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伴我闖蕩1 發(fā)表于 2017-4-5 08:01
問一下,化工初試考物化,復試還用考化工原理嗎
曲雅琪 發(fā)表于 2017-4-5 09:08
復試必須考化工原理。。。
誰伴我闖蕩1 發(fā)表于 2017-4-5 10:06
初試考的物理化學,復試不是考物理化學嗎
誰伴我闖蕩1 發(fā)表于 2017-4-5 08:01
問一下,化工初試考物化,復試還用考化工原理嗎
董航0312 發(fā)表于 2017-4-19 23:43
學長復試是考物化吧,熱力學考嗎?難度怎么樣
董航0312 發(fā)表于 2017-4-22 12:31
學長資料多少出[好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