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社科院稅專調劑復試真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5 14:26
標題: 17社科院稅專調劑復試真題
筆試
一、名詞解釋4×5分
稅收籌劃
需求價格彈性
稅收法定
邊際效用遞減
二、簡答4×8分
市場失靈原因,政府怎么應對
大數據時代,我國征管怎么調整
環境保護稅的優缺點
平均產量和邊際產量的關系

三、計算說明10+10+15+5
業務招待費調整
涉稅調整
消費稅成套銷售
四、案例分析題4×7分
特朗普的一段材料,1、特朗普的減稅對美國有什么影響2、我國個稅怎么改3、對國際投資有什么影響4、材料中的應納稅所得指什么,怎么算?
五、論述題2×15分
1、題目給了科斯定理的定義,讓通俗解釋,舉例。
2、產權經濟理論對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資源有效配置的分析
面試
先英語面試
抽一個題目念一遍,回答。是專業問題,但是好像有些不是考稅專的調劑的同學沒讓抽簽,只聊了一會。
然后再閑聊一下。本人紙條答得稀爛,沒閑聊。
專業面試
自我介紹2分鐘,老師針對自己說的提問題,四個老師,一個一個問,問了就立刻回答。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5 14:54
為啥在論壇里找不著我的帖子[我汗]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5 15:58
感覺復試筆試真題還是挺重要的,稅法考的很簡單,經濟學我是完全不會,在圖書館借了宏微觀,在火車上翻了一下,把論壇里找到的前兩年的回憶版打出來找了一下答案,考試的時候果然很多又再次出現,比如稅收籌劃的名詞解釋,科斯定理什么的。
作者: 一漁舟唱晚    時間: 2017-4-5 22:50
復試還要考經濟學嗎?不是考稅務稅收方面的嗎
作者: 沒意見    時間: 2017-4-5 23:41
學姐,今年多少分進復試的[嘿嘿]
作者: 甩甩頭    時間: 2017-4-6 04:39
沒意見 發表于 2017-4-5 23:41
學姐,今年多少分進復試的[嘿嘿]

你也想報考這個學校?
作者: 落櫻嘿嘿    時間: 2017-4-6 06:09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竹靜深遠    時間: 2017-4-6 06:35
學姐今年進社科院多少分?
作者: 沒意見    時間: 2017-4-6 07:29
甩甩頭 發表于 2017-4-6 04:39
你也想報考這個學校?

嗯,有這個打算
作者: 一漁舟唱晚    時間: 2017-4-6 09:33
學姐你好,請問稅務專碩招調劑的,是不是意味著第一志愿報考人不多?招不滿
作者: qazwsx11000    時間: 2017-4-6 10:09
學姐可以幫我們問一下第一志愿的同學初試的題型嗎[發呆]論壇里都是調劑的[難受]可是初試也很重要啊
作者: qazwsx11000    時間: 2017-4-6 10:11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6 09:33
學姐你好,請問稅務專碩招調劑的,是不是意味著第一志愿報考人不多?招不滿 ...

個人覺得是學校故意刷人,因為在知乎上看到社科院一般會壓專業課的分,從而接受考清北復交失利的優等生,參見山大這樣的調劑大戶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6 12:54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5 22:50
復試還要考經濟學嗎?不是考稅務稅收方面的嗎

筆試有一部分經濟學的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6 12:54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6 09:33
學姐你好,請問稅務專碩招調劑的,是不是意味著第一志愿報考人不多?招不滿 ...

是的!一志愿的人不多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6 12:56
沒意見 發表于 2017-4-5 23:41
學姐,今年多少分進復試的[嘿嘿]

三百七十多,我估計是墊底的分數那種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6 13:13
qazwsx11000 發表于 2017-4-6 10:09
學姐可以幫我們問一下第一志愿的同學初試的題型嗎[發呆]論壇里都是調劑的[難受]可是初試也很重要啊 ...

