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這是一個漢碩經驗貼 [打印本頁]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8:04
標題: 這是一個漢碩經驗貼
這是一個不太嚴肅的經驗貼。首先感謝17的同學們,以及18的學弟學妹們的閱讀觀看;其次如有不同見解,歡迎與我討論探討;最后如果在專業課或者公共課方面有問題,嗯,那就把問題通通甩過來吧,我接著。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8:16
首先,擇校方面的問題。
必須向大家坦誠,我是二戰的。頭一年考了北語,可能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吧,非常勇敢執著地就報了,也不顧家里反對。當然,我的努力也沒能匹配了我的夢想,我當時經常會學著學著就跑去萬達逛街,或者是看一天的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事實告訴我,沒努力,北上廣確實不相信眼淚。
然后呢,第二年,我就不敢報了,一心撲到了河師大上。不過我也有自己的考慮,理由如下:
河北師范大學在河北省內知名度高,各個市區也是對師大的認可度相當高;
師大在石家莊,離家很近,逛街的地方也不少;
參考書目少(初試現漢,語綱,引論+復試古漢),而且一戰的時候都看過了。
綜上所述,我個人認為,考師大該專業,算是難度小,任務輕的。于是就朝前上吧。
在這里,我并不是希望大家都報河北師大,而是,我希望你們能夠弄清楚自己能做到的最大努力是什么程度,然后根據自己的努力程度選擇合適的學校。當然,追求心態上的穩定和報考安全成功,河北師大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8:26
然后說一下專業課的問題。
師大不考文化,就真的減輕很大的復習壓力。要知道古代的,現代的,中國的,外國的,各種各樣繁多復雜的文化,會讓人頭都要炸了。
不過,引論也是一門讓人頭疼的學科。我本專業并不是對外漢語,而是漢語言文學。所以我沒學過關于引論的內容。頭一年考研的時候,雖然是北語,但一本書我大概只讀了一遍,連看連背一遍或者兩遍吧。但是今年考研前,我可能背了八遍引論。(不知道有沒有多說,反正就是很多遍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8:27
阿 剛剛上一層被吞了 是關于語綱和現漢
被吞之后好難受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8:33
再寫最后的公共課
政治不需要太早開始也不要太晚好么,最后我就是沒時間復習政治了。(*個雞)
英語,背單詞特別重要,特別特別重要,真題也要連軸刷,反復思考,句句推敲。頭一年,我只做了2000-2015的題目,一遍。這一次,我做的是1997-2016一遍,2006-2016兩遍,2012-2016三遍。其中有些閱讀還做了四遍。但是我還是時間安排得不夠合理,剛開始打算逐篇翻譯的,結果后來沒時間了來不及了,只能口頭翻譯,結構復雜翻譯不了的,我會抄下來,問問大神們或者參考下解析。
寶貝們要加油啊!英語是個紙老虎!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8:34
_(:_」∠)_
作者: LLY1994    時間: 2017-4-3 09:00
對 今年師大擴招 收了35個 是個好事兒 以后報考的成功率又高了呢!
作者: 街角地調    時間: 2017-4-5 15: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SYlsyLSY123    時間: 2017-4-26 13:53
學姐可以加個好友嗎
作者: LSYlsyLSY123    時間: 2017-4-26 13:54
*
作者: 傻三年    時間: 2017-7-23 17:00
學姐能加好友嗎?我也是二戰。想考師大。* 億扒而而溜
作者: 傻三年    時間: 2017-7-23 17:02
學姐能加好友嗎?我也是二戰。想考師大。* 億扒而而溜
作者: 倆木    時間: 2018-4-5 08:31
學姐,您有資料嗎?
我想要買資料
作者: 倆木    時間: 2018-4-5 08:38
學姐,您有漢碩資料嗎
作者: 街角地調    時間: 2018-4-5 08: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會噴胡辣湯的尕    時間: 2018-4-12 18:21
學姐你的學習資料賣嗎?
作者: 傻三年    時間: 2018-4-14 10:45
會噴胡辣湯的尕 發表于 2018-4-12 18:21
學姐你的學習資料賣嗎?

*哦 已經擬錄取
[attach]*[/attach]

3_0.jpg (32.79 KB, 下載次數: 16)

3_0.jpg

作者: 咖啡還是牛奶嘞    時間: 2018-5-6 11:07
傻三年 發表于 2017-7-23 17:02
學姐能加好友嗎?我也是二戰。想考師大。*
是 億扒溜 叁而舞 億扒而而溜 ...

學姐你好!請問專業一考古漢嗎?
作者: 傻三年    時間: 2018-5-6 11:08
咖啡還是牛奶嘞 發表于 2018-5-6 11:07
學姐你好!請問專業一考古漢嗎?

不考古漢
作者: 咖啡還是牛奶嘞    時間: 2018-5-6 11:16
傻三年 發表于 2018-5-6 11:08
不考古漢

學姐你專業課都看了哪些書呢
作者: 慢時光漢碩    時間: 2018-5-6 15:19
咖啡還是牛奶嘞 發表于 2018-5-6 11:16
學姐你專業課都看了哪些書呢

初試只需要現漢語綱和引論,加上師大真題就可以啦!
作者: 咖啡還是牛奶嘞    時間: 2018-5-6 16:23
慢時光漢碩 發表于 2018-5-6 15:19
初試只需要現漢語綱和引論,加上師大真題就可以啦!

好的,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