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4-5 12:13
華東師大:專業課、選修課、公共課,修滿學分就夠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各個小方向小班上課。比如中國古代 ...
liu向日葵 發表于 2017-4-7 07:31
[酷]幾號開學呀。。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4-7 11:21
8月末吧。。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4-5 12:13
華東師大:專業課、選修課、公共課,修滿學分就夠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各個小方向小班上課。比如中國古代 ...
待從學渣到學霸 發表于 2017-4-7 17:58
怎么稱呼?你是華師大歷史專業的嗎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4-7 19:00
ID寒燈呀。。華東師大研二啊。。我是版主啊。。
DoraemonKB 發表于 2017-4-9 08:10
本專業英語,想考吉大法學碩士,女生,想了解一下畢業后怎么就業,有什么發展比較好的工作嗎[害羞] ...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4-7 19:00
ID寒燈呀。。華東師大研二啊。。我是版主啊。。
星願 發表于 2017-5-24 21:43
南京大學中國近代史研一下學期在讀,一周 周二、周四、周五有專業課一大節(3個小時),周三上的跨院系選修課 ...
星願 發表于 2017-6-5 22:11
三年,不過后兩年基本沒課了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4-5 12:13
華東師大:專業課、選修課、公共課,修滿學分就夠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各個小方向小班上課。比如中國古代 ...
戰歌世界的盡頭 發表于 2017-6-6 11:01
燈哥讀博么?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6-6 17:59
不。
戰歌世界的盡頭 發表于 2017-6-7 20:20
燈哥,歷史學研究生能找啥兼職,想自己過活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6-7 21:48
你在這里發求指教,我是看不到的。。。有啥問題啊?
C243368949 發表于 2017-6-7 22:15
燈哥是本科也是歷史嘛?想請問一下華師歷史畢業可以留在上海中小學這邊當老師嘛? ...
明鑒居士1 發表于 2017-5-24 20:49
看自己是真的想做學術(碩士三年做一些成果)還是純粹的混一個學位。
看你是你跨考,應該是很喜歡歷史的, ...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6-7 22:51
當然可以,有教師資格證就行。
C243368949 發表于 2017-6-8 17:29
燈哥研究的是世界史部分還是中國史?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6-8 19:29
中國古代史。
C243368949 發表于 2017-6-8 20:53
燈哥,看到很多人說背誦名詞解釋的問題,有兩個問題想要討教 第一:名詞解釋中的名詞是否詞數固定?第二: ...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6-9 19:15
一天一本。。。你是怎么做到的?跟我說說。。
名詞數量固定??不懂你的意思。。長孫博名詞解釋還是不全 ...
C243368949 發表于 2017-6-9 20:55
早上五點多起來 七點之前看書看到晚上十點,中午休息二十分鐘,差不多吧,一本也就三百多頁的樣子 ...
雪域寒燈 發表于 2017-6-10 16:32
太快了,不好。精讀,第一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