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見 發表于 2017-4-5 23:41
學姐,今年多少分進復試的[嘿嘿]
甩甩頭 發表于 2017-4-6 04:39
你也想報考這個學校?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6 09:33
學姐你好,請問稅務專碩招調劑的,是不是意味著第一志愿報考人不多?招不滿 ...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5 22:50
復試還要考經濟學嗎?不是考稅務稅收方面的嗎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6 09:33
學姐你好,請問稅務專碩招調劑的,是不是意味著第一志愿報考人不多?招不滿 ...
沒意見 發表于 2017-4-5 23:41
學姐,今年多少分進復試的[嘿嘿]
qazwsx11000 發表于 2017-4-6 10:09
學姐可以幫我們問一下第一志愿的同學初試的題型嗎[發呆]論壇里都是調劑的[難受]可是初試也很重要啊 ...
一漁舟唱晚 發表于 2017-4-6 14:17
三百七十多,分好高,感覺稅務和會計的難度并沒有多大區別呀
504980836 發表于 2017-4-6 14:16
給樓主點贊
沒意見 發表于 2017-4-6 07:29
嗯,有這個打算
經貿男神 發表于 2017-4-12 09:48
學姐 你一志愿是社科院嗎?370分還墊底嗎?很高了吧
qazwsx11000 發表于 2017-4-6 10:11
個人覺得是學校故意刷人,因為在知乎上看到社科院一般會壓專業課的分,從而接受考清北復交失利的優等生, ...
德令哈19955 發表于 2017-4-29 17:13
學姐請問社科院接受369聯考的嗎
德令哈19955 發表于 2017-5-2 17:18
學姐是數三嗎?396是不要求會好一些呢?請教!
德令哈19955 發表于 2017-5-3 15:56
謝謝!第二句:396是不是要求會高些?
高文軒呀 發表于 2017-7-30 16:36
學姐我是今年考稅專的,想請教一些問題~
高文軒呀 發表于 2017-8-2 14:59
好的學姐,學姐知道初試注會的稅法是不是都要看???
高文軒呀 發表于 2017-8-2 22:33
學姐,專業課要考的名詞解釋,簡答題,平時在看書時怎么確定名詞可能會考哪些簡答可能會考哪些呢? ...
keeryuan 發表于 2017-9-13 23:56
怎樣才能找到往年真題呀
愛上吃蒜的我 發表于 2018-2-28 21:13
大概率是數三高分的招不滿再招396,我有個同學分數比你高
3_0.jpg (220.02 KB, 下載次數: 38)
嘖嘖嘖耶 發表于 2018-2-6 09:02
學姐,今年考的山大金融學,但是專業課和數三壓分了,總分323,有機會可以調劑到稅專嗎?跪求學姐回復…… ...
鷗飛滿莆 發表于 2018-2-6 09:12
學姐,今年考的復旦377分,稅專,不知道可不可以調劑到社科院,
shmilysophie 發表于 2018-2-27 00:53
如果您能看到請回復一下我,我本科稅務,但沒達到復試分數,考的396,分數370多,看到好多人說396沒可能調 ...
河南供電 發表于 2018-3-17 09:50
學姐 英語口語要考專業課的回答問題嗎
微信圖片_20180327154429.jpg (203.97 KB, 下載次數: 64)
224.21 KB, 下載次數: 18,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