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kai 發(fā)表于 2017-4-3 12:36
樓主什么專業(yè)
征途在路上 發(fā)表于 2017-4-3 13:41
同二院錄取,哪個專業(yè)呀?
青子鳳 發(fā)表于 2017-4-5 23:02
請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進復試分數(shù)線一樣嗎?
青子鳳 發(fā)表于 2017-4-6 12:44
請問,每個專業(yè)都分了方向,每個方向的分數(shù)線是一樣嗎?如果我被錄取了,能否變動我志愿上的方向呢? ...
夢在自己手里 發(fā)表于 2017-4-7 11:12
學長專業(yè)課考的什么?能分享一波嗎?
不敗小子 發(fā)表于 2017-4-8 08:37
學長,感覺工程熱力學相對來說難嗎?
不敗小子 發(fā)表于 2017-4-8 12:38
學長,我準備買紅火研的資料,我想問一下,當時你復習看視頻了嗎?需不需要結(jié)合著視頻復習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