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穎 發表于 2017-4-6 09:22
師姐,人大今年招了多少人啊
肥仔穎 發表于 2017-4-6 09:22
師姐,人大今年招了多少人啊
肥仔穎 發表于 2017-4-6 09:32
師姐好厲害啊,考進了人大
59.19 KB, 下載次數: 20,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130.38 KB, 下載次數: 19,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196.94 KB, 下載次數: 8,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尾葵123 發表于 2017-4-6 11:16
學姐,我想*[害羞]
莞袖遮紅妝 發表于 2017-4-6 13:24
學姐,今年人大進復試的有多少???報錄比是多少?[害羞][害羞]
嗯啊春天來了 發表于 2017-4-7 13:28
你好。樓樓,人大的社工專碩學費是總額三萬嗎
嗯啊春天來了 發表于 2017-4-7 14:39
嗯嗯,謝謝樓樓,
我是元元氣少女 發表于 2017-4-7 16:10
學姐太強了[酷][酷]真是良心分享~[紅唇]學姐可以*或者微信嗎?[好吃]
我是元元氣少女 發表于 2017-4-7 16:38
[愛心]
叫我胡堅強 發表于 2017-4-8 12:55
學姐,可以*嗎?
叫我胡堅強 發表于 2017-4-8 12:55
學姐你太厲害了
有點甜66 發表于 2017-4-8 13:51
學姐社會學新修概論有筆記么[害羞][害羞][害羞]
ZYREEN 發表于 2017-4-8 22:56
請問一下師姐今年人大報考人數是多少?麻煩你了^_^;
有點甜66 發表于 2017-4-9 00:02
[害羞][害羞][害羞]學姐能麻煩給我分享下么
木北向左 發表于 2017-4-9 17:53
學姐,你好!學姐真的很厲害,好佩服。學姐可以指導一下關于院校選報方面的問題嗎?方便的話可以留個聯系方 ...
不要詩和遠方了 發表于 2017-4-9 22:45
社會工作部^_^不是都是專碩嘛
草莓怪我咯 發表于 2017-4-9 22:49
學姐,我是三本的,我也想考人大的行政管理,可是我不知道買什么書。
abyba 發表于 2017-4-10 20:27
學姐好,能問一下進復試的分數線嗎[害羞]
HTMLHAHA 發表于 2017-4-10 20:38
師姐現在娓娓道來聽著很輕松,但恐怕當時在做決定以及備考路上頂著不小的壓力。真心為你點贊!不過我也會去 ...
1.65 MB, 下載次數: 13,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我與貍奴 發表于 2017-4-12 16:27
請問學姐社會工作是在蘇州教學嘛
Rikemuscle 發表于 2017-4-12 18:51
看了學姐的分享 對自己觸動很大 感覺思路更清晰了許多。還是有個疑問 我現在大三下學期 現在已經四月份了 ...
我一定要上廈大 發表于 2017-4-18 23:28
總是懷疑自己做的不夠好
咫尺不相逢 發表于 2017-4-19 09:47
學姐 *嗎[害羞]
黑黑無敵真偉大 發表于 2017-4-19 15:11
請問學姐手里還有筆記嗎?
小爾康 發表于 2017-4-25 22:38
你好,我想問下是在蘇州校區還是本部啊
kenchi 發表于 2017-5-28 17:51
謝謝樓主,受益良多,我也打算考人大
就那樣去學 發表于 2017-5-31 00:08
。。。。
abyba 發表于 2017-4-10 20:27
學姐好,能問一下進復試的分數線嗎[害羞]
kenchi 發表于 2017-5-28 17:51
謝謝樓主,受益良多,我也打算考人大
Lavandual 發表于 2017-6-4 15:23
學姐,請問各大題的答案字數一般為多少最適宜???
Lavandual 發表于 2017-6-6 18:27
好噠,謝謝您
董蛋蛋要up 發表于 2017-6-2 01:18
哇寫的很好
一若成風 發表于 2017-6-25 08:26
我想問一下有木有退伍大學生士兵考研專項計劃的師哥師姐?我現在是社工專業的本科! ...
一若成風 發表于 2017-6-25 12:21
學姐,能不能幫忙問一下嘛,退伍大學生士兵考研專項計劃,這個計劃是去年實行的。我看到人大也有名額。我想 ...
一若成風 發表于 *
這個*都不能留!
叫我胡堅強 發表于 2017-4-8 12:55
學姐你太厲害了
lalalalala6767 發表于 2017-9-13 00:36
學姐,很不好意思問一下,如果現在跨考這個,是不是太晚了呢?
杜麻麻 發表于 2018-2-6 15:15
學姐想問一下有沒有往年的復試真題呀
杜麻麻 發表于 2018-2-6 17:42
學姐可以分享一下嗎
木頭人GG 發表于 2018-2-8 00:08
師姐,這個專業18年考生是在北京學習了,19考生也是嗎?不用去蘇州嗎?
木頭人GG 發表于 2018-2-8 12:42
會提供住宿嗎?
木頭人GG 發表于 2018-3-5 10:43
好噠 謝謝您啦
木頭人GG 發表于 2018-3-5 10:43
好噠 謝謝您啦
明滅488 發表于 2018-3-11 10:44
謝謝分享經驗
FaceBBMachine 發表于 2018-3-31 16:45
學姐學姐不知道你還能不能看到,我想知道社會工作實務和綜合能力那兩本書是哪個出版社的啊?去某寶一看有很 ...
FaceBBMachine 發表于 2018-3-31 23:20
請問是這一本嗎?
FaceBBMachine 發表于 2018-4-1 21:40
好的好的??!謝謝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