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噴胡辣湯的尕 發表于 2018-4-12 18:21
學姐你的學習資料賣嗎?
3_0.jpg (32.79 KB, 下載次數: 16)
傻三年 發表于 2017-7-23 17:02
學姐能加好友嗎?我也是二戰。想考師大。*
是 億扒溜 叁而舞 億扒而而溜 ...
咖啡還是牛奶嘞 發表于 2018-5-6 11:07
學姐你好!請問專業一考古漢嗎?
傻三年 發表于 2018-5-6 11:08
不考古漢
咖啡還是牛奶嘞 發表于 2018-5-6 11:16
學姐你專業課都看了哪些書呢
慢時光漢碩 發表于 2018-5-6 15:19
初試只需要現漢語綱和引論,加上師大真題就可以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