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大工機械-一個過來人的一些經驗吧 [打印本頁]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4-2 13:47
標題: 二戰大工機械-一個過來人的一些經驗吧
我是考的學碩,分數還算很好,本來不想發什么帖子,我這個人可能真的是有些懶吧,但是突然感覺還是應該給之后的人一些經驗,
首先是英語,本人70+,不算太高,只是說說自己的經驗,背單詞是一定的,但是不要抱著一本單詞書生背,這個記住很難,性價比也比較差,最好是根據考研真題里面的單詞背,很多文章在外國報紙上弄下來的,肯定會有很多是外國人現在經常說的,背下來你會發現很多確實是重復很多,也很重要,做題感覺答案在一些情態的詞互換意思的情況居多,背誦的時間不能過少,其他估計也都差不多。
數學這個方面考了145,感覺首先基礎要打好,你得弄透知識點,去理解它,然后就是做題,不要盲目去做,要弄懂,題這個東西肯定是做的越多越好,但是你得保證質量,你見過的類型越多,考試也就越不容易難住你, 還有真題必須得做,還要限時去做,這樣你才能了解數學是個什么難度,不要感覺自己做得很好就很驕傲,首先你的很多題可能以前就見過,其次有些細節你可能把握不太好,容易丟掉一些分,還是細心最重要,估計18數學會難一些,這樣可能更會拉開差距。
政治基本就是背,沒什么好說的。
專業課,大工近年來專業課一年比一年難,還很偏,但是也有規律,比如刀具材料必考,切削力切削熱等這一塊一般會考,尺寸鏈一般會考,還有就是哈工大的小冊子基本很多題都是在那里出的,每一道題都要好好看,我就是少看了幾個丟了不少分,越是沒考過的越要注意,有的不定選擇可能書上都沒有,太注重實際,但是你把書上的研究好分數也不會低,畢竟其他的也不是我們能把握的。
建議不要去上面授課,現在科技這么發達,在家找到了視頻可以加速好多倍,這就相當于比別人多了好多時間,考研時間真的很重要,上課來回太耽誤時間了,還有考研是拉鋸戰,不要想著一直熬夜拼,那樣容易堅持不下來,考研你注定忍受痛苦,你也不知道別人到底復習的怎么樣,所以會很焦慮,但是你要記住,付出就會有回報,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希望你們能夠加油?。?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帝王志氣    時間: 2017-4-2 14:00
恭喜樓主,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4-2 16:06
帝王志氣 發表于 2017-4-2 14:00
恭喜樓主,

謝謝,都是熬過來的
作者: 小不電666    時間: 2017-4-2 17:23
終于看到17屆好的帖子了,棒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4-2 20:22
小不電666 發表于 2017-4-2 17:23
終于看到17屆好的帖子了,棒

每個人經驗不一樣吧,自己把握,時間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LEI-006    時間: 2017-4-3 0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嫣然7211    時間: 2017-4-3 12:10
恭喜,恭喜??!感謝分享

作者: 為了家和你    時間: 2017-4-6 08:45
請問一下,大工機械每年統招名額多少除去夏令營的,二戰擇校。[我汗]謝謝。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4-6 15:27
為了家和你 發表于 2017-4-6 08:45
請問一下,大工機械每年統招名額多少除去夏令營的,二戰擇校。[我汗]謝謝。 ...

學碩73個,最后有個夏令營的放棄了,就成了74個
作者: sirlxt    時間: 2017-4-7 16:50
為了家和你 發表于 2017-4-6 08:45
請問一下,大工機械每年統招名額多少除去夏令營的,二戰擇校。[我汗]謝謝。 ...

