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教學長學姐,今年科學島復試刷人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喵喵喵斯基    時間: 2017-4-6 22:27
標題: 求教學長學姐,今年科學島復試刷人多嗎?
想報考科學島,但是怕復試刷人多,又因為科學島復試時間晚,不好找調劑。看以前的帖子,因為復試線低,進復試的人很多。求問具體情況如何。
作者: 野火1993    時間: 2017-4-6 22:46
多,材料和化工爆滿
作者: 喵喵喵斯基    時間: 2017-4-6 23:19
野火1993 發表于 2017-4-6 22:46
多,材料和化工爆滿

可怕啊,請問比例大概是多少?
作者: 野火1993    時間: 2017-4-6 23:25
1:1.2------1:1.5,各專業略有不同,如果你考材料,可以*4?1?9?0?9?
作者: 喵喵喵斯基    時間: 2017-4-13 18:15
野火1993 發表于 2017-4-6 23:25
1:1.2------1:1.5,各專業略有不同,如果你考材料,可以找1?1?6?2?5?4?1?9?0?9? ...

謝謝學長,抱歉現在才看見,我這就加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