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志氣 發表于 2017-4-2 14:00
恭喜樓主,
小不電666 發表于 2017-4-2 17:23
終于看到17屆好的帖子了,棒
為了家和你 發表于 2017-4-6 08:45
請問一下,大工機械每年統招名額多少除去夏令營的,二戰擇校。[我汗]謝謝。 ...
為了家和你 發表于 2017-4-6 08:45
請問一下,大工機械每年統招名額多少除去夏令營的,二戰擇校。[我汗]謝謝。 ...
x* 發表于 2017-7-28 13:10
學長,那個哈工大的小冊子去*買?能否分享一下資料,
前世鷙鳶 發表于 2017-8-2 18:54
學長*唄
雨亭0011 發表于 2017-8-1 07:54
學長,你好。請問大工機械專業課用的賈振元《機械制造技術基礎》是哪個版次的。 ...
YOUNGtoGO 發表于 2017-8-7 15:58
覺得很多都是炮灰,但是確實想去這個學校
清風吻著臉 發表于 2017-8-25 08:43
急,想選擇大連理工,但感覺學校給的復試線不靠譜
小默598 發表于 2017-8-2 01:30
我有,你要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