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關月缶 發表于 2017-4-11 13:55
我!
不過數學基礎不好 英語也一般 在糾結學碩還是專碩
L關月缶 發表于 2017-4-11 13:55
我!
不過數學基礎不好 英語也一般 在糾結學碩還是專碩
忽而今夏的 發表于 2017-6-5 21:13
一樣 還是英語專業 共同加油 攻克數學大關
驍驍yeah 發表于 2017-6-11 11:10
自考生什么意思
咸魚薄荷翻身記 發表于 2017-10-28 15:31
樓主,想問一下,自考生屬于同等學歷嗎?樓主希望看到可以回復一下下,么么噠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