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粑兵 發表于 2017-4-13 18:38
上交電氣怎么樣?
學粑兵 發表于 2017-5-4 23:40
上交電氣專碩也是考數二英二嗎?
PengDecember 發表于 2017-5-3 08:12
[我汗]西交電氣比上交好啊……
風華絕代丶 發表于 2017-5-7 10:48
西安城市差上海n個檔次
PengDecember 發表于 2017-5-7 11:55
西交電氣四虎,你在西交畢業再來上海就業,我覺得會很吃香的吧!
zs936808282 發表于 2017-5-30 18:55
今年有上交考西交的,就是那個最高分450那個。
imdingyuan 發表于 2017-5-30 17:24
但知名程度上交略勝,西交業內認可度高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