問了一志愿的同學,題型:名詞解釋,簡答,計算問答,案例,論述。據說稅法計算挺簡單,具體的等她整理了資料再說
作者: qazwsx11000    時間: 2017-4-6 13:35
學姐可以*嗎?或者你那個一志愿的同學的聯系方式[嘿嘿]
作者: qazwsx11000    時間: 2017-4-6 13:45


作者: qazwsx11000    時間: 2017-4-6 13:49
圖片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7-4-6 14:16
給樓主點贊
作者: 一漁舟唱晚    時間: 2017-4-6 14:17
三百七十多,分好高,感覺稅務和會計的難度并沒有多大區別呀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6 19:19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6 14:17
三百七十多,分好高,感覺稅務和會計的難度并沒有多大區別呀

剛出分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挺高,后來發現三百七八十的遍地開花,我就是個小透明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6 19:22
504980836 發表于 2017-4-6 14:16
給樓主點贊

哈哈哈,一考完就出來把題默下來了~造福后人
作者: 甩甩頭    時間: 2017-4-8 08:20
沒意見 發表于 2017-4-6 07:29
嗯,有這個打算

你了解過沒?這個學校初試分數高不高?
作者: 經貿男神    時間: 2017-4-12 09:48
學姐  你一志愿是社科院嗎?370分還墊底嗎?很高了吧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4-13 00:09
經貿男神 發表于 2017-4-12 09:48
學姐  你一志愿是社科院嗎?370分還墊底嗎?很高了吧

不是一志愿的,我也不清楚我這分究竟是不是墊底的,可能是四處找調劑的時候看到了太多比我高的
作者: 小娜娜乖乖    時間: 2017-4-19 11:19
qazwsx11000 發表于 2017-4-6 10:11
個人覺得是學校故意刷人,因為在知乎上看到社科院一般會壓專業課的分,從而接受考清北復交失利的優等生, ...

真的假的,你是今年考的嗎
作者: 德令哈19955    時間: 2017-4-29 17:13
學姐請問社科院接受369聯考的嗎
作者: 德令哈19955    時間: 2017-4-29 17:13
學姐請問社科院接受369聯考的嗎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5-2 16:52
德令哈19955 發表于 2017-4-29 17:13
學姐請問社科院接受369聯考的嗎

接受的呢
作者: 德令哈19955    時間: 2017-5-2 17:18
學姐是數三嗎?396是不要求會好一些呢?請教!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5-2 17:23
德令哈19955 發表于 2017-5-2 17:18
學姐是數三嗎?396是不要求會好一些呢?請教!

我考的是396.不太明白第二句話的意思。有些學校會優先數三,社科院好像還好
作者: 德令哈19955    時間: 2017-5-3 15:56
謝謝!第二句:396是不是要求會高些?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5-9 22:06
德令哈19955 發表于 2017-5-3 15:56
謝謝!第二句:396是不是要求會高些?

就是不是很懂你這句話的意思。你是指考396這一科對大家要求高,比數三更難考?還是指調劑的時候學校選人對396要求高,會優先選擇數學三的意思?就我理解的看,396數學難度低,但內容雜,復習起來也挺累的,但始終認真就一定有收獲。調劑的時候很多學校都有優先考慮數學三,396處于劣勢,比如北京工商往年的調劑公告有說過考慮順序。但社科院沒有明確這樣的,主要還是看分數吧,畢竟也有396調劑成功的。
作者: 德令哈19955    時間: 2017-5-16 11:22
謝謝回復。我的意思就是396調劑是否會要求高些,您已經解答清楚了。非常感謝!
作者: 想變瘦的囧囧    時間: 2017-6-28 08:37
學姐,想*
作者: keeryuan    時間: 2017-7-9 17:58
麻煩加一下學姐嘛 我的是 *鈴耳伊戚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7-12 16:25
最近研招網上信息公開,我去看了一下公示的信息。總結如下:
公示里一志愿最低340多,最高400多。
調劑的原一志愿學校有央財,人大,北大,清華,上財,西南財,暨南。其中人大央財的特別多。調劑分數最高400多,最低350多。一志愿專業有稅務,金融,會計學,財政學,保險。分數跨度大,講不清到底有什么標準。如果到時需要調劑,盡情發郵件申請好了。
作者: 想起那年聽雨    時間: 2017-7-18 21:52


