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檔案在哪里 [打印本頁]

作者: 夜空中的小太陽    時間: 2017-4-5 20:31
標題: 自考檔案在哪里
剛參加完復試,應該沒啥問題,從高中畢業后就去讀了自考,也沒有工作,研究生調檔的時候檔案在哪里,求知道的朋友告知,萬分感謝![嘿嘿]
作者: beck224    時間: 2017-4-5 20:34
你復試時通過全部科目或有畢業證了嗎?
作者: 夜空中的小太陽    時間: 2017-4-5 20:35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34
你復試時通過全部科目或有畢業證了嗎?

有了,12月份畢業的
作者: 夜空中的小太陽    時間: 2017-4-5 20:36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34
你復試時通過全部科目或有畢業證了嗎?

我一直不知道原先的人事檔案在哪里,就是自考之前的,自考的畢業登記表在我這
作者: 夜空中的小太陽    時間: 2017-4-5 20:45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40
這個打電話問一下你們教育局。如果沒考完,9月可以拿到畢業證,或沒畢業證能考研嗎 ...

能考,不過是以同等學力考
作者: beck224    時間: 2017-4-5 20:47
大專沒啥學校報考啊
我看招生簡章上寫9月拿到畢業證就好了
4月還有一科要考
作者: 夜空中的小太陽    時間: 2017-4-5 20:53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47
大專沒啥學校報考啊
我看招生簡章上寫9月拿到畢業證就好了
4月還有一科要考 ...

拿到本科畢業證報考就不要加試了,加試一般都是卡人的
作者: Q版安聯    時間: 2018-10-11 00:37
樓主,在嗎,請問你那會錄取的時候檔案怎么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