今年只有學碩有夏令營,總共15個,不過有一個人放棄了。
作者: 平行線段    時間: 2017-4-7 22:29
謝謝學長
作者: 戰斗鵝    時間: 2017-7-24 16:06
學長你好,請問你考的專業課也是 823嗎?專碩和學碩的的專業課初試有什么不同呢?
作者: 風中勁飛    時間: 2017-7-25 10:48
感謝分享經驗!很有價值!
作者: flyGRH    時間: 2017-7-25 23:10
太謝謝了
作者: flyGRH    時間: 2017-7-25 23:11
不知樓主的*嗎
作者: 緣來是你199    時間: 2017-7-27 11:06
樓主*請教請教嗎?我也二戰,不容易啊,指點指點唄
作者: 緣來是你199    時間: 2017-7-27 11:06
hwhylsn
作者: 姜禹萌    時間: 2017-7-27 15:25
感謝分享
作者: x15641659759    時間: 2017-7-28 13:10
學長,那個哈工大的小冊子去哪里可以買?能否分享一下資料,
作者: 雨亭0011    時間: 2017-8-1 07:54
學長,你好。請問大工機械專業課用的賈振元《機械制造技術基礎》是哪個版次的。
作者: 小默598    時間: 2017-8-2 01:30
x* 發表于 2017-7-28 13:10
學長,那個哈工大的小冊子去*買?能否分享一下資料,

我有,你要嗎
作者: 前世鷙鳶    時間: 2017-8-2 18:54
學長*唄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8-4 07:55
前世鷙鳶 發表于 2017-8-2 18:54
學長*唄

你有什么問題嗎?我最近不怎么長登錄考研幫了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8-4 07:57
雨亭0011 發表于 2017-8-1 07:54
學長,你好。請問大工機械專業課用的賈振元《機械制造技術基礎》是哪個版次的。 ...

大工官網上有,你可以去找找,賈振元版的,具體的其實內容差不多,不過你要準確就去官網看看
作者: 雨亭0011    時間: 2017-8-4 09:09
好的。謝謝學長
作者: 前世鷙鳶    時間: 2017-8-4 12:11
沒有啊    我幾乎每天都會簽到啊
作者: YOUNGtoGO    時間: 2017-8-7 15:58
覺得很多都是炮灰,但是確實想去這個學校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8-9 07:56
YOUNGtoGO 發表于 2017-8-7 15:58
覺得很多都是炮灰,但是確實想去這個學校

加油吧,努力才會有機會,不管如何,拼盡全力就差不多
作者: 清風吻著臉    時間: 2017-8-25 08:42
學哥,大連理工的復試線機械320,如果想被錄取,最少的多少分?
作者: 清風吻著臉    時間: 2017-8-25 08:43
急,想選擇大連理工,但感覺學校給的復試線不靠譜
作者: 一生如夢似留痕    時間: 2017-9-4 18:29
清風吻著臉 發表于 2017-8-25 08:43
急,想選擇大連理工,但感覺學校給的復試線不靠譜

350+吧
作者: Endless6    時間: 2017-9-6 21:12
經驗很重要
作者: 摯愛北城    時間: 2017-9-6 23:14
感謝分享~@
作者: 小申洋    時間: 2017-9-19 20:36
我才二戰
作者: x15641659759    時間: 2017-10-1 10:36
小默598 發表于 2017-8-2 01:30
我有,你要嗎

找到了,謝謝
作者: 陸地巡洋艦1    時間: 2017-12-2 10:08
二本出來的,能考上嗎
作者: 淺憶渚汐    時間: 2017-12-5 17:22
謝謝樓主
作者: JuAZ    時間: 2018-7-19 20:21
學長,請問哈工大小冊子哪里有賣?謝謝
作者: Sunshine666A    時間: 2018-7-31 15:33
恭喜,感謝萬分
作者: 喜羊羊6    時間: 2018-10-2 08:33
學長,這個進復試的人有多少啊大概,競爭者多嗎
作者: 中世紀的招商局    時間: 2018-10-9 16:57
謝謝經驗分享
作者: 空空無無    時間: 2019-7-8 17:00
大工還是有難度的,好幾個關要過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