作者: 高文軒呀    時間: 2017-7-30 16:36
學姐我是今年考稅專的,想請教一些問題~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8-1 10:09
高文軒呀 發表于 2017-7-30 16:36
學姐我是今年考稅專的,想請教一些問題~

可以就在這里講的~我會回復的
作者: 高文軒呀    時間: 2017-8-2 14:59
好的學姐,學姐知道初試注會的稅法是不是都要看?。?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高文軒呀    時間: 2017-8-2 22:33
學姐,專業課要考的名詞解釋,簡答題,平時在看書時怎么確定名詞可能會考哪些簡答可能會考哪些呢?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8-3 08:29
高文軒呀 發表于 2017-8-2 14:59
好的學姐,學姐知道初試注會的稅法是不是都要看???

注會的稅法還是都要看的,主要是實體稅法,理論部分大概就第一章不用怎么看吧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8-3 08:34
高文軒呀 發表于 2017-8-2 22:33
學姐,專業課要考的名詞解釋,簡答題,平時在看書時怎么確定名詞可能會考哪些簡答可能會考哪些呢? ...

這個…我不是一志愿的,沒考過社科院初試,所以不知道具體的內容,但是聽說稅法的計算題不難。至于名詞解釋簡答這一類的其實自己看一下往年的真題,再仔細看一下大綱,應該會有點思路的。實在找不到,保險起見可以把那些名詞整理出來都記住。但我自己準備初試簡答的方法是保證理解所有概念,但不強求背,考試的時候用自己的理解和關鍵詞寫出來。對了,參考教材上每章有課后習題的話,那里提到的名詞解釋應該要重點關注。
作者: 高文軒呀    時間: 2017-8-3 16:55
非常感謝學姐
作者: keeryuan    時間: 2017-9-13 23:56
怎樣才能找到往年真題呀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9-23 21:58
keeryuan 發表于 2017-9-13 23:56
怎樣才能找到往年真題呀

回復被吞了。
已經發送給此帖中4個可顯示的you xiang 。請大家cha shou and he li li yong 。有問題在此帖留言即可。
作者: ahhhhha    時間: 2017-9-24 11:59
學姐,能麻煩你也給我發一份真題嗎?謝謝啦

作者: li495823802    時間: 2017-9-24 21:37
學姐,稅務專碩往年社科院的考試題,哪里可以查到?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9-26 22:24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9-26 22:25


作者: 高文軒呀    時間: 2017-9-30 10:02
學姐,資料能發我U箱一份嗎?

作者: 左耳聽見88    時間: 2017-10-1 12:08
學姐能發我一份真題嗎?1157645791@qq.com
作者: 左耳聽見88    時間: 2017-10-1 12:13
學姐,資料能發我一份嗎,you xiang 是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7-10-11 14:41
以上已發。
作者: 愛上吃蒜的我    時間: 2017-10-28 00:52
學姐給個方式唄,一心考社科稅專
作者: 點滴18    時間: 2017-11-20 11:29
急求幫忙,考研信息??!

作者: 89359367zx    時間: 2017-11-20 13:13
目標,英語65,政治80,專業課一135,專業課二135
作者: P13111930998    時間: 2017-11-28 09:30
想了解一下稅專錄取情況
作者: 我是呵呵噠啊    時間: 2018-2-5 17:04
收藏
作者: 我是呵呵噠啊    時間: 2018-2-5 17:04
收藏
作者: 嘖嘖嘖耶    時間: 2018-2-6 09:02
學姐,今年考的山大金融學,但是專業課和數三壓分了,總分323,有機會可以調劑到稅專嗎?跪求學姐回復……
作者: 鷗飛滿莆    時間: 2018-2-6 09:12
學姐,今年考的復旦377分,稅專,不知道可不可以調劑到社科院,
作者: tracy0370    時間: 2018-2-25 17:17


作者: LuLuhxy    時間: 2018-2-26 23:56


作者: shmilysophie    時間: 2018-2-27 00:53
如果您能看到請回復一下我,我本科稅務,但沒達到復試分數,考的396,分數370多,看到好多人說396沒可能調劑真的很著急,請您幫一下我
作者: 愛上吃蒜的我    時間: 2018-2-28 21:13
大概率是數三高分的招不滿再招396,我有個同學分數比你高
作者: shmilysophie    時間: 2018-3-1 12:58
愛上吃蒜的我 發表于 2018-2-28 21:13
大概率是數三高分的招不滿再招396,我有個同學分數比你高

那他會看學校背景什么的嗎?還是說只看考試學校與分數,據我所知,一部分參與調劑的都是清北復交的
作者: 愛上吃蒜的我    時間: 2018-3-1 13:00
肯定看啊,四校肯定有優勢,但是四校的調劑生不多的
作者: shronzhangsr    時間: 2018-3-1 13:23
急求?。?!
作者: 姚明宏one    時間: 2018-3-1 16:29
~~~~
作者: 璐璐1997    時間: 2018-3-1 16:58
0.0++
作者: 莫羨style    時間: 2018-3-7 21:31
[害羞]學姐加一下
[attach]*[/attach]

3_0.jpg (220.02 KB, 下載次數: 38)

3_0.jpg

作者: 莫羨style    時間: 2018-3-7 21:31
謝謝學姐了!
作者: EALL風蕭蕭    時間: 2018-3-11 21:31
我一志愿金融,真的是什么也不會,跪求復試真題,或者好心的童鞋幫我一下,感激不盡!
作者: EALL風蕭蕭    時間: 2018-3-11 21:32
我一志愿金融,真的什么也不會,跪求稅務復試真題,或是好心的小伙伴幫我一下,感激不盡

作者: 趙菇涼17    時間: 2018-3-12 10:31
心有點涼了
作者: 九號風球    時間: 2018-3-12 21:30
樓主非常感謝!
今天收到復試電話 好慌?。?br /> 求資料~

作者: 河南供電    時間: 2018-3-17 09:50
學姐 英語口語要考專業課的回答問題嗎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8-3-27 14:41
嘖嘖嘖耶 發表于 2018-2-6 09:02
學姐,今年考的山大金融學,但是專業課和數三壓分了,總分323,有機會可以調劑到稅專嗎?跪求學姐回復…… ...

不好意思,我才上考研幫~雖然已經遲了,但今年要求是360以上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8-3-27 14:42
鷗飛滿莆 發表于 2018-2-6 09:12
學姐,今年考的復旦377分,稅專,不知道可不可以調劑到社科院,

有戲喔~不好意思~我太久沒登錄了~期待著你的好消息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8-3-27 14:43
shmilysophie 發表于 2018-2-27 00:53
如果您能看到請回復一下我,我本科稅務,但沒達到復試分數,考的396,分數370多,看到好多人說396沒可能調 ...

社科院396和數三一樣對待的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8-3-27 14:45
河南供電 發表于 2018-3-17 09:50
學姐 英語口語要考專業課的回答問題嗎

我抽到了讓讀一個英語專業題并回答,但有的沒有要求,可能本科非財稅的不會被要求回答專業問題~
作者: 消失8844    時間: 2018-3-27 15:46
非常抱歉,這么晚才看到大家的消息
文字版發不出來,我就發了圖片啦~{:1_155:}

微信圖片_20180327154429.jpg (203.97 KB, 下載次數: 64)

微信圖片_20180327154429.jpg

社科院復試.pdf

224.21 KB, 下載次數: 18,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leexjy    時間: 2018-3-28 17:31
學姐歷年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