是自己原報考專業(yè)很僵硬。。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19:06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56
tm420怎么會被刷...

你們考的金融專碩對吧?
作者: 汐之燃    時間: 2017-4-7 19:09
是,清華和復旦的金磚
作者: 小小眼大智慧    時間: 2017-4-7 20:43
眼熟樓主,樓主你也是不容易。國科大應該主要是想要五道口和復旦被刷的金專,五道口和復旦都是前天剛公布的擬錄取名單(國科大前年和去年收了很多五道口調(diào)劑的)。國科大應用統(tǒng)計應該是金融量化方向,國科大比較喜歡數(shù)學背景的考生。我個人猜測第一志愿復試由于應統(tǒng)的人就兩個,就直接合并到金專一起復試了。前年和去年國科大金專調(diào)劑復試是1:2,復試會有部分用英語問答的,今年應統(tǒng)調(diào)劑復試個人猜測應該也是這樣。樓主加油哈!{:1_144:}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20:54
小小眼大智慧 發(fā)表于 2017-4-7 20:43
眼熟樓主,樓主你也是不容易。國科大應該主要是想要五道口和復旦被刷的金專,五道口和復旦都是前天剛公布的 ...

無所謂了,去試試吧,去浙大復試了兩次已被虐麻木了。。
作者: 小小眼大智慧    時間: 2017-4-7 20:57
嗯。國科大復試只有面試,但它是喜歡數(shù)學背景的。復試可能會涉及到一些金融知識,畢竟國科大管理學院搞金融量化老師多。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7 20:59
小小眼大智慧 發(fā)表于 2017-4-7 20:57
嗯。國科大復試只有面試,但它是喜歡數(shù)學背景的。復試可能會涉及到一些金融知識,畢竟國科大管理學院搞金融 ...

我數(shù)學能力還不錯,但是對金融只是略有了解。
作者: 殤璃茉    時間: 2017-4-7 22:15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1:52
其實這個應統(tǒng)調(diào)劑的就是為金融專碩準備的,之前考應統(tǒng)的復試老師根本不懂統(tǒng)計,一直問什么經(jīng)濟金融。也是真 ...

也有懂統(tǒng)計的老師
作者: 殤璃茉    時間: 2017-4-7 23:17
laugh666 發(fā)表于 2017-4-7 12:21
那就搞不懂了,她復試分為啥這么高。復試就兩個人,不能都刷了吧[我汗]

誰跟你說她復試都不會的?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8 14:18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7 18:03
沒關(guān)系的,通告中說的經(jīng)濟金融統(tǒng)計都可以的。不過我統(tǒng)計出身真的怕老師會問到經(jīng)濟學問題,那我就一臉懵了 ...

復試的兩張表,里面的報考單位是填國科大還是原報考單位?你知道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8 14:19
汐之燃 發(fā)表于 2017-4-7 18:19
我和同學下午一點左右收到了,386和400,本科中部985..

復試的兩張表,里面的報考單位是填國科大還是原報考單位?你知道嗎?
作者: AngeloWJ    時間: 2017-4-8 15:14
*豪嗎
作者: killerlac    時間: 2017-4-8 15:15
我填的國科大。。。同學你是考的金融專業(yè)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8 15:42
AngeloWJ 發(fā)表于 2017-4-8 15:14
*豪嗎

*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8 15:42
killerlac 發(fā)表于 2017-4-8 15:15
我填的國科大。。。同學你是考的金融專業(yè)嗎

不是,我考的統(tǒng)計學碩,*
作者: wallancelu    時間: 2017-4-9 13:56
請問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9 14:22
wallancelu 發(fā)表于 2017-4-9 13:56
請問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收到了。
作者: wallancelu    時間: 2017-4-9 14:30
嗯嗯 復試加油!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12 16:30
樓主有被國科大錄取么
作者: MadScientist    時間: 2017-4-12 20:54
韓曉蕊 發(fā)表于 2017-4-12 16:30
樓主有被國科大錄取么

錄取了,
作者: 韓曉蕊    時間: 2017-4-12 21:28
恭喜恭